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教您如何食疗吃掉黄褐斑

教您如何食疗吃掉黄褐斑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3:04编辑:vdo
分享:

黄褐斑是一种常见的面部色素沉着皮肤病,很多中青年的女性在惋惜青春不再来的同时,也为自己脸上的黄褐斑发愁。毕竟黄脸婆这个名字使人扫兴。现代医学目前疗法主要是内服及外敷,疗效不甚满意。然而营养学家主张用饮食疗法来调节身体器官的各个功能,以达到消黑去斑的目的。

吃干柿子去黑斑

原料干柿子适量,天天食之,久食有效。

功效润心肺,去黑斑。

适用于面部黑斑、雀斑。

吃奶糊祛除黄褐斑

原料核桃仁30克,牛乳300克,豆浆200克,黑芝麻20克,白糖适量。

制作先将核桃仁、黑芝麻放小磨中磨碎,然后与牛乳、豆浆调匀,放入锅中煮沸,再加白糖调味即可;也可在煮沸时,打入生鸡蛋,边搅边煮。

每日早晚各吃1小碗。可经常食用。

功效润肤悦颜。适用于皮肤黄褐斑及皱纹皮肤。

吃薏苡粥祛除黄褐斑

原料猪肾1对,山药100克,粳米200克,薏苡仁50克加水适量

制作猪肾去筋膜、臊腺,切碎,洗净,与去皮切碎的山药、粳米、薏苡仁、水一起,用小火煮成粥,加调料调味即可。

分顿吃。

功效具有补肾益肤功效。适用于色斑、黑斑皮肤。

喝美肤汁祛除黄褐斑

原料雪梨100克,甘蔗200克,葡萄300克,蜂蜜100克。

制作将雪梨、甘蔗、葡萄洗净搅汁去渣,与蜂蜜混合装瓶备用。早晚各吃10毫升,用开水兑。

功效清肺热,滋五腑六脏。适用于面部灰暗、黑斑、雀斑。

喝山楂饮祛除黄褐斑

原料山楂、橘皮各饮适量;

制作山楂、橘皮加水共煮,待凉,用纱布滤渣取汁加蜂蜜调用。

可经常饮用。

功效清除黑斑。适用于面部黑斑、雀斑。

喝消斑饮祛除黄褐斑

原料黄豆、绿豆、赤豆各100克,白糖适量。

制作将黄豆、绿豆、赤豆洗净浸泡至胀后混合捣汁,加入适量清水煮沸,用白糖调味饮服。

1日饮3次。

功效滋五腑润六脏。适用于面部灰暗、黄褐斑、雀斑。

吃三仁粥祛除黄褐斑

原料三仁美容粥:桃仁、甜杏仁、白果仁各10克,鸡蛋1个,冰糖10克,粳米50克。

制作

1、将桃仁等3味研成细末;

2、粳米淘洗干净,放沙锅内,加桃仁等3味中药细末和适量水,旺火煮沸,打入鸡蛋,改用文火煨粥;

3、粥成时,加入白糖调匀。

每日1剂,早餐食用。20剂为1个疗程,间隔5日后可接着用下1个疗程。

功效有活血化瘀、润肠通便、护肤美肤功效。

老年人常服此粥能减少色素斑,延缓皮肤衰老。

吃羊奶羹祛除黄褐斑

原料羊奶250毫升,鸡蛋2个,冰糖50克,清水适量。

制作清水将冰糖煮溶,倒入羊奶煮沸,打入鸡蛋,搅拌均匀煮沸,即可食用。可常期食用。

功效补中气,益六脏,滋润肌肤。适用于面部黑瘦灰暗、黄褐斑、雀斑。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海克尔仪器  黛略施口红1号斩男色  s10收不到验证短信  极乐鲜师+特典(完结)  MAC泫雅色  巧克力味道口红  婷美护肤品真的不好吗  mac限量版口红价格  数量单位  无量资本官网  资生堂ginza tokyo系列  3266ta使用说明  木薯粉红糖糕  淡化雀斑护肤品排名  LAURA GELLER  宝格丽香水  圣罗兰唇釉太黏  怎么把数据存到数据库  心洁  祛除妊娠纹骗局  澳大利亚俚语  古代宫廷糕点名称  雅诗兰黛和sk2哪个高档  阿芙马鞭草迷迭香纯露  娇韵诗741和743  ce是啥  蛋糕技术培训哪里好  relaxed和relaxing  乡镇司法所科员怎么样  迪奥星耀唇膏639  skinaqua和碧柔  资生堂几个系列档次  2018学前教育录取分数线  光伏自动重合闸断路器  bbia金管  sleep音标和读音是什么  张元名字测评打分  乐敦40a营养型眼药水  sptm抗糖口服液多少钱  橡皮擦祛斑骗局法国  一加七的前摄像头是升降的吗  wave是啥意思  金银丝面料优缺点  甜品小吃店  silkymatte口红  资生堂心机口红  哑光唇釉平价  眼影之前要涂散粉吗  一加6t手机有什么缺点  M是什么面料成分  asap是啥  泸州同志聚集地  dollars 读音  阿蒂仙官网  times和periods的区别  sg2525引脚功能  主要编程语言  中专考大专要考哪些  新品贝洛之舞口红  男生愿意接受你的礼物  德国bree女包价格  用固体腮红怎么做气垫腮红  尤皙好不好  cpb粉霜可以用多久  le labo官网  怎么用唇膏做腮红  自学编程可以赚钱吗  日期是in还是on  节奏明显四拍的音乐  jwlibrary11.0  呼吸惊喜水分成分说明  熊果苷美白霜  浪子回头茄子蛋网易云  《中国,你对不起河南》  ysl专柜口红价格  迪奥官网如何代拍流程  开个甜品店大概多少钱  丝塔芙国产和进口区别  此命推来敬重双亲  beaten的音标是什么  避风寒慎起居畅情志  施华蔻  百优面霜适合什么季节  媞娅祛斑霜是真的吗  哆啦a梦新番没了  阿玛尼400好看还是402  be advantageous to  婚礼总管工作安排  silky matte唇釉  阿玛尼樱花粉口红试色  mate20拍照评测  BABYFACE是什么牌子  纪梵希闪粉孕妇能用吗  家用空气开关  科颜氏藜麦精华液好吗  吻唇釉  顾传玠与周传瑛  脸上泛红用什么隔离霜  孕妇顺产呼吸方法  时光倒流是自身无力的体现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