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保你今夏晒不黑,最强防晒连环计

保你今夏晒不黑,最强防晒连环计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7:55编辑:vdo
分享:

年年都防晒,年年都晒黑,你的防晒真的有效吗?美丽需要智慧。若想肌肤白晰,就要掌握360度的防晒理念,内外兼修、防护兼备。快来看看,今年夏天最强的防晒连环计,争做白美人!

连环计之一:全面防御

防晒防晒,第一环当然就是要全面防御紫外线的伤害。

首先要了解正确的防晒知识,才能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们常说的 “紫外线”实际上还可细分为长波长的UVA,中波长的UVB及短波长的UVC,其中UVC在进入大气层时,已在臭氧层的防护下被隔离,能辐射到地面的只剩UVA和UVB了。 UVB又称“户外紫外线”,只要适当的遮掩即可隔离,它是引起皮肤泛红、发炎及晒伤的主因;UVA会折射进室内,又称为“室内紫外线”,其能深入真皮层,会对胶原、弹力纤维甚至纤维母细胞进行破坏,所以UVA不但是激发色素合成使肤色“变黑”的元凶,更是造成皮肤“老化”及细纹产生的主要祸首。因此真正有效的防晒,既要防住UVB,更要防住UVA。

其次是选择正确的防御方法。在防晒品选择上一定要注意是否能全面抵御UVB/UVA。比如,旁氏新推出的“三重防护UV隔离霜”,SPF30/PA++,就能有效抵御UVB和UVA长达10小时。无论是室外还是室内,都能呵护肌肤免受紫外线伤害。同时,我们还需要提升自身的防晒能力。皮肤专家告诉我们,很多食物会神奇地转换成防晒物质,帮助我们抵挡紫外线。比如番茄,它就是最好的防晒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每天摄入16毫克番茄红素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0%。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同时吃一些土豆或者胡萝卜会更有效,其中的β胡萝卜素能有效阻挡UV。

但并不是所有的食物都能帮你防晒。事实上,有些食物可能还会“帮倒忙”。此类食物都有一个共性,就是感光性较强,被称为感光食物。营养专家介绍,比较常见的感光食物主要有柠檬、橘子、香菜、芹菜、胡萝卜等。这些食物里都含有感光类物质,经紫外线照射后,皮肤易出现过敏、发炎、色素沉淀等现象。因此,我们要避免过度食用,最好在出门前不要吃。

连环计之二:养护同步

想要皮肤白皙,仅仅做到全面抵御当然不够,第二环就是要做到养护同步。

一款既能防晒又能修颜的隔离品是每位女生包包里必不可少的美丽武器。防晒同时还能遮住瑕疵,迅速提亮肤色。小编推荐的旁氏“三重防护UV隔离霜”,其修颜能力也是有口皆碑。独特的VAO-B3? 无瑕白皙复合因子含有Optics遮瑕微粒,见效迅速,能有效提亮肤色,改善色斑、暗沉等肌肤问题。

当然遮住瑕疵并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彻底让瑕疵消失才是美白肌肤的关键。防晒同时进行皮肤护理,滋养肌肤,才能让肌肤真正达到粉嫩白皙。旁氏“三重防护UV隔离霜”,其中的VAO-B3? 无瑕白皙复合因子专门针对中国女性的美白问题研发而成,富含护肤成分,防晒同时给予肌肤时时护理,特别是针对有色斑、瑕疵烦恼的肌肤,能够进行额外的美白修护。短短几天,肌肤重现无瑕白皙。

连环计之三:晒后修复

在做到全面防御,同时注重养护同步后,第三环就需要晒后修复。

千万不要忽视晒后的修复工作。肌肤曝露在阳光中,水分大量流失,不做晒后处理,很容易造成肌肤问题。晒后肌肤首先需要镇定。可以用化妆水将化妆棉完全蘸湿,放在冰箱冷藏约10分钟后取出,轻轻拍于脸部发红、发烫的部位;对于鼻尖、额头与双颊等容易脱皮的地方,更可以用冰凉的化妆棉敷上十几分钟,让冰凉的化妆水安抚肌肤,并迅速补充表皮流失的水分。 镇定之后,进行清洁皮肤,一定要注意选择温和不刺激的产品。清洁皮肤后,可以涂一些晒后修复品。另外,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接触到的一些绿色植物、蔬菜和水果,比如黄瓜、蛋清等,都是很好的修复品,也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防晒连环计,环环相扣。依计行事,保你今夏晒不黑,让你轻松做个白皙美人!

今夏热门防晒品推荐!

POND’S 旁氏三重防护UV隔离霜 30ml/89 RMB

既能帮助肌肤对抗紫外线的伤害,从而帮助预防晒黑和日晒斑形成;更蕴含VAO-B3TM无瑕白皙复合因子,能调亮肤色,让肌肤焕发自然无瑕的白皙光彩。

特色介绍:

解读VAO-B3 无瑕白皙复合因子科技:

V——Vitamin E维他命E:非常有效的抗氧化剂,有效预防紫外线造成的细胞损伤和色素沉着。

A——Allantoin尿囊素: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消除因晒伤引起的炎症。

O——Optics遮瑕微粒:阻隔紫外线及污染的第一道防线,见效迅速,改善色斑、黯沉等皮肤问题。

B3——Powered B3 complex维他命B3:非常有效的使皮肤亮泽白皙的配方,能够抑制黑色素向皮肤表面转移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n不in啥意思  隔离乳和乳液一样吗  blistex小蓝罐好不好  nars腮红热门色号  口红橘色系推荐  乐敦止汗球剩一半怎么用  古弛行沙发旗舰店  大牌口红价格表  傲丽卸妆乳  荣耀8x新机外包装  中专大专一共多少年  ysl哑光磨砂试色  multicutrual读音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涂  奔驰发动机底部渗油  泊头职业学院约兼职妹  你很low是什么意思  乐敦康眼药水价格  landed的意思  每天的生活时间安排表  加拿大野鸡大学名单  依琳娜  意大利好用的护肤品牌  sg2525ap  ysl416唇釉好用吗  巧迪尚惠 QUTY  Qirines  5个字的古风菜名  20ft集装箱是指  什么牌子化妆品没有激素  biocyte胶原蛋白副作用  18别克君越改装效果图  后的美白水分气垫什么样  单相断路器的结构原理  这个星球的土著好凶猛  西班牙语和法语哪个好  科颜氏淡斑精华和资生堂新透白  谢园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倩碧口红07  小气垫  ox中文翻译  草木良品竹纤维面膜纸  doctor眼霜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滋润  Marguerna  什么叫p站  伊诗贝格什么档次  悠美医生护肤品官网  米其林三星餐厅唐阁  40岁抗皱化妆品品牌  伊蒂之屋唇膏  抹口红前可以抹唇蜜吗  四川省大竹县八渡乡  莱伯妮白鱼子精华效果  lunch怎么读  ysl黑管唇釉珊瑚色是几号  stewardship啥意思  通达信分时涨停指标源码  兰芝隔离防晒  博美资产品怎么样  甘肃高台邢高媛  开江失信人员表  LIUSHEN  每个医院化验CEA结果不同  雅漾喷雾可以拆开罐吗  纪梵希小羊皮必买  高压led芯片  兰蔻气垫唇釉试色  nars腮红液体试色  炒股稳定盈利很厉害  身体防晒喷雾推荐  i'm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  dhc唇膏  伊蒂之屋锑超标  如懿传女演员表  clarins唇膏  找0找1是什么意思  哪种香槟是甜的  篮球单招评分标准2019  艾天然怎么看生产日期  资生堂新透白系列价格  德国bree包怎么样  乐敦cc跟睡眠面膜顺序  i7s耳机是什么牌子  宁静口红什么牌子  mac带细闪的口红有哪几  ysl唇釉色号对照表  find所有形式  client  兰研创始人抖音号多少  中国数学震惊外国  媛碧知香港有吗  shop意思中文翻译  cpt费用划分  wy代表的爱情意思  ch1ch2怎么接线  昭贵化妆品含有激素吗  北外高翻学院有多难考  hold的意思是什么意思啊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