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身体快速美白小窍门

身体快速美白小窍门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7:35编辑:vdo
分享:

  让身体快速恢复白皙的身体美白小窍门

  身体美白小窍门一、天然去角质法 材料:半碗绿豆粉+小黄瓜与西洋芹(适量)

  1、温水调匀绿豆粉。

  2、小黄瓜及西洋芹洗净后打成汁。

  3、全部混合后涂抹全身,30分钟后洗净。 可帮助去角质让身体发出嫩嫩自然光。

  身体美白小窍门二、 牛奶沐浴法 1、将1公升新鲜牛奶放入洗澡水中。

  2、待身体洗净后入内浸泡30分。

  3、可美白滋润、去除老化角质。

  身体美白小窍门三、柠檬片泡澡法 1、切几片柠檬片放入洗澡水中。

  2、身体洗净后入内浸泡20~30分。

  3、可消除疲劳,全身美白。

  身体美白小窍门四、中药美肤剂 1、将大豆、绿豆及白芷与当归取相同等份,研磨成粉。

  2、以此美肤剂洗澡可帮助全身美容,促进肌肤细白。

  身体美白小窍门五、精油美白法 1、将粗盐15g+甜橙或柠檬精油10滴+适量基底油混和。

  2、洗澡时拿来全身去角质,可让肤色恢复白晰。

  3、由此甜橙跟柠檬精油有感旋光性,遇光反会让肌肤变更黑,此方不要白天使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postman什么意思中文意思  总政直工局副局长刘永锁  blings香水 劣质  pola美白口服液经期可以喝吗  帝舵风尚系列哪年出的  played音标  涡阳人事任免信息  唇刷哪个牌子好用  essie  宝迪佳属于什么档次的  Bioscreen  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淘宝上专柜撤柜剪标的  17career公司怎么样  广成名表维修中心  阿玛尼唇釉最火色号  眼影口红腮红搭配建议  工作推进计划表模板  Avenis  怎么看护肤品激素成分  口红管体晃动怎么处理  in是什么单位意思  洗发露  科创板券商收益  novo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historian是什么意思啊  皮肤黑适合什么腮红颜色  大连理工收入好的专业  200微米是多少目  如何降低成本费用  savol  浪琴手表上海维修点  《妈妈的爱》儿童诗  dr lewinns  cpb怎么样  优然美护肤品好用吗  涨停狙击第二代分时指标  NUDESTIX  广西南宁甜品培训学校  寂月神社  淘宝避孕套货源  雅诗兰黛最火的口红330  空气开关与隔离开关的区别  阿玛尼哪国代购最便宜  filorga菲洛嘉是三无吗  百雀羚水嫩精纯莹釆修饰乳  favourite怎么读  粉底液和面霜一起用吗  f挡  奥洛菲紧致修纹精华乳  fate红之月下美人  孕妇顺产呼吸方法  彼丽美白喷雾  自己做的米酒硬心怎么办  柏兰化妆品  bk3254  2019年1月里番简介  body谐音  兰蔻黑管唇釉356  the plough  wool的动词形式  谢菲尔大学相当于中国啥大学  我的校园我的家优秀作文  斗鱼查询个人弹幕  夏天用什么颜色唇釉  粉底液余量怎么看清楚  2n3904用途  ysl镜光唇釉214试色  CHANDO冰肌水  猫妖的妖惑动漫壁纸  丝塔芙在哪个实体店有  新贝印睫毛夹怎么打开  三星S24D590PL  唐使的意思  婵娲雅  海尔冰箱bcd556  阿玛尼的唇釉好还是圣罗兰的  芭乐雅玻尿酸过期可以用吗  贝玲妃腮红推荐  UV White  伊莲娇雪化妆品多少钱  浪琴机械表摆轮多少钱  listen to hear  ysl唇釉挥发怎么办  带倒计时功能的锁屏  植村秀哑光唇釉or01试色  马三立相声mp3开粥厂  阿玛尼唇膏300试色  悠莅雅护肤套盒多少钱  mova小魔瓶是三无吗  吕后口红排行榜  重庆贝玲妃修眉  香体露品牌  今年高职院校扩招100万  郑恺密查剧照  公务员司法局好考吗  三丹护君散价格  皇后大学  SOFTTO  kenzo香水香港哪里有卖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