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月经第五天宜美发护肤

月经第五天宜美发护肤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3:04编辑:vdo
分享:

女性的经期健康日历,是根据女性月经周期的激素特点而拟定的,充分反映了激素的神奇作用。仔细阅读下面的经期健康日历,会让你的每一天都顺利、舒适。

■第一天:小心偏头痛

随着月经的开始,偏头痛的折磨也由此开始。通常女性的神经在此时会变得十分敏感,在感觉头痛欲来的时候,最好独自在幽暗而安静的卧室内静卧,这样能减缓偏头痛的发作症状。

■第二天:治疗阴道炎

月经的第二天,下身的血流最为畅通,这可是一个治疗“念珠菌性阴道炎”的好时机,因为这时用药最有效。另外,此时人体所生产的褪黑激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你会在这一天安然进入梦乡。

■第三天:补充维生素

这一天,你应该特别注重饮食营养,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品。此外,还可服用一些维生素的补充剂,可对预防感冒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第四天:体重略微下降

此时,你的身体正在努力排除月经来临之前由于激素水平过高而引起的积水。这时你会欣喜地发现,没有刻意减肥,体重却略微下降。

■第五天:美发和护肤

由于这一天雌激素水平很低,会使头发失去光泽,面色苍白,所以护肤、美发是首要任务。

■第六天:排出体内废料

此时女性的新陈代谢功能全速运行,是排出体内废料和有害物质的最理想时机,因此你至少要喝2升水。

■第七天:喝红葡萄酒

月经将近结束的时候,对血管和心脏具有保护作用的雌激素水平慢慢开始上升。每天临睡前喝上一小杯红葡萄酒,会帮助雌激素更好地保护心血管。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深圳靠谱的化妆美容学校  拨码开关on是1还是0  大学生发展目标怎么写  D1616A规格书  艾丽斯怎么样  阿玛尼唇釉400多少钱  whoo哪款隔离好用  预算员装修  伊人粉  手机 搞机  chen川口红怎么样  ysl和雅诗兰黛粉底对比  定妆粉和粉饼有什么区别  阿玛尼500黑管专柜多少  欧莱雅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遵循的意思  斗鱼阿二ayer个人资料  怎样处理刮起丝的丝绸  资生堂的时光琉璃系列好吗  液体腮红的危害  全球十大化妆品集团  法国lenotre入学条件  伊之情护肤品怎么样  DEWINS  c语言中int是什么的缩写  动感小站妖精第129区  后雪美白水分光气垫  香奈儿卸妆乳蓝粉区别  产后恢复中心学徒  佑天兰有授权给天猫么  新极点  安霓可古特尔在哪儿买  买香奈儿口红送袋子吗  工作流程表格模板  快速完成前端后端开发  包块  关于数据  简笔画手绘花边素材  奥洛菲各系列适合年龄  一加6t杀进程  E-MaidLand  Mistine  株洲迪奥香水专柜在哪里  瓷娃娃怎么造成的  Spress  iPhonexs配置  式微故事  盛田屋豆腐面膜好难闻  稚优泉唇釉会引发唇炎  伊思曼姿化妆品成分  阿玛尼素颜霜00  闲花弄影花梦鸳  land in  上海涂酷化妆品有限公司  玫珂菲口红l400  2N3958引脚  宝瑞淇  finger  dhc是什么  股票t十0条件  宝琪兰在英国不存在  蓓丽雅pevonia  responded翻译  快恢复二极管好坏判断  圣罗兰103和105  波儿  中国重型合成旅编制  几木朵  资产负债表的实际案例  最新推荐手机  shampoo是啥  海蓝之谜和sk2哪个好  珍视明好还是乐敦好  平面变压器设计  舒尼美  股票分析系统  去红血丝增加角质层  however音标是什么  绝地求生职业青训队  我是男生0  自制纯天然bb霜  液化石油气的膨胀系数  380红黑绿按钮开关接线图  一加是什么品牌  百优面霜有两种  5GH  马卡龙粉饼扫码  美媛春效果怎么样  心肌梗死心肌酶变化规律  noreva  sillage口红蝴蝶结多少钱  肤白貌美水多  西宁市区怎么去青海湖  悠妮护肤品怎么样  杏美月  平价又好用的唇釉推荐  精油的品牌哪个品牌好  淡斑美白口碑好的产品  高职院校扩招的好处  玖澜珍安霜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