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夏日防晒课堂 你必须懂的

夏日防晒课堂 你必须懂的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7:57编辑:vdo
分享:

你成功阻止了紫外线了吗?夏日美白防晒你做对了吗?或许有很多MM会认为平时简单防晒就可以或者喝多点茶。其实这些都只是对防晒的一知半解,让小编和你一起把业余的防晒知识补充完整吧。

防晒产品最好在粉底之后涂

1.防晒产品最好在粉底之后涂,这样即使要补涂,也不用连底妆一起重头来过。

夏天出门,难免会出汗。所以防晒霜要每隔一段时间重新涂抹一遍。可问题是,如果之前是先涂防晒霜再涂粉底的话,要补充防晒霜就必须连同底妆一起重头来过。这么麻烦的事情想必人人都会望而却步。既然如此,那就把顺序颠倒过来。涂抹粉底之后,再使用防晒霜。这样补涂防晒霜的时候,对底妆的影响也可以控制在最低限度。

每隔一段时间补涂一次防晒霜依然很有必要

2.更加实用的spf定义,无需复杂的计算,spf效果一目了然。

spf,即sun protection facter,指uvb的防御指数。夏天经过紫外线照射20分钟,肌肤就会变红。而抵御这些量的紫外线,需要spf1。所以,spf50的含义,就是20分钟×50=1000分钟。也就是说,可以保持大约17小时的紫外线防御效果。但实际情况下,日照强度会有不同,而防晒霜本身也会有消耗。所以包装上的spf值并不是绝对的。再高的spf值,也不能保证尽善尽美。每隔一段时间补涂一次依然很有必要。

夏天不宜过分去角质,角质层一旦变薄,紫外线就更容易入侵

3.夏天不宜过分去角质,角质层一旦变薄,紫外线就更容易入侵。

每年的5月底~9月中,都不适合做过多的去角质护理。原因在于,角质层位于肌肤的最外层,是防御紫外线的第一道防线。去角质之后,这层防御层就会变薄许多,导致紫外线更容易穿透进真皮。即便使用防晒产品,也无法完全抵御紫外线的侵害。

此外,去角质之后会加速真皮层的细胞分裂。如果此时紫外线大量入侵,会造成基因突变的细胞大量生成,最后形成恶性循环。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快手孙晨家是很有钱吗  桃粉色口红推荐  了不起的菲丽西照片  糯米饭蒸不熟怎么补救  方媛原来的样子  Apologize  圣罗兰哑光唇釉16咋样  9种手纹的女人命好  高仿梅花手表500以下  4558d制作简单功放  古代的胭脂是干什么的  兰芝水光隔离含荧光剂吗  波丽妮雅谁用过反弹吗  silky口红什么档次  ysl必买口红  爱茉莉  碧迪思这个牌子怎么样  增高糖是什么原理  高压一次系统图讲解  rochester university排名  松下洗衣机u13不甩干  garnier是什么意思  唇釉会染唇是什么意思  colo怎么读  derm  aape官网旗舰店  ysl唇釉变质还能用吗  最新山楂妹个人演唱会  am翻译成中文意思  一加系统缺少什么功能  熊黛林  瑾泉花妍菁萃适用年龄  口红与腮红颜色搭配  中国核潜艇与世界水平  兰皙化妆品曝光  dermyn  3525同步信号幅度  阿土伯企业名录  铜氨丝面料贵吗  广州万德信息咨询怎样  gpda偏低是什么原因  抗糖口服液能降血糖吗  pola开封后保质期多久  卢沽湖在什么地方  深蓝彩妆  郑明明  Dove ZHZ  老板老是占用我休息时间  卷尺一米一怎么看图解  d弹幕  南宁甜品师培训学校  9ⅹx  尊上黑膜有激素吗  西安机场免税店 攻略  安芙兰创投  怡丽丝尔优悦活颜焕能抗皱精华液  甜品小吃摊  百源堂医药倒闭  冰点检测  isin数学中是什么意思  域名缩写com是指什么  BLUE LOVE  叶儿粑皮要热水还是冷水和面  法国biocyte抗糖丸禁忌  圣罗兰唇釉09号口红  a dry eye  Montagne Jeunesse  74LS74改为T触发器  倩碧腮红15号试色  swallow  AUV回收装置  高达00满天  美国海岸警卫队装备  方媛和郭富城吃嫩草  兰芝雪纱隔离霜专柜价  请问什么是一线天和馒头  彭佳涵名字测分  逗女人的幽默笑话  02色口红  NeoStrata  一加6快充怎么看  怎么取出唇膏的底部  手术time out什么意思  interact的意思  kenzo风之恋香评  网上买的芋圆不冰会不会坏  哔哩哔哩手机号不用了  军博士这个牌子怎么样  自动挡off是什么意思  歼五  ln10分之一  脑血康口服液  格兰荻佛龙  runoob菜鸟教程参考手册  兰蔻防晒和黛珂防晒  queen官网  二极管 4007  梵洁诗  无穷小乘以有界函数等于  VS1断路器失压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