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不想变黄脸婆大妈?日常护肤很重要!中年妈妈们要剁手买买买啦

不想变黄脸婆大妈?日常护肤很重要!中年妈妈们要剁手买买买啦

来源于:网络2017-04-24 08:03编辑:vdo
分享:
淡黄气化妆品套装

活在当下,怎样拒绝做”黄脸婆”!雪颜明肌套装精选天然萃取玉竹+雏菊精华。以水养白,五层肌底焕白!

温和卸妆水脸部

很多人都有以为:只有化妆了才需要卸妆!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因为活在当下脱离不了各种污染、辐射、油烟等!这些都需要卸妆深层清洁!要把卸妆提升到护肤流程来,建议一天至少卸妆一次,清除皮肤残留污垢!

面部保湿护理套装

添加了深海有氧矿物:每天泡一泡,皮肤更有氧!来自深海的所以更补水更滋养!你的肌肤在泡大自然的“氧吧”了吗!

蜜露水润奢华大礼盒

清浊养颜,还你细嫩皮肤,此套盒为高端礼盒装,很适合送妈妈婆婆使用。

海洋保湿爽肤水

来自深海的有氧护肤,海肌源冰川矿物菁华水。“喝”前摇一摇,肌肤更有氧!氧气泡泡看得见!

燕麦火山泥面膜

“喂饱”肌肤,让肌肤变得紧致弹力。同时给肌肤滋养保湿,让肌肤焕发新生。

V7保湿素颜霜

轻松一抹,即可亮肤色,打造裸妆效果,同时兼具保湿功能,给肌肤喝饱水。无须卸妆 ,方便快捷。

保湿补水爆水霜

一直想找一款“巨补水”的护肤品?总是嫌自己的护肤品补水不长效?向您隆重推荐,这款水霜一抹上去就“爆”出肉眼可见的大水珠!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