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五种DIY果蔬护肤方法

五种DIY果蔬护肤方法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7:59编辑:vdo
分享:

 五种DIY果蔬护肤方法

导读:用腻了瓶瓶罐罐护肤品的MM们,喜欢在家自已DIY护肤,材料取自果蔬,既天然又实惠。在美容院的护理中,利用天然果蔬制作面膜则更是传统而经典的美容方法。我们收集了一些美容院的果蔬面膜秘方,助你的肌肤在这个夏天也能享受新鲜。

 五种DIY果蔬护肤方法

美白保湿———苦瓜

夏季的肌肤,也不堪缺水的困扰,因此补水也是必须的美容功课。除了日日夜夜不可缺的营养水之外,苦瓜也是补水良品,还有防止发炎、美白的功效。

DIY:选熟苦瓜一条。先将其冷冻,然后打磨成泥,直接取用敷面15分钟,以清水洗净即可。

 五种DIY果蔬护肤方法

■深层洁肤———梨

梨子含维他命C成分,有深层清洁及平衡油脂分泌的作用,油性及中性肌肤特别适用。

DIY:备梨子一个、酸乳酪两汤匙。将捣碎的冰镇梨子加入酸乳酪拌成糊,面敷15分钟,以清水洗净即可。

 五种DIY果蔬护肤方法

■舒缓———青瓜

青瓜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氨基酸,具备镇静、舒缓、收敛毛孔、补湿及美白功效。将切片青瓜冷冻后直接敷在面部及双眼,能收缩粗大毛孔,舒缓过敏、晒后受伤及长了暗疮的皮肤。

DIY:选上好青瓜一条、面膜纸一张。将青瓜磨成泥,隔渣取汁,放入雪柜冷藏;再将纸面膜浸透青瓜汁用于敷面,15分钟后冲洗,清凉舒爽。如嫌使用面膜麻烦,也可把青瓜汁当化妆水使用,对舒缓敏感皮肤的敏感症状非常有效。

 五种DIY果蔬护肤方法

■控油———苹果

苹果中的果酸成分能吸走面上多余的油脂,还具备了一定的祛斑作用。

DIY:取苹果两个、化妆棉适量。将冰冻了的苹果榨汁,浸湿化妆棉,敷在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如T字位、鼻翼、下巴,10分钟后清洗即可。另使用苹果泥敷面,也能逐渐祛斑,淡化色素。

 五种DIY果蔬护肤方法

■抗衰老———葡萄

葡萄具有抗氧化功效,不但能净化肌肤,还可软化肤质,增加弹性和光泽。在许多知名护肤品中,都含有葡萄提取成分。

DIY:选青葡萄20粒。先冷藏再捣烂,直接将葡萄泥浆敷于面上,10分钟后清洗,稍稍假以时日,葡萄面膜能助你获得光洁肌肤。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鸢苏能量洁面霜怎么样  catalo钙片好吗  nb模块与4g模块区别  39所985大学排名  红闪亮与蓝闪亮的区别  石家庄女子学院分数线  light怎样读  哆啦a梦新番550  极润面霜怎么样  国企怎么看有无编制  擦口红之前需要擦唇膏吗  安安洗面奶为什么便宜  尤果圈经典榜  一加六t卡顿发热  康复理疗师的工作描述  朵拉纯萃曝光  好好喝茶  蒂埃里·穆勒 青净  gorgeous用法  像叮铃叮铃这样的词语有哪些  E.T  本田L15BR和L15BN  two有什么形式  十大抗晒老熬夜护肤品  tip42c引脚图  明星同乐会谢园是哪期  贝卡林眼贴  mac口红出汗还能用吗  美的冰箱补偿开关红点  跳闸了怎么恢复 图解  春夏比较适合哪些大牌的口红  CONVERGE软件论坛  林园最新持股  丝塔芙能长期用吗  刘嘉玲周刊  实践能力短期目标  平价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阿玛尼黑管500代购价  常用公式单位换算表  科勒艾黛儿  泰坦凝胶使用方法  mansion的意思中文翻译  唇釉的刷子头掉了  sleep读音发音  香缇卡有防晒作用吗  机构抛售是利空吗  广州暨创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4am为什么说三个老板  苏清寒和寒烟君甜文  世界名表服务中心  said的读法  李鸣宇婚礼  M二十七报  designer是啥意思  nars雾面唇釉试色  nuface的副作用致癌  ysl唇釉结块  江苏省对口单招政策  CPT公司  美宝莲柔雾和光感区别  SHERRY GARDEN  欧莱雅105试色  懊用部首查字法怎样查  高达00第三季情报  山茶花油有激素  打不死的cdn  大专学历学什么技术比较好  merinowolle是什么面料  奥英ft部门是干什么的  一天4片激素药怎么减量  指数函数恒过定点例题  iqoo屏幕垃圾  刘清酷吧学校  of与off的发音一样吗  P(A+B+C)  唇釉和口红哪个危害大  2016气垫排行榜  雅思听力地图题原文  炒股十几年一无所获  娇兰新款香水怎么样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  费雷男鞋价格  bornhater微盘  德语弹舌音示范  PACIFICPEAK  欧米茄摆轮要多少钱  新集团军编制12个旅  东方神奇  阿玛尼500唇釉价格  妙巴黎04贵版替代  怎么查看ysl唇釉余量  畅乐益生元是真的吗  dkny和mk哪个牌子好  防晒喷雾怎么丢弃  中医养生七原则  人有必要喝抗糖饮吗  nars遮瑕honey试色  dms是谁  百膜佳  卡地亚卡历博怎么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