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身体的每一处皮肤都需要保养,你的保养方法可行?

身体的每一处皮肤都需要保养,你的保养方法可行?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14:06编辑:vdo
分享:
七子白面膜粉淡斑

脸部是护肤最重要的一部分,这款白面膜粉精选草本植物制成,帮你淡斑美颜的同时,更是安全壳放心。

纯紫草皂天然手工皂

如果脸上有痘印,那么可以使用纯天然的手工皂来解决,清洗方便,还能有效淡化痘印。

大宝眼角皱纹蜜眼霜

女生一旦上了年纪,特别显老的就是眼部了,用大宝眼霜来给自己的眼部一个保养呵护,轻松去掉皱纹。

BEELY身体乳保湿滋润乳

身体太干燥了话,千万别忽视,用这款身体乳来给自己全身一次水嫩的保护,还能去角质哦。

BEELY乳木果护手霜

手部也是需要保养的一部分,乳木果手霜加入了果油精华成分,能帮你保护手部的光滑柔亮,给你的手更青春的样貌。

BEELY保湿滋润滋润护手足霜

想手脚一起保养,这款滋润霜就是很好的选择,还能给你的手足一个水分的补充哦,味道清新,适合各种肤质的人使用。

BEELY毛周洋甘菊去鸡皮肤毛囊精华液

总觉得手上容易起鸡皮疙瘩哦,很难看,现在也能用去鸡皮的身体乳液来帮忙,采用洋甘菊做原料,清新温和,对皮肤伤害不大。

beely嫩滑去角质嫩脚足膜

脚干燥或是老茧很多,不如用一款去角质去老茧的滋润足膜来进行深层次的保养,还脚一个更光滑亮丽的嫩白肌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