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痘男痘女不烦恼,4款祛痘产品还你天然美肌

痘男痘女不烦恼,4款祛痘产品还你天然美肌

来源于:网络2017-07-14 11:16编辑:vdo
分享: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选用明朝宫廷配方,具有活血化瘀、清热解毒之功效,能增强皮肤弹性,滋养、保湿、柔润皮肤,对面部青春痘、皮肤瑕疵、皲裂尤为适合,并能减少高温、低温、风砂等恶劣环境对皮肤的伤害。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片仔癀的这款珍珠膏,是家里长年都备着的,断断续续得用了得有三年了。有时通宵熬夜、吃辣上火,脸上都冒出那么一两颗发红的小痘…这时就会涂上这款珍珠膏,黄色膏体所散发出的药香味也让我很安心!

植婷祛痘印淡化膏

草本净颜祛痘膏采用薄荷、乡野天竺葵、库拉索芦荟等提取物,纯天然无刺激。中药的味道带着清新的味道,涂上去凉丝丝的很舒服,涂完在之后按摩一会吸收的很快。

植婷祛痘印淡化膏

痘膏使用不油腻,温和没有刺激,用着感觉不错,不会过敏哦,正好适合我的皮肤。味道不错,中药味道的,涂抹后脸上很舒服,推荐此产品。

芷轩堂男女士祛痘印淡化膏

有痘痘的俊男靓女很多,一点点的瑕疵,给追求完美生活的人们带来了无尽的烦恼。本来长了挺漂亮的一张脸,却由于满脸痘痘而导致自卑心理的人比比皆是。

芷轩堂男女士祛痘印淡化膏

味道很清新好闻,中药型的,对肌肤没刺激感,再有抹到脸上一点都不粘腻也不油,出乎我的意料,在脸上按摩一会就全部吸收了,脸感觉水水嫩嫩的。补水效果不错,用了3天确实不错,痘痘都有淡化下去

牛角芦荟胶淡印保湿

芦荟清香的味道,涂抹很滋润,不油腻,舒缓肌肤还挺好的,我每晚睡觉前都会涂抹点在痘痘上面,消痘痘效果都蛮不错,可以看到明显的淡了很多,特别喜欢啦,很划算,祛痘效果赞赞的,值得推荐下!

牛角芦荟胶淡印保湿

很大两大瓶,超级划算,补湿效果最好,不粘腻,我买来是晒后修复用的,刚抹上去效果还行,皮肤变得挺水嫩的,明天看下效果如何,感觉应该不会差,和手里马上空罐的自然乐园比了下感觉多了很多,不过前期效果挺好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