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体验精油美体护肤SPA

体验精油美体护肤SPA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33编辑:vdo
分享:

 体验精油美体护肤SPA

薰淋浴

只要在浴室的四个角各滴上一滴香熏油,每天的清洁习惯就变得完全不同了。浴室里的蒸气会让香熏油迅速挥发,舒缓你的神经。你吸入的香熏油会有以下作用:这些纯净的植物提取液体被吸入体内后,具有有效的改变情绪状态的作用,香熏油在健康食品专柜和美容用品商店都可以买到。

如果你希望放松自己,就该选用熏衣草、依兰树和甘菊精油。如果你想让自己更加精力旺盛,那么试试柑橘类的植物精油、薄荷油或者桉树精油。如果你要和你心爱的他共同沐浴,那就该用煽情的香熏油,比如檀香、玫瑰、茉莉花和天竺薄荷精油。

 体验精油美体护肤SPA

让感觉升温

专业水疗项目中最让人神迷的一项恐怕就是背部推油了。所以在家涂抹润肤乳液或润肤油之前,用手心把油搓热,或者把油倒进一个碗里(微波炉专用的碗)放在微波炉里加热,这些润肤油才会更加让人感到放松。

刺激你的头皮

洗发或者护发的时候用手指给自己的头部做一个令人舒爽的按摩。这个简单的头部按摩,会让头发更健康更具光泽。方法是:用手指肚(不是你的指甲)和指关节按画圆圈的状态,从前往后用手梳理。

 体验精油美体护肤SPA

让你的浴室看上去像个沙漠绿洲

把你的洗发水、护发素倒进透明的瓶子里,把肥皂放在一个漂亮的盒子或者碗里,柔和的音乐、散发着淡香的蜡烛、柔和的烛光……这些都是能够轻松地在家里得到水疗中心享受的好办法。

记住深呼吸

即便你不可能上瑜珈课,也能得到瑜珈给你带来的心平气和的状态——诀窍就是深呼吸。当人感到有压力的时候,呼吸会变得短而浅。但是,缓慢的深呼吸会令你全身从里往外的感到放松。完全的深呼吸可以清除肺部过多的毒素,让氧气

 体验精油美体护肤SPA

色彩情绪

色彩搭配专家建议将自己置身于鲜艳色彩(比如橙色或红色)的环境中会让人更加精力充沛,而冷色调的环境会让人进入一种平静宁和的状态。所以,用蓝色和绿色的毛巾、蜡烛、植物和花来装饰你的浴室吧。另外,用带色的浴盐把浴缸里的水染成上面这种平静的色彩。

热热的浴巾

在水疗中心用的毛巾总是热乎乎的,因为它们往往都是从洗衣房直接拿出来的新洗的毛巾。洗澡前,把浴巾和浴衣都放在烘干机里烘干,这样等你洗完的时候它们一定是又热乎又好闻。

 体验精油美体护肤SPA

沉湎于牛奶浴

将10滴你最喜爱的香熏油和两杯牛奶混合在一起,然后将混合物倒到盛满温水的浴缸里。在很多水疗中心你都会看到这个项目,这种奶和油的混合套餐是有它的道理的。牛奶有去死皮的作用,而且还帮助香熏油在水中的分散。

把每次刮毛的时间尽量延长

不要急于给腿刮毛。先选择一种甜蜜的、带有香味的除毛乳膏,

花一点儿时间将除毛乳膏均匀涂抹在腿上。这个方法不但会让你很放松,而且滋润你的双腿,令腿毛更柔软。这时,再为刮腿毛做准备吧。

 体验精油美体护肤SPA

鹅卵石足底按摩

鹅卵石足疗法非常流行。在洗脚盆的盆底铺上鹅卵石,加入温水、海盐和几滴香熏油,浸泡半个小时,那种松软、舒服的感觉会让你上瘾的。

几乎都可以喝的洗澡水

一般来说,每天喝水这种习惯也是被水疗所采纳的。在洗澡水里加上黄瓜片,柠檬或者姜片,平添一种无热量的健康食品的感觉。

 体验精油美体护肤SPA

重新绽放光彩的双眼

一个完全天然的治下眼袋浮肿的办法,不论是清晨还是参加派对之前,这个办法可以为你解决大问题。将两片薄荷叶浸泡在水里,把它捣烂后,盖在眼皮上5分钟就可以了。

滚动你的脚底

将足部弯成弓形在高尔夫球上滚动,自己做个迷你的足底反射按摩。

润肤膏DIY

自己在家也可以制作出水疗中心才有的护肤疗程。将四分之一杯的芦荟舒缓口者喱与10到15滴润肤杏仁油、两滴你最喜欢的香熏油混合,用打蛋器或搅拌器把它打成泡沫状,然后把它涂抹在全身。

 体验精油美体护肤SPA

四肢伸开的浸泡

温水可以起到帮助肌肉放松的作用,所以在洗澡的时候多做一些伸展的动作。

轻松去死皮

如果你在把身上打湿之前就先去死皮,效果会好些,而且不会浪费你的去死皮膏。诀窍:站在浴缸里做比较好,别在地毯上去死皮,否则会弄得一团糟。

 体验精油美体护肤SPA

千万别忘了你的耳垂

每晚要养成习惯,将耳环摘了,然后给耳朵一个迷你按摩,和美容师给你做面部护理一样,这种按摩能让你的颈椎、肩膀和脖子很放松。

花钱买舒服

将颈部用热毛巾包住。热敷巾的功能可以使你整天坐在那里写支票也不怕脖子疼了。一个值得一试的产品:Earth香熏疗法舒适舒缓巾。

 体验精油美体护肤SPA

让卧具也香起来

在床单上滴上一滴自己最喜欢的香熏油,然后再打开烘干机。或者在卧具和毛巾上喷上香熏油喷雾。

做个浴缸用的“茶袋”

在泡满各种水疗专用的植物(像熏衣草、迷迭香)的浴缸里泡泡澡,那种全天然的放松方式实在是享受。但是,通常水里的各种植物都会显得乱七八糟的。把所有植物都放进一双连裤的丝袜中,把口系上,放入浴缸的温水里浸泡,一个自制的水疗“茶袋”就做好了。

 体验精油美体护肤SPA

弹动美容师的手指

每天使用你的护肤用品——润肤乳液、面霜、甚至洁面乳的时候,试着像专业美容师一样,用8个手指头来涂抹、拍打这些产品。然后,把中指放在两眉之间按动,指尖的压力能让人释放紧张的情绪,恢复正常的健康状态,提高神经系统的循环速度。这个手法也叫“第三只眼”疗法。

让“脊椎发痒”的小伎俩

在浴缸中浸泡的时候,用一块天然海绵从龙头吸满热水,在背后把水挤掉,水从背部滑下的感觉非常舒服。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修容哪个品牌好用  小米iot模块购买  Chloe蔻依  毛衣上有唇釉怎么洗  纤肤娇官网  炒股做t技巧每天赚500  寻荟记芦荟胶铅超标  工地穿线工工资  国内甜品培训学校排名  皮肤屏障受损得了皮炎  loewe香水  手笨的人适合学西点吗  VNK口红官网  高压降压芯片  芙瑞塔瘦腿霜反弹吗  雅诗兰黛口红220效果图  极润面霜怎么样  打好楼项找不到暗线盒了  直接积分法例题  尊上tlt气垫cc的效果  CONSTANCE CARROLL  哪个品牌口红最滋润  媛字什么拼音  2019年2月里番一览表  西餐厅甜点有哪些  优加防晒和安耐晒哪个好用  做T股票  糖水店怎么煮大量糖水  化学cc代表什么意思  考公务员司法局好吗  FRANGI芙蓉肌  傲姿美容仪器  nars蜜粉与蜜粉饼区别  奔驰hold功能  兰蔻漆光唇釉274试色  华为m10pro功能介绍  半亩花田官方旗舰店  同仁堂面膜官网  bear承担的过去式  ysl黑管唇釉的涂法  自制气垫bb毁容  高铁g1616  沪深300  联想小新14 2019怎么样  一加6t连不上wifi怎么回事  东京米其林2019名单  高压降压芯片型号  花城格子兮  为什么专柜的护肤品贵  bree是什么牌子多少钱  2017卡罗拉中控屏功能说明  什么牌子香水  093b型攻击核潜艇上浮  精华乳与精华液的区别  万能表咋测量线通不通  amway安利是真的吗  亲护儿童霜好不好用  mac貂蝉色试色  indiffence中文  800sqft等于多少平米  2019江苏单招分数线  降格的意思  女生回复恩哼是什么意思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吧  爱丽小屋眼影pk005  现任达州籍将军  4脚光耦怎么测量好坏  霏丝佳  水寇化妆品怎么样  海克尔仪器  妙巴黎唇釉33号色  明星同乐会2017年全集  纪梵希小羊皮329好看吗  devotion读法  自学甜品从哪开始  去皱胶布  膜片压力及结构  武汉新华学校学费多少  小葫芦弹幕助手ios  东方婵妆  兮这个字念啥  开关上on代表什么意思  Face2Face  华为畅玩8cotg  华伦天奴属于什么档次  夏奈尔口红色号  离心机报警e9  3dd15d引脚  d667管怎么判断好坏  HANROY  稚优泉哑光唇釉608  联想小新与小新air的区别  威力解释  jet读音是什么  方媛侧颜  纸质英汉词典中monday的音标  莱伯妮  长征十六号核潜艇 超大  Curel珂润  许晴和程希的合照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