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达人自制面膜超详细体验

达人自制面膜超详细体验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11编辑:vdo
分享:

 达人自制面膜超详细体验

一点牛奶,一点蜂蜜,一些珍珠粉,加上水啊,玻璃杯等材料,你只需要利用你的巧手将这些材料和工具施展一些小小的魔法,就可以变出有着十分神奇的美容护肤功效的自制面膜了哦。想不想学习这些面膜的制作方法呢?现在就请网络上的达人出手,将详细的自制面膜制作过程传授给你,让你也做一个巧手的DIY面膜高手吧!

 达人自制面膜超详细体验

“我深信羽西的那句名言: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我这个不算丑,有点懒,又有点穷的女人开始洗心革面,决定为解决“面子”问题而奋斗!

我尝试着使用一些商里买得非常贵的化妆品,大出血之后,天天对着镜看,发现效果与花出去的钞票并不成正比;我又试着每周去美容脸做一次面护、颈护,虽然效果不错,但算起来每个月都要在此项目上花掉十几个小时,外加六七百元,实在让人心疼。

于是,我开始寻找一些简单省事,不费时,省钱又有效美肤的方法。经过朋友现身说法,自己通过各种途径收集材料,我得到了上百种美容妙招,经过自身尝试,发现自制面膜是最有效又最省时省力的。我坚持每周缚四五次自制面膜,晚上差不多两个月以后,我的皮肤有了显著的变化,(最大的变化就是脸比脖子及身体其他地方白许多)甚至有人开始问我用什么牌子的化妆品了,吼吼,事实证明,我成功了!”

——网友小咬

 达人自制面膜超详细体验

奶粉蜂蜜珍珠粉面膜

理论上的功效:美白,营养,滋润

需要准备的物品:面膜纸,奶粉,珍珠粉,蜂蜜

制作及使用方法:

将奶粉,珍珠粉,蜂蜜调在一起,泡面膜纸,将面膜敷贴在脸上,十分钟后摘除,用清水洗净。

小咬的心得:这是款经典面膜,美白的效果MS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我就不多说了,但是个人感觉做完以后脸上油油的,只好用洗面奶洗干净再用其他护肤品,听说脱脂的奶粉会好一些,不过我没有用过。

 达人自制面膜超详细体验

美白补水的西红柿汁面膜

理论上的功效:使皮肤滋润、白嫩、柔软,长期使用还有祛斑功能。

需要准备的物品:面膜纸,西红柿,蜂蜜。

制作及使用方法:

西红柿榨汁倒入小碗,加点峰蜜,把面膜纸浸在其中,然后贴在脸和脖子上。

注明一下,汁液易流,建议在洗完澡没穿衣服前在洗手间里做。

个人体会:用完以后能感觉到脸上清爽水嫩,我自己是非常喜欢的。不过到底能不能真正达到淡斑的效果我还没有看到。

 达人自制面膜超详细体验

豆浆面膜

理论上的功效:豆浆面膜营养更易吸收,对于消除皮肤皱纹更有效,更适合女性肌肤。

需要准备的物品:面膜纸,豆浆

制作及使用方法:

将面膜纸浸入微温豆浆中,待面部清洁干净后,将面膜敷贴在脸上,十分钟后摘除,用清水洗净。

小咬的心得:个人感觉比做牛奶膜要舒服很多,并且一点也不油。如果是用豆浆渣做面膜,要打细一些,并且不要加任何东西,因为豆渣里含很多维他命成分,而且,豆浆渣有去角质的作用,做的频率不宜过高。

 达人自制面膜超详细体验

补水的西瓜汁面膜

理论上的功效:西瓜所含的维他命A、B、C,都是保持肌肤健康与润泽的必须养分,做面膜有美白去斑、补水、镇静的功效。

需要准备的物品:面膜纸,现榨西瓜汁,蜂蜜。

制作及使用方法:

西瓜榨汁倒入小碗,加点峰密,把面膜纸浸在其中,然后贴在脸和脖子上。注明一下,因为这个汁液很容易流,所以我一般只在洗完澡没穿衣服前做,会多榨一些,敷上膜以后把汁液涂在身上的其他部位,按摩一下,差不多十分钟左右,再洗完内衣裤,差不多十五分再把膜卸下,清水一冲。

个人体会:用完以后能感觉到脸上清爽水嫩,到第二天早晨时都还有这种感觉,并且次日早晨会感觉脸上的油没有之前那么多了。夏天用超赞的,而且还很便宜,如果不榨汁把西瓜用小勺刮一下也不错。

 达人自制面膜超详细体验

瞬间换肤的牛奶酵母面膜

理论上的功效:这款面膜可以增加皮肤的含氧量,能使粗厚的角质层变得细滑,暗沉的肌肤也会因此产生一种透明感,能使肤色更均匀且能有效变白。

需要准备的物品: 热牛奶少许,活性干酵母一小包(15克),小碗。

制作及使用方法:

第一步,将干酵母倒入干净的碗中,将热牛奶缓缓加入干酵母中搅拌,用小勺或筷子将两者搅成糊糊状。

第二步,将糊糊立即缚到脸上,颈上。

第三步,过七、八分钟以后,用水洗掉。

小咬的心得:将面膜缚到脸上时,脸蛋的部分有一点微微的疼,一、两分钟后就不疼了,后来也无任何不良反应。这个面膜的尝试相当成功,最大的感觉就是黑鼻头看起来不那明显了,肤色上比之前亮了一些,与每次在美容院做完面护的效果有一拼。

 达人自制面膜超详细体验

PS:1、这里要特别提示大家,这款面膜的效果虽然比较明显,但有一些人并不适合,建议皮肤比较敏感的MM就不要尝试了。初次使用时不妨先调一点涂在手肘内侧或耳后,几个小时后没有不良反应再使用。

2、牛奶和酵母一定要在正规超市买,过期变质的原料绝不能使用。

3、另外,原料不宜过多,15克酵母加少许牛奶足够将脸和脖子涂满。放久了或剩下可能会变质,不宜使用。

4、活性酵母,易造成过敏,所以缚面时间不宜超过10分钟,而且不宜频繁使用,两次之间最少要隔一周。另外,做完酵母面膜后最好不要化妆,以免引起过敏。

 达人自制面膜超详细体验

红润肌肤的红酒面膜

理论上的功效:这是一款我从杂志上学到的方法,其功效是使皮肤恢复弹性,有助于肌肤再生,原文还提到“能让脸蛋瞬间像微醺时性感娇嫩,红润透亮”。极具诱惑的语言促使我试了一把。

需要准备的物品:红酒,化妆棉,面膜纸,小碗。

制作及使用方法:

第一步,将红酒倒在小碗内,小心别倒多了。

第二步,将面膜纸和红酒泡在红酒中,最好的状态是化妆棉和面膜纸都被浸红但拿起来红酒不会往下滴。

第三步,面膜纸贴脸,化妆棉贴脖子(没见到有买颈贴膜的,发现用化妆棉代替不错,推荐)。

第四步,十分钟左右揭膜。

小咬的心得:感到脸上的皮肤很嫩,好像按下去都有水感,揭膜后我涂了些乳液。过了一会觉得脸上有点热,很红润,不知是不是加速了血液循环,有点小担心,但过一会担心就会消除了,第二天早上无任何不适感觉,皮肤还非常光滑。此外,这个面膜有点酸味,我很不喜欢。

 达人自制面膜超详细体验

PS:

1、建议大家初次做红酒面膜时一定要先试试感觉和效果。红酒里含酒精,有对此过敏的MM千万不要尝试,我是先在耳后和一只手上做的实试,两手对比会发现效果还是很明显的,实验的手背摸上去很水嫩,无不适。有了这个实验结果我才在脸上试的。

2、我看到有的人用蜂蜜、珍珠粉和红酒调在一起,我也试过,个人感觉不如只用红酒单独的效果好。

3、红酒内的酸性物质有去死皮的作用,不宜连续使用,以免刺激到皮肤,一两周用一次就行了。

 达人自制面膜超详细体验

淡斑美白的橙汁面膜

理论上的功效:橙汁中富含维生素C,可以抑制代谢废物转化成有色物质,减少黑色素的形成。有美白皮肤、淡斑的功效。如果外缚配合食用效果会更佳。

需要准备的物品:橙子半个,化妆棉,面膜纸,小碗。

制作及使用方法:

第一步,将半个橙子压皮挤出汁液直接滴入小碗里。

第二步,将面膜纸和化妆棉放在小碗中,完全浸湿后拿出来直接缚到脸上,颈上。

第三步,过七、八分钟以后,用水洗掉。

小咬的心得:橙汁面膜的香味是我所喜欢的,而完没有一点刺激的成分。每次缚完用清水一洗就直接睡觉。连着做了三天纯橙汁的面膜和手膜,感觉皮肤白皙了一些,脸上比较明显的是鼻子部分,颜色亮起来了,至于淡斑我想短期内是见不到成效的,据说至少要连续使用二十天左右才能起到祛斑的效果。要是比较懒或者没有时间来缚膜就直接橙子切片在脸上擦,然后像拍爽肤水一样拍脸,基本上也可以起来同样的作用,本人就时常这样偷懒呢,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坚持下来。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颜皙美肤霜  玛丽黛佳元气腮红试色  一清堂产品到底好不好?  新加坡ysl便宜吗  陈华家里是干什么的  拼音声母表大小写  fresh适合孕妇使用吗  美的集团近三年的财务报表  vimi和yamii对比  科颜氏精华50ml能用多久  on医学的意思  DR‘s Secret  法国钻石  pola美白液美白丸对比  cpb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高管们的作息  晢之密骗局  用share…with造句  阿芙到底好不好  aloe derma  珍视明滴眼液和新乐敦眼药水  2019年一月番列表  mac修容粉都有哪些色号  hacci  淮南市医疗保障局局长王传清  ae启动慢  黛娜彭帝  唇釉瓶里面还有怎么办  美媛馆解  何杜娟个人资料  bowl中ow的音标  5819  d和单韵母的拼读  万用表如何测量二极管好坏  防晒隔离搅一起用吗  tltangel凝胶  创意私房甜点店名字  gopas口红什么档次  laid怎么读音  funny的搭配  什么颜色腮红显脸白  一目米等于多少微米  太原一季度gdp2019  菲奈诗  瑞士本土品牌药妆  bangbore  朵妍秀身体做得怎么样  特斯连  SKIN  ON1    完美日记唇釉9系  媖洁卫生巾品牌怎么样  cool眼药水  and是什么门  一叶子哪种面膜比较好  ipsa好用吗  凉生的所有演员表  importado por  打卡机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嫒字什么意思  IMAN  一只唇釉多少克  手工小猪教案  ttorrent链接格式  什么是涤纶面料  英国买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二年级米厘米应用题  bob意思中文翻译  布料t是代表什么  万用表hfe档如何测量  女生说mum是什么意思  forgive形容词形式  邓光荣为何不娶甄珍呢  中国620是什么舰  瘦身的最佳时间表  long是什么意思中文  唇釉摔坏了怎么补救  阿玛尼腮红露试色  ignore的动词形式  结合校园生活的小童谣  beryl品牌  canmake高光怎么用  iqoo屏幕显示很差  植村秀口红颜色推荐  泊美哪个系列最好  urgent  kiko和阿玛尼的关系  ysl镜光唇釉8  interesting发音  400勒克斯  古蓝朵属于什么档次  白凤堂腮红刷哪款好  高媛英  mac哑光唇釉dance with me  nars哪个腮红好  手机屏幕排名2019  特安斯语音型万用表怎样使用  lora中国禁止应用  mac口红314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