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护肤关键要点,对症下药,让你轻松告别黄脸婆

护肤关键要点,对症下药,让你轻松告别黄脸婆

来源于:网络2017-08-18 13:59编辑:vdo
分享:

“黄脸婆”这词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致命的,它不仅意味着你的皮肤已濒临“崩溃”,而且也给你的青春打下重重的休止符号。所以,一个女人特别是对于肤色天生偏黄的亚洲女人来说,要抓住青春首先要解决面部“暗黄”。简而言之,就是要先去黄才能白。遵循美白的关键要点,对症下药,才能远离成为“黄脸婆”的遭遇。

NO.1 衰老型

“衰老型黄脸婆”的主要问题,是因为肌肤表面老化细胞的沉积,所以只要去掉这些老化的细胞,就能让肌肤净白、通透。特殊工艺的海洋珍珠成分,是一种天然高效的“去黄”营养剂,可以抑制黑黄色素,温和去除老化细胞,让肌肤滋润,柔软,光滑洁白。 中国明代李时珍《 本草纲目》中记载:“珍珠涂面可令人润泽好颜色,除面(斑)。”

珍珠膏补水保湿护肤品

¥65.00 ¥150.00-300.00 去看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