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让肌肤美白的经济小偏方

让肌肤美白的经济小偏方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7:57编辑:vdo
分享:

 让肌肤美白的经济小偏方

肌肤时刻遭到有害物质与辐射氧化的侵袭,即使年轻的肌肤,也易出现斑点、皮脂分泌失衡、局部毛孔粗大或面色昏不明的干扰。想要变漂亮,并不是只能依托大牌,生活中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实验的经济小偏方。

 让肌肤美白的经济小偏方

应对战略一:菊花美颜

菊花内含有丰富的香精油、菊色素,可有效抑止皮肤黑色素的发生,柔化表皮细胞。

方法一:可将菊花制成花粥内服;

方法二:可捣烂与蛋清拌匀敷面,能美白肌肤

方法三:将菊花瓣装入瓶内,注入医用酒精后密封,1月后,以2倍的冷开水稀释,对皮肤有美白作用,特地对油性皮肤效果更好。

 让肌肤美白的经济小偏方

应对战略二:黄瓜美肤面膜

1.将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

2.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

3.把脸洗洁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让肌肤美白的经济小偏方

应对战略三:啤酒醒肤

1.取一只洁净的小碗,倒入啤酒。将药用棉纱浸入啤酒约3分钟。

2.取出棉纱,微拧,敷在脸上,让脸部肌肤失掉完全放松,敷大约半个小时。

3.假设棉纱中的水分被吸干,可以依照前两步浸泡后再敷。

 让肌肤美白的经济小偏方

应对战略四:芦荟蜂蜜面膜

在晚上睡觉前用芦荟汁敷面,大约在芦荟汁中参与妥当的蜂蜜面粉,做成面膜敷在脸上。一段时间后,会觉察脸上的斑点淡了许多。

 让肌肤美白的经济小偏方

应对战略五:茶水美白

方法一:洗脸后,将茶水涂到脸上,并用手轻轻拍脸。

方法二:将蘸了茶水的脱脂棉附在脸上2-3分钟,然后清水洗净,有除色斑、美白的效果。

TIPS:有时脸上的茶水颜色不能立刻洗掉,但过一个晚上会自然消除。

 让肌肤美白的经济小偏方

应对战略六:番茄亮颜面膜

藩茄汁面膜,只需将藩茄压烂取汁,参与少量蜂蜜,再参与面粉调成膏状即可敷面。

 让肌肤美白的经济小偏方

应对战略7:土豆美白面膜

土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推进皮肤细胞生长,坚持皮肤光泽,漂白皮下黑色素,不只可以美白嫩肤,而且可以减退夏日晒斑。

1.土豆洗净并去皮切块,放进榨汁器中榨汁。

2.在该容器中倒入三分之一杯新鲜牛奶,并拌入面粉,制成糊状,即可作为面膜运用。

3.敷于脸上,20分钟后洗净。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丅十1是什么意思  傲丽中草药粉霜暗沉  一加手机为啥没人买  ysl圆管四大热门色号  嘴唇较厚怎么涂口红  德国男士用品品牌介绍  涂腮红好看吗  除菌95度是烘干吗  个人梦想板  女生一般用什么护肤品  娇兰新款香水怎么样  学前教育可以从事哪些职业  KYLRIE  资生堂产品介绍  南京同仁堂网上药店  eye汉语  pixiv  晶圆定位传感器  娇兰佳人  文豪野犬之伊路米  有痘印可用用腮红吗  翻译机构  万和热水器亮红灯异常  快递ems很慢吗  开江普安高铁新区  法国巴黎元素  江苏2019单招政策  直接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世界各国战舰排名  a站谁有  一加5屏幕ppi  K  肤美灵在哪里买  w在服装里表示多少  丽莎怀特  时代周刊原版怎么看  35岁戴什么手表好看  送圣罗兰口红含义  蒂花之秀  hallmark是什么意思  好听的慕斯名称  嗨课堂兼职教师工资很低  嫒碧知官网  跷板弹簧开关结构图  茵的寓意有学问  wei的声母  advantage反义词  cpb粉底液哪款最畅销  Babimild  重庆昂立国际教育  3年资产负债表分析金典案例  zozoxs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贵  DOCTORKEY  挠王者荣耀女英雄脚心到失禁  ZM6796  转换开关结构  可以当腮红的口红品牌  牛米和inlb  乡镇司法局公务员待遇  新密云豹传媒骗局  绝地求生职业联赛报名  别克君越avenir服务  ar在实际中的应用  敬重双亲解释  子婵的意思  如何进行stata最小二乘法  柏兰化妆品  国外的长度单位有哪些  1月新番被禁  club怎么读音发音  老款三洋空调型号  094a型攻击核潜艇  腮红怎么选色  北京土方工程  全程票价是什么意思  资生堂晚霜价格  美容院热膜的功效与作用  Crejoux  二线接近开关如何接常开常闭  格兰玛弗兰怎么看正品  什么相机能照出来3d的画面  kenzo风之恋专柜价格  CNP  佳能镜头on和off  [i:]怎么读音发音  万事达卡和visa卡哪个好  Danahan  ears音标后s读s还是z  5块钱的口红敢用么  cvz唇釉单支价格  lustwmdb是国货吗  唇釉不成膜是不是不好  物联网专业大学  雅滋美特在国内外排行榜  洗衣机wool的意思  世界公认最强陆军  迪奥365试色效果  完美日记口红试色207  TAISU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