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下斑记

下斑记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3:20编辑:vdo
分享:

现代女性生活中的角色光鲜多变,但紫外线、干燥、空气污染、工作紧张、压力大、饮食无规律……都会引发皮肤黯沉、肤色不均、有色细胞沉淀等肌肤问题。其实这些问题的产生,是因为体内黑色素的异常聚积,以及自由基等危害肌肤健康的物质在体内的积聚。

实际上,生活环境、工作压力等都会给肌肤带来伤害,过多的斑点会出现在你的面庞,也一定需要好好地呵护,否则随着年龄的增加,色斑有可能很快就会出现哦。

下斑Q&A

Q:色斑又分哪些种类?

A:黑斑有很多形态及种类,如雀斑、太阳斑、老人斑等等。不同种类的斑有不同之处理方法,如激光、果酸换肤、外涂药物等等。因此,必须由医生进行专业的诊断。

Q:肤色的深浅是否对色斑的形成有影响?

A: 是。天生肤色比较黑的人,其肌肤本身的黑色素细胞较大及分布平均,因此于日晒后,肌肤会较容易平均地变得黝黑。相对一些肤色天生较白皙的人,黑色素细胞较细小及分布较集中,因此日晒后,肌肤色素会不均地积聚,也较易生出色斑。

Q:市面上的去斑产品是否有帮助?

A: 市面上的美白淡斑产品种类繁多,良莠不齐,必须先了解当中的美白成分是否针对个别的色斑成因,才能下定论。因为黑色素是在肌肤底层形成,美白淡斑的成分必须有效达到肌肤底层,才能将色素分解,因此,成分的渗透性也非常重要。

Q:要有效控制色斑,日常护理有什么需要注意?

A: 做好防晒工夫。日常生活中,紫外线会在各式各样的物体上产生反射及散射,间接影响我们的皮肤。其实室内灯光同样可伤害肌肤,刺激黑色素增加,更会变成色斑。黑色素及色斑处于肌肤底层,千万别以为表面没呈现色斑就松懈,若不作好防晒,一旦黑色素浮出,色斑便会形成。还要定期清理脸部角质,把肌肤表脸的色素温和地退走,以免色素日久囤积在肌肤上最终形成色斑。

你的脸上好多斑哦,看我多白滑。(黄蔚赵昌/绘)

下斑产品推荐

医学去斑

近年医学美容盛行,全因以专业口碑取胜,要坚决对付顽固色斑,定必要试。

AVEDA紧致柔肌面霜

▲蕴含有机仙人掌、葡萄糖胺、有机亚冈油等成分,有效促进细胞更生、减退黑色素,同时提供滋润及紧致功效。$650/30ml

薇姿双重突效亮白精华

▲蕴含亮白精华及LHA配方,能加强减淡色斑及形成数量,配合贝母柔光分子,使肌肤色泽更均匀,同时减少油光。$370/30ml

精华去斑

顽固的色斑,大都会集结出现于脸颊及鼻梁等油分重的位置,要有效集中把它们赶走,带有清爽质感的去斑精华,绝对必备。

SK-II晶致焕白超净斑精华

▲加入独特配方Derm,结合燕麦萃取及MTBlocker,有助修护肌肤底层,避免黑色素沉淀、淡化色斑及暗黄。$680/30ml

海蓝之谜美白精华

▲天然成分提炼,揉合浓缩美白海洋酵母为主要成分,能把红印、雀斑及不均的色素打散,使皮肤回复白皙光泽。$1,950/30ml

润泽去斑

若皮肤比较干燥,建议可选择有打散黑色素功效的护理日晚霜,让黑斑无路可退,彻底消失。

赫莲娜逆转老化美白去斑精华

▲采用了新逆转老化科技,配合植物根茎美白复合因子及鞣花酸,有效对付色斑及泛黄肤色,减少黑色素活动,抑制黑斑形成。$720/50ml

香奈儿奢华精萃活肤乳霜

▲含有专利成分香荚兰PFA,配合雷公根精华,加强去除老化细胞及暗哑、调节黑色素的产生,以及修复保护皮肤的主要细胞。$2,120/50g

点击去斑

有时色斑会不规则地分布在肌肤上,要更集中对付每粒斑点,加倍强效的去斑产品不能少。

碧欧泉白花卉细胞美白精华素

▲特别加入Vitamin C-SMA,能重点去除细胞内的黑色素,抵御黑色素重现,配合净色硫胺酸,可更有效加强黑色素代谢。$390/15ml

倩碧舒缓暗疮定位啫喱

▲利用先进科技,配合桑椹根、甘草精华成分, 能即时减退颜色不均匀的色斑、暗疮印, 也有效纾缓暗疮。$150/0.6ml

底层修护

除以日常护理对付色斑外,要加速提升去斑效果,不妨定期敷去斑面膜作加强补充。

兰芝雪凝睡眠亮肤面膜

▲加入美白去印因子,结合粉末状,只需于睡前均匀扑上,其成分就能有效渗透,达到美白去印效果。$280/40ml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修护面膜

▲透过最新技术把亮白因子渗透至肌肤底层,深入打散顽固色斑及黑色素,及从而阻碍色斑形成,让皮肤回复白皙透明。$450/6片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学前教育毕业论文8000  sh开头的中文词语  能直接测量长度工具的  花喜酵素是骗局吗  无锡海太哪个部门最好  华为ka代表是什么职位  huda beauty icon  ems快递ez开头的快不快  极地之悦唇乳  四季康美活泉的功效  theme  offermann中国官网  如何控制生产成本  日常腮红哑光还是珠光  克里斯提  2019年动漫4月新番  凹凹啦批号查询网页版  儿童家具黑名单  怎么查护肤品含不含激素  测量轮是测量长度的工具吗  每日一粒激素副作用  article中文  jack的音标是什么意思  好用的平价口红  瑞蓝  android前后端交互  股票上涨原因  植物医生山茶花过敏  芙瑞塔瘦腿霜防伪码  高考报什么专业好  钳形万能表如何使用  36v怎么变成12v  稚优泉唇釉真的好吗  圣罗兰唇釉好还是圆管好  迪奥蓝金唇釉828  易语言调用插件  嘉媚乐产品怎么样  一只唇釉大概多少钱  眼睛干涩肿胀用什么眼药水  为什么会脂肪肝偏高  雅诗兰黛口红好不好用  缅甸仰光市区  副县长能管局长吗  抖音口红套装70000多  空气开关上的数字代表什么  洗发水  clean的用法  安吉希可儿什么档次  唇釉为什么有白色沉淀  莱文医生面霜  买wifi  看看免  怎么用腮红  45岁女人适合哪款口红  万源常委  奔驰发动机销售  80ft等于多少米  粉底液和面霜混合  一灯一开关  物联网小型项目  nars蜜粉饼去蜡  昂立教育大学生兼职  碧伦丝纤体霜  为什么说瑞妍是微商货  奥洛菲面膜  长春哪个商场买迪奥口红  瑗怎么  军工股票推荐  如何做好t0交易  clown的读音  拼音字母表完整大小写  阿玛尼400和403有什么区别  TORRENTE  项目计划及进度表  delon加拿大  断路器熔断器一起用  c2383参数管脚  美的热水器红色盾牌闪  nylon什么面料成分  newsworthy什么意思啊  beawareness  奥丽贝亚  远泰集团许志波  布料里面的m是什么意思  自然堂bb有遮瑕效果吗  渠县司法局领导分工  松下洗衣机SD939  free音标是什么意思  多少钱为什么说多少米  skimmingdiary  口红如何涂抹  补水隔离霜  T触发器的功能表  created from  资生堂祛痘  纪梵希本人  iot类产品  中国并购基金排名  李佳琦推荐国货唇膜  Spoon mask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