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十款大牌保湿品秋润水肌肤

十款大牌保湿品秋润水肌肤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33编辑:vdo
分享:

 十款大牌保湿品秋润水肌肤

秋日里保湿将作为最主要的主题贯彻,要想肌肤紧紧锁住水分,你当然需要保湿类的护肤品来帮助了。 十款大牌的保湿品,用精髓力量锁住肌肤水分,留给肌肤水润印象。

 十款大牌保湿品秋润水肌肤

1、Estee Lauder-雅诗兰黛ANR 特润面部修护精髓露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 ANR 特润面部修护精髓露具有卓效提升肌肤对紫外线和环境损伤的自然修护才干,立即减少细纹和皱纹,同时消除90%损伤肌肤的游离基,抵御早衰迹象,为你兑现一个青春的童话。 想让明天的你拥享今天的青春,请从这一秒开端运用Estee Lauder-雅诗兰黛 ANR 特润面部修护精髓露。

运用方法:早晚各用一次,洁肤后,将4-5滴修护露搽匀于面颊,前额,下颚及颈部,随后再运用适合的滋养产品。

 十款大牌保湿品秋润水肌肤

2、CHANEL-香奈儿 润泽保湿精髓液

Chanel-香奈儿 润泽保湿精髓液运用“多层微囊输送科技”,可更深化、稠密且长效地协助肌肤补水与储水,并激活肌肤的自然保湿力。

运用方法:HYDRAMAX + 润泽保湿精髓液适合一切的肤质与年龄层。 可早或晚运用于洁净的肌肤,涂抹于每日护理或抗老化产品之前。

 十款大牌保湿品秋润水肌肤

3、CLINIQUE-倩碧水嫩保湿润肤霜

可以快速补充肌肤所需水分,令肌肤丰满,从而防止细纹和干纹的出现,有效舒缓冷静缺水枯燥的肌肤,协助皮肤坚持滋养,坚持皮肤理想水分平衡,令肌肤柔嫩光滑。

运用方法:三方法之后运用,及时补充水分。 涂抹于整个面部。 可全天候运用,以至可在妆后运用。

 十款大牌保湿品秋润水肌肤

4、LANCOME-兰蔻 源源水嫩保湿乳液

体验清新雅致的香氛,令人惊讶的质地,并感受特地配方带给你的巧妙之旅;立刻冰凉的快感后,沉溺在诱人温柔给你绝对舒适的愉悦享用。 专为敏感性肌肤设想的滋养乳霜,给肌肤丝缎般的丰盈感受,AQUA FUSION滋养乳霜含棕榈油和乳油木果脂,可加倍滋养肌肤。 不含油脂,不会惹起粉刺。

运用方法:每天早上完全洁净皮肤后,取适量产品揩在脸上,让冰凉的清新触感唤醒你的感官。 每天晚上运用,给整天忙碌的疲乏肌肤温柔的呵护。

 十款大牌保湿品秋润水肌肤

5、EliZAbeth Arden-雅顿 水感24小时耐久保湿霜

伊莉莎伯雅顿全新推出的“水感24小时耐久保湿霜/乳液(Perpetual Moisture 24 Cream/ Lotion)” 含有特地参与的活水蛋白复合配方(Filagrinol)以及专利成分AQUAXYL,它能深度锁住肌肤表层内的水份,有效预防肌肤水份的丧失,在临床实验中,肌肤可坚持24小时的水润状态。

 十款大牌保湿品秋润水肌肤

6、CLARINS-娇韵诗平衡保湿精髓素

是能让缺水的肌肤妙手回春的精髓液。 当其它护理产品似乎稍嫌不足时,这瓶轻盈,舒适,双重配方的Clarins-娇韵诗平衡保湿精髓素,能消除极度缺水肌肤的枯燥现象,耐久的效果使肌肤清新,柔嫩。

运用方法:平衡保湿精髓液(Thirst Quenching Hydra-Balance Serum)可于早或晚,做为全年性护理。 或可做为短期性护理(疲倦时,冬季完毕时等等)。 运用前摇匀,以轻拍的手势,运用于全脸肌肤。 接着运用平衡保湿系列(Hydra-Balance range)产品,或例行运用的Clarins颐养品。

 十款大牌保湿品秋润水肌肤

7、GUERLAIN-娇兰水合青春恢复精髓露

Guerlain-娇兰水合青春恢复精髓露最好的补水精髓,他集合了娇兰的一切的专利成分,到达深层长效的保湿护理。 一般的保湿产品是以锁水为主,但是Guerlain-娇兰水合青春恢复精髓露在锁水的同时,协助修护保湿屏障层,这样水分就不会丧失。

 十款大牌保湿品秋润水肌肤

8、DIOR-迪奥水动力莹润滋养面霜

经过水分储备的外表作用和对注水系统的深层作用,及时滋养肌肤。 可以形成细致如薄纱的透明表层,限制水分经过肌肤外表蒸发。

 十款大牌保湿品秋润水肌肤

9、SHISEIDO-资生堂 盼丽风姿高浓度生机丰润面霜

高度浓缩配方能补充皮肤水份,令枯燥的肌肤回复坚固光滑,平复干纹及幼纹,预防老化现象。 适合干性的肌肤运用。

运用方法:晚上洁净程序后,取适量按摩于面部,避开眼部位置。

 十款大牌保湿品秋润水肌肤

10、BIOTHERM-碧欧泉新活泉水分露

补给皮肤充沛的水份,同时协助皮肤锁住水份,令皮肤“沐浴”于萃取自自然矿泉的嗜热浮游生物提取物带来的滋养、舒适、愉悦的感受中。 Biotherm-碧欧泉 新活泉水分露舒适的凝霜质地;令皮肤坚固、润泽,觉得舒爽、光荣一整天。

运用方法:早/晚洁面后将适量产品均匀涂抹于面部及颈部皮肤。

 十款大牌保湿品秋润水肌肤

2、CHANEL-香奈儿 润泽保湿精髓液

Chanel-香奈儿 润泽保湿精髓液运用“多层微囊输送科技”,可更深化、稠密且长效地协助肌肤补水与储水,并激活肌肤的自然保湿力。

运用方法:HYDRAMAX + 润泽保湿精髓液适合一切的肤质与年龄层。 可早或晚运用于洁净的肌肤,涂抹于每日护理或抗老化产品之前。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grapes读法  utorrent  24v用万用表哪个栏  一加6t 息屏显示  IVY PARK  资生堂晶钻系列适合什么年龄  欧莱雅中国风口红  左右画面的3d眼镜  薇诺娜熊果苷用多久见效  兰花花精  妙巴黎丝绒唇釉13号  苹果x自带美颜功能吗  唇釉怎么涂才不掉色  方媛原来是做什么的  化妆品有哪些品牌  粉底液正确涂抹方法图  100型核潜艇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在哪  西式面点师证书  刮痧拔罐后能贴膏药吗  怎么挑选腮红颜色  indiffent的意思  粉底液要混合多少精华  具体的几月几号用in还是on  OMO  有个蝴蝶结的牌子包包  百能化妆品怎么样  大型气垫  编程语言排行榜2019 4月  副词和介词能连用吗  英国自费读博士值不值  德国洗鼻子哪个牌子好  渠县特大案  yourmum中文什么意思  find命令详解  济宁市烤漆多少钱一平方玻璃  糯米粉汤圆怎么和面  欧莱雅护肤品怎么样  d音标怎么读  快手社会美女  mac 修容粉多少钱  ear的发音规律  空调定时on和off是什么  becca是谁  肤白貌美大长腿被  什么是自动重合闸时间  真正有效的美白丸  全职炒股后悔了  科创板哪些股票最受益  资生堂银座口红203  locate中文  殿堂止汗石孕妇能用吗  百俪汇韩玮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40  帅哥读音  灯管上的ln是什么意思  唇釉多少钱比较合理  梦妆16贵价替代  资生堂悦薇和兰蔻哪个好  my轰炸机最新  渠县司法局人员名单  ready to  批八字算命最准的生辰八字算命  怎样画内眼线的图解法  糖果家的衣服  ysl唇釉瓶口摔断了  乡镇司法所的女生多吗  广告宣传语  机械表石英表哪个好  excel显示引用无效  p站指的是什么  小金瓶怎么用  夏天用资生堂什么系列  锐进  成分安全的润唇膏  魅可口红标价  ultraviolet怎么预订  Sewame  应用文写作的精美范文  不正常的肝功能报告单  万源公安局民警名单  贝曼姿适合多大年龄  雅思考前一晚  世界时间同步  乔治·阿玛尼  歼5载弹量  你的五官适合欧美妆吗  未来最牛的科技股  阿育  哪种眉笔适合新手  全球口碑最好的腮红  大牌护肤品专柜撤柜  bb霜粉底液气垫哪个好  空气开关dz47一60怎么接线  方嫒多大  莹润补水面膜  糍糯米怎么不粘手  茂名人民医院儿科主任  二次元投影测量仪  高田贤三一枝花好闻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