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容高手分享她的护肤心得

美容高手分享她的护肤心得

来源于:未知2011-06-23 11:54编辑:vdo
分享:

我们在学习美容保养的路上,总会有一两个导师,这些导师或许是你的好朋友,或许是一本美容杂志,或许是电视上滔滔不绝的美容节目的主持,又或者是你在自我摸索路途上遇到的好心BA。这些人,可以帮助你更清晰的认识到怎样的保养方法才适合你。现在,我们就请美容高手和BA们告诉我们一些她们的护肤心得和隐藏的保养玄机吧!

美容高手学生时期护肤心得

大家叫我嘉嘉吧,今年22岁,敏感肌肤。拥有7年以上美容史,亲身体验过很多国内外保养品,在与痘痘、色斑、敏感的长期抗战中,积累了丰富的美容经验,肌肤当然也越来越水嫩、白净咯!现在就和学妹们分享一下我在读书期间的护肤心得吧!

读书期间通常会用怎样的洗面奶呢?

从15岁开始我就对洗面奶一直情有独钟,败了很多产品。安安黄瓜洗面奶(购买地:超市)。想当初我就是靠黄瓜洗面奶变白的哦!大概是15岁的时候吧,我用黄瓜洗面奶洗了一个学期,回家过年时大家都说我变得好白。我现在偶尔还用用这个洗面奶,很喜欢那淡淡的黄瓜味。还有大宝的姜花洗面奶(购买地:超市),用完感觉皮肤软软的,没有一点紧绷感。

晚上在宿舍里会怎么打发时间呢?

喜欢和同寝室的人讨论各种问题,包括皮肤问题和男朋友。哈哈,其实就是做简单的基础护理了!佳雪芦荟滋润紧致眼霜(购买地:超市),刚开始用感觉还不错,蛮滋润的,就是不好吸收。后来发现眼周开始有长脂肪粒的苗头,赶紧就给停了。现在我就拿它涂额头。凤凰甘油(购买地:超市),好东西!现在我每次洗完脸后,就用它和棉签来卸除眼部可能残留的妆,卸得很干净,推荐!大宝SOD蜜(购买地:超市),这个应该很多MM都用过吧。很喜欢那个味道,吸收也很快,用后也不会觉得黏腻。国品海藻面膜(购买地:网购)。补水效果确实不错,刚做完面膜后,皮肤会变得很白,就是做起来很麻烦。

皮肤过敏或是长痘的时候会怎么做?

有短时间皮肤过敏,擦什么都不行,我阿姨就建议我试试雅霜(购买地:超市)。竟然出人意料的好用,皮肤不过敏了,够滋润,却一点也不油。而且涂在脸上还有一种哑光的效果。脸色也变得白里透红,把我那张起满红疙瘩的大脸伺候得滑嫩嫩粉嘟嘟的。可这香味实在是太冲了,皮肤过敏好了以后我就没用了。

Aveeno抗痘修护清爽保湿乳(购买地:网购)很好用,防晒值SPF15,这个对我来说很重要。涂在脸上很舒服,很清爽,有提亮肤色的效果。滋润度恰好,我一年都用它,性价比也很高。

Aveeno祛痘修正霜(购买地:网购)涂上后痘印几乎就看不出来了,连续地用了两三个月左右,痘印居然都退得差不多了。

读书的时候喜欢化妆吗?

基本只用睫毛膏和唇蜜,不会化很浓的妆容,毕竟还是学生嘛。一直用火烈鸟睫毛膏(购买地:网购),刷完后,睫毛又长又密,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能保持卷翘度。

创馨ZFC纤长梦幻睫毛膏套装(购买地:网购)好得不得了的一款睫毛膏,用来后睫毛立即如芭比娃娃般黑、亮、翘,而且不脱色,又好洗。太好用了!

Palladio唇蜜(购买地:网购),涂在嘴唇上亮亮的,很舒服也没有黏腻感,保湿真的不错,涂上去一整天都没问题。

BA问题背后的玄机

走访柜台时发现,很多品牌的BA都会先询问你一些问题,而这些问题是辅助我们正确判断自己肤质的关键。尽管各个品牌的问题各有不同,少则五六个,多则十几个,但以下3个问题是最经常被问到的,只因为这些问题的答案会直接关系到我们肤质的大方向判定哦,你们知道吗?

假如BA问:你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还是工作时间不太有规律的,经常熬夜吗?

他其实想知道:这个生活方式的问题看似和肤质无关,实际上却是那些极端肤质的判断根据之一。BA说如果一个生活很有规律、睡眠很好的人,很少会出现极干或极油的情况,那基本可以在正常肌肤状况类型中定夺;反之则有可能被归到极端肤质的类型中。

假如BA问:你T区的油脂一般会在洁面后多久分泌旺盛?2小时?4小时? 6小时以后?还是很久后油脂都不会很多?

他其实想知道:人体的中轴线是全身上下油脂分泌最旺盛的地方,所以用T区的油脂分泌程度来判断自己的肤质基本类型是比较准确的。一般洁面后在没有出汗暴晒的情况下2小时后就浸透一张吸油纸的是极油性的肌肤跑不了;4小时后的也算是大众的油性肌肤;6小时后才如此算是混合偏油的;一天下来T区油脂分泌都不会太旺盛的要么是中性肌肤,要么是干性,还要结合两颊的情况来进一步判定。

假如BA问:你不涂防晒在户外2小时后脸上的状况怎样?先发红第二天变暗沉?还是色斑当即变得更深?抑或一直发红甚至起小红疹?

他其实想知道:这个问题是判定皮肤的薄厚程度和敏感程度的,如果脸上当即出现小色斑或者原有色斑变得更深,说明皮肤较薄,属于小敏感型的;第二天才变暗沉的皮肤厚度相对正常,但多为干性肤质,至少两颊较为缺水;如果发红乃至起了小红疹,说明这个皮肤偏薄,还比较敏感,这些状况会在脸颊尤为明显,可以着重观察脸颊。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吸附矿泥卖多少钱一盒  山楂妹认亲成功了吗  糖果衣  mobility简历中的用法  小班童谣有哪些  插线板进水了会着火吗  在校专科学生怎么升本科  hairjob完整  bob是人名吗  星光大道2013年度决赛  off的ff的音标怎么写  canmake花瓣腮红哪款好  ch化学  水光唇釉排行  aigner是什么档次  迪奥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娇兰口红能不能只买芯  防晒喷雾按不动  t加0交易技巧  张元名字含义  FGF一5  迪奥648唇釉真人试色  画妆需要哪些东西  irritable怎么读  055驱逐舰真实实力  mia好听还是miya好  通化吴学军整形  薇姿祛斑套装  迪奥999买哑光还是金属  生活起居  眼影盘如何配色  sasaisqueen伊之情  ll0veyoμ中文意思  哪里能买到大创  SHOWER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口红不能擦指甲  学体育费钱吗  圣罗兰小金条哪个色号最火  兰蔻和资生堂哪个高级  十大甜点品牌  挠脚心图楼漫画怕痒女侠  娇兰小黑裙香水几种  Zoya  功放8002烧坏症状  百丽旗下品牌档次顺序  蔡徐坤AUSSIE  如果外国人说你cute  maths读法  Annafila  algenist官网  罗莎品牌  land的中文意思  孩儿面防晒霜大人能用吗  爱丽小屋染唇液or201试色  央美在世界美院排名  粉底排行  纪梵希四格散粉孕妇能用吗  资生堂美白淡斑系列整套有哪些  中庸十七心得  缔妍娜是什么  化妆品锡纸封口怎么粘  托班蜜蜂做工教案  待产孕妇食谱  Guy Laroche  j52涡喷发动机  薄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资生堂新透白生产日期  学前教育专升本考什么  2019年波兰军费  开江县林业局局长  四百一十五  七天美  国营企业改革  法拉利  滨江BM528A说明书  联想小新14青春版评价  利辛县江集镇副镇长  迦楼罗骑士为什么进不  数据存储单位  小学生追梦卡怎么做  万用表检定装置  etiquette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丝塔芙洗面奶好不好  糯米饭不粘的原因  rait汉语意思  汤米·希尔费格  你的王乐乐  上海笃玛生物  做亚光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旅游专业专升本  lx和lux  济南站换乘通道怎么走  外币信用卡哪种好  Ateya  j字母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dhc是什么  苏州方言笃笃笃卖糖粥  FINEVIAGRA  表速与真空速换算公式  渥太华景点排行榜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