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换季是皮肤过敏高发季,肌肤问题该怎么治?

换季是皮肤过敏高发季,肌肤问题该怎么治?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09:35编辑:vdo
分享:

最近办公室的妹子们有一个算一个!都开始抱怨肌肤变得越来越差,其实这就是肌肤敏感的表现有些MM说我是干性肤质我是混合型肤质,平时没事,一旦到了换季过敏高发季碰到这些敏感问题就手足无措,到处求助!

感觉得脸上刺刺痒痒的~还经常性的泛红…时不时的鼻翼脸颊两侧也冒出了不少的小红点…风一吹还爆皮发热,哎呦我去!敏感肌该有的症状表现后来自己咨询了医生,再搭配护肤品调理敏感的症状缓解了不少!

一旦发生敏感问题,现在用的这些护肤品都要先暂时停用!因为平时用的护肤品含有的酒精及一些成分会让你的敏感雪上加霜,先敷个3天的水膜,每4小时一次

屈臣氏蒸馏水防敏美容蒸脸补水

当然~敷水膜的水也是有讲究的!要安全卫生又要便宜大碗,屈臣氏的蒸馏水完美符合要求!经过精密过滤及超高温蒸馏制成~绝对的纯净无污染~这样才敢往脸上敷!

针对皮肤痘痘、敏感、祛斑问题的产品选择理肤泉的特安修护乳再合适不过了,理肤泉的特安舒缓夜间修护乳也叫安心霜,光听名字就知道是啥意思了

理肤泉特安舒护乳

安抚你的肌肤温和无刺激!最适合敏感肌肤!而且成分特别精简要知道一般的护肤品都是50-60种不同成分组成!而这款修护乳所含成分不超过20个!没有了七七八八的成分在里头~每天用起来也特别安心!

要知道敏感肌的护理离不开“保湿”二字!所以日常的面霜也是不可或缺的,面霜自然也要对症下药

芦荟胶祛痘保湿乳

这款有晒后修复 淡化痘印 控油祛痘 补水保湿的功效而且价格实惠,功效却非常的给力!质地非常的轻薄滋润,最合适不过了

珂润浸润保湿精华乳液

还有这款是专门针对干燥型的敏感肌!内含丰富的抗菌、防腐成分~可以有效地消灭菌源~痘痘啥的也不会冒出来~其次,这款成分还具有消除自由基的作用,简单来说就是抗氧化,预防老化!

还要提醒大家,光有护肤品还不够!敏感皮出门一定要涂抹隔离,不能裸奔出门要给易受刺激的肌肤穿上一层保护衣一是可以让自己肤色明亮二是可以隔离掉外界温差变化或者粉尘对皮肤造成的影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