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赶“药妆”时髦悠着点

赶“药妆”时髦悠着点

来源于:未知2011-06-23 12:20编辑:vdo
分享:

据《中国妇女报》报道“药妆”是一种介于药品和化妆品之间的“中间产品”是按照制药标准来生产的化妆品其产品更有针对性如暗 ……

据《中国妇女报》报道,“药妆”是一种介于药品和化妆品之间的“中间产品”,是按照制药标准来生产的化妆品,其产品更有针对性,如暗疮、过敏、色斑等问题皮肤。专家指出,为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市场上出现很多冒牌或劣质产品,一些产品根本却没有药妆的实效,而一些药师也没有从专业的角度去评价这些产品,使一些药师也没有从专业的角度去评价这些产品,使消费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盲目消费,损害了健康。另外,一些消费者不了解自己的肤质,也不了解药妆的使用禁忌,盲目赶潮,结果反而使皮肤受到伤害。

误区一、低敏感性的草本精华不会造成过敏反应。

真相:化妆品如果要宣称低敏感性,一般必须先经过反复的贴肤试验,才能确定是否会有过敏的可能。不过实际上,许多化妆品公司并不会这样做。因此,宣称低敏感性的草本药妆品一样有可能造成皮肤过敏

误区二、草本精华药妆品没有防腐剂

真相:所有的药妆品都会含有防腐剂,除非是像凡士林一样油的乳霜,才有可能没有防腐剂。因此,宣称不含防腐剂的药妆品其实是没有意义的。

误区三、草本药妆品可以改善肌肤紧实度。

真相:紧实度一般是指肌肉收缩所造成皮肤的张力。皮肤药妆品一般并无法真正深入肌肉层使肌肉收缩,大部分的药妆品或是面膜顶多是改善皮肤平滑度、色泽及质感。 (念壁)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季节前用in还是用on  通化东宝  组织机构代码证遗失了怎么办  快手跟我回江南  哈尔滨口红专柜有哪些  中国最好的糕点大学  video 13 一级处  素媛类似的片子  Huda Beauty  caramel是什么意思  不掉色唇釉制作法  一加手机6t屏幕辣眼睛  mac唇釉杆为什么不是透明的  mac高光腮红修容  通达信分时主图叠加指标  澳蕾丝  伟人的睡眠时间  这个字怎么读媛读音  倩碧腮红15号试色  SUNDARI  深圳市365科技有限公司  一加6缺点吐槽  杰尼亚  cpb专柜  文件管理系统源代码  彼丽  为什么面团越揉越粗糙  兰芝50倍防晒霜  欧惠水库牛奶精华液  七年级数学下定义  Roberto Cavalli  timelates上超大  inshot怎么加横画布  拉5战斗机打得过零式吗  乐敦CC  gathering音标  百雀羚适合什么年龄段  低学历自学心理咨询师  腮红飞粉什么意思  功放机怎么连接音响  ysl唇釉409是什么颜色  win7卸载ie11失败  股市中怎么做T  植村秀口红163多少钱  相机  invasive的意思  陈华家是做什么大米  长征十号核潜艇多大排水量  虎牙卡尔老婆仙儿  meezlan这个牌子好吗  八峰月红  fd抓包可以做哪些平台  如何测试光耦的好坏  美宝莲橡皮擦不遮瑕  TRIOMPH  moroccan  对数函数运算  华为云iot平台  蒙牛  singer怎么念  素颜霜使用步骤  tanoximi  网络直男斩什么意思呢  力鼎茶的功效和作用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8号  ANB23  家里的家具天天擦好吗  dw手表是什么档次  terms是什么意思啊了  pcb抄板收费  怎么把唇釉倒出来  腮红碎了怎么修复无酒  进口鱼油哪个牌子好  forget护肤品怎么样  黛珂防晒可以不卸妆吗  pcb抄板收费计算  运营商基站定位  孕前和孕早期用了雅顿金胶  一加6会差一加6t很多吗  渠县青龙镇派出所  中国古代饮食文化ppt  铁与稀硫酸反应的化学方程式  科颜氏金盏花大瓶  阿玛尼粉胖丁腮红51  out的含义  中国歼10战机出口情况  ysl202唇釉深唇试色  一碗糯米饭加盟官网  科颜氏金盏花用完长痘  inshot怎么用  别克君越avenir怎么样  阿玛尼唇釉整套多钱  小儿咳感康口服液  唇釉分雾面和什么  北京最全的口红专柜  d?音标发音  绝地求生之神级大主播  made in china  欧莱雅203号口红  断路器与空开区别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