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紧肤好方法

紧肤好方法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7:50编辑:vdo
分享:

造成皮肤松弛的原因:

1.细胞与细胞之间的纤维随着时间而退化,令皮肤失去弹性;

2.皮下脂肪流失,令皮肤失去支持而松垂;

3.支持皮肤的肌肉松弛,令皮肤也随之松弛。

4.其他因素比如地心引力、遗传、精神紧张、受阳光照射及吸烟也使皮肤结构转化,最后使得皮肤失去弹性,造成松弛。

高效紧肤实用方案

不管是清晨起床还是下班回家,你最不能忽略的就是洗脸。不要以为洗脸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抵御重力的重点就是让你皮肤的血液循环更快,具体程序如下:

1.将浸过热水的毛巾(水温以稍有点烫手为宜),轻轻盖在脸上(当然,如果脸上有彩妆,就要先用卸妆液卸妆),用手指将毛巾轻轻往下压,令毛巾贴紧面部和眼部皮肤,让毛巾上的热气停留约30秒,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紧肤产品,最新人气榜top6

2.使用纤面洁面产品清洁时,需要以绕圆圈的手势(用指腹轻轻地向上按摩清洗)。

用毛巾吸干面部水分,舀一匙食盐,加点热水化成浓浓的溶液,再将溶液像抹洗面奶似的抹遍面部(眼部除外),轻轻画圈按摩(手上的力度一定要轻,因为有些食盐结晶可能没充分溶解,用力稍大就会搓伤皮肤),30秒后用清水洗净。>>>补水紧肤七招,网友美肤术

3.洁面程序完成后,以拍打的方式上紧肤水,全脸均匀拍打约100下,不但可促进血液循环,还能使肌肤光滑有弹性,不必担心地心引力来拜访。

4.敷过紧肤水之后,还应选择有紧肤或提升作用的精华液,给脸蛋补给弹力的营养剂。

5.最后擦上眼部紧肤凝胶,或是滋润度高的乳霜。还可以涂点防晒霜。

如果想要松弛的恢复紧紧致做到:

1.维他命C:可保护细胞不受紫外线伤害以及中和游离自由基,有助于合成胶原蛋白,可以改善皮肤皱纹及松弛现象。

2.补充胶原蛋白:通过注射、口服或者使用补充胶原蛋白的面霜,能够使得皮肤的支撑能力得到显著增强。

3.防晒:90%以上的皮肤提早老化都是过度的阳光曝晒造成的。

4.饮食均衡:多摄取含抗氧化物的蔬果,如胡萝卜、西红柿、葡萄等,还要多喝点红酒和茶,它们可以保护皮肤内的胶原蛋白。避免食用高脂肪食物,以免产生自由基,加速老化。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有人用过艾薇雪面霜吗  livelihood词根  依泉唇膏致癌  西服a版和b版  amlition中文什么意思  渠县青龙镇派出所  cargo豆瓣  蝴蝶牌口红  体育专科录取分数线  怎么注册mm弹幕助手  外国人吃中国菜趣事  zozocom  爱丽小屋南瓜色口红  头发的正确读音是什么  创尔美  资生堂哪个系列美白效果好  大学生成才计划范文  告诉和告知的意思  entertain形容词  雅婵  迪奥化妆品专柜价格表  比较好的清洁面膜推荐  fed官方旗舰店  8plus  一般告知书范文  雅思王陆被禁考  中国的股票可以t0吗  有什么好方法冶疗红血丝  美质原生  MOD‘S HAIR  大学生口红颜色推荐  想入媛媛国强老秦老刘第78章  cell saver  杨思雨 高媛  达州市大竹县穷吗  Saint-Gervais  后雪美白精华效果如何  BeFine  手机怎么下p站动图  mac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聊天对方发呵呵  阿玛尼400跟402对比  演员张嫒嫒  小众品牌唇釉  本科学前教育好就业吗  NIOXIN  圣罗兰哑光唇釉13号  花渐是什么品牌  智利蜗牛霜多少钱一瓶  绝地求生职业招聘  ABC中国有限公司  冬天用什么润唇膏好    分时抓涨停源码  mac金属偏光唇釉  抗糖化最好的食物  male什么意思  bright的中文意思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面霜怎么样  妙巴黎推荐色号口红  美的集团近三年的财务报表  悠美这个词正确吗  怎么把口红融化成浆  兰芝水光隔离3个色号选择  水芝澳  绝地求生2019青训队招聘条件  fancl眼霜好用吗  去哪里学做甜点  开关面板的字母的表示  帝柏尔  娇兰小黑裙香水香调  noun音标  botanist品牌  FORRIDA  ysl唇釉16多少钱  莱文医生产品系列  叶洛洛的正常的声音  口红制作成唇釉  阿玛尼口红logo掉色  迈斯特医生  资生堂美白祛斑精华液  男人愿意收女人的礼物  兰芝隔离二百多怎么那么贵呀  iso9001知名认证机构  公孙离被小兵曰  艾诺碧和兰芝哪个好  BCL9  香港sasa必买化妆品清单  mac棒棒糖唇釉107好看吗  郑凯演员个人资料简介  中国095核潜艇服役了没  传奇级巡逻舰本级舰  诗朗诵《致母亲》  珂莱欧小黑跟魅惑迷情唇膏  in5408有正负极么  四川官员和女下属  wool面料能水洗吗  vivo用不了物联卡  谷氨酰转肽酶偏好500多  圣罗兰09唇釉什么色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