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桑拿天,肌肤冰爽有4法

桑拿天,肌肤冰爽有4法

来源于:未知2011-06-23 12:15编辑:vdo
分享:

桑拿天,居高不下的温度不仅会影响肌肤对养分的吸收,还可能导致肌肤缺水、油脂分泌旺盛……下面这4种简单易行的小方法,可以帮助你瞬间降低肌肤温度,为肌肤带来清凉。

1、随时降温的保湿喷雾

保湿喷雾是肌肤最迅速的降温剂,在距离面部肌肤15厘米处将喷雾均匀喷在脸部肌肤上,然后用柔软的面纸轻轻拭干,肌肤即刻变清凉。

2、保湿面膜

保湿面膜还能快速、充足地为肌肤补充水分。建议你可以先将面膜放在冰箱里冷藏十分钟之后再敷,能感觉仿佛沁入心底的清凉。

3、清爽凝胶,补水不油

流了很多汗,可能让你感觉肌肤蛮湿润的,根本无须保湿,其实这是一种错觉。如果皮肤感觉“干渴”,就会自动调节,多分泌油脂在进行自我保护,结果导致肌肤又油又干。保湿凝胶,为肌肤补充水分却不增加油分,令肌肤吸收完全无负担。

4、晒后修护,对抗紫外线“第二关”

防晒只是肌肤保护的第一步,如果你在阳光下曝晒的时间较长,回家之后最好选择晒后修护乳霜或面膜为脸部、身体的肌肤做保养,否则你的肌肤仍有可能出现发红、疼痛,甚至是脱皮的现象。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R200J型  米其林3星餐厅  泰国身体乳 差评  如何防止4g跳2g  阿玛尼唇釉港澳价  balnyzer是什么牌子  引物稀释10倍怎么稀释  机械表世界时  如何控制生产成本  mac棒棒糖104试色  科颜氏安白瓶保质期  in time  unrival翻译  体育大学全国排名榜  E+H  obagi抗糖口服液成分  御泥坊面膜为什么便宜  迪宣化妆品加盟  王者荣耀女英雄摸DD  一清堂能长期用吗  迪奥口红766上嘴效果图  田园风格新娘造型理念  茵芙莎水乳真的好用吗  AC fun  嫒碧芝  女生春夏季必买口红  shalitan  补仓做t是愚蠢的行为  政治部蒲西  kane010深田咏美榨汁机  中航工业贵飞集团  艾伊派防晒霜spf39  唇釉太稠怎么办  公孙离口红颜色  芙瑞塔美白饮会反弹吗  怎么知道唇釉用没用完  derivation的名词解释  obagi抗糖口服液注意  世界各地时间时钟显示  在法国考雅思给分高吗  HlLTl  夸学校的顺口溜  怎么使用utorrent磁力  小吃甜品  take off是什么意思  晚上是am 还是pm  配置最好的千元机  苹果8plus详细参数配置  35岁男人戴什么手表好  艾芙化妆品主打  适合朗诵祖国的纯音乐  口红叠涂顺序深浅  李佳琦我是大美人推荐的唇膏  芋圆没有嚼劲怎么回事  deaf的短语  海尔滚筒洗衣机规格  数据应用  苏宁财务报表分析2017  虎牙绝地求生主播工资  kenzo一枝花有几个味道  平价好用的口红推荐  爱丽小屋蜜桃眼影教程  接吻的时候要不要涂口红  肌肤糖化  华桑产品价格表  什么s  眼影刷好用还是眼影棒  ysl磨砂唇釉9  lovg是什么意思  纪梵希305号口红价格  金缕衣  资生堂心机遮瑕  浙江成绩诊断报告在哪  学那个语言比较好  桃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资生堂时光琉璃面霜好用吗  阿尔派r60音响  梵蓓尔胶原蛋白抗糖饮品  阎月明出生年月日  自动重合闸装置原理  一线天优宝  3个人吃一顿唐阁多少钱  吴尊男士护肤品女人可以用吗  时间倒退  power功放  inshot保存的草稿在哪  中国最大的护卫舰吨位  华为畅享7plus跑分  印度阿育吠陀皇帝油怎么样  lovely同类词  最便宜的米其林三星餐厅  抖音悠闲抖脚的背景音乐  deteriorating  Albion奥尔滨  傲澜做代理被骗了  2019值得期待的lcd手机屏幕  砥平里战役后收尸  蓝皙博厂家是哪里的  力帆kpr150  口红如何diy做成唇釉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