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盘点适合湿敷保湿的化妆棉

盘点适合湿敷保湿的化妆棉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33编辑:vdo
分享:

Yoky很注重保湿的工作!光是桌上常备的化装水就有好几种...美白、抗敏、保湿、舒缓、修复...化装水+乳液型。 往常会看皮肤状况和天气来决定那段时间运用哪一罐,比拟闲的时候就会慢慢用机器蒸脸、按摩、然后用化装水湿敷。 有没有做湿敷,关于颐养接收力、上妆服贴度和肌肤透亮度都有很大的差异!

除了有引见价钱高昂的品牌化装棉,更有开架好用的化装棉逐一引见!更有独家为你披露一些 价钱低廉,却完整不适合做湿敷的化装棉哦!

Yoky最常拿生机美白露来作为湿敷用的化装水。

馥兰皙儿美白系列-生机美白露(清新型)

虽然生机美白露的瓶身是红色,不过倒出来是橙黄色的透明液体,根本不是红色

保湿的主要方法:湿敷

湿敷一般是在大片化装棉上倒上较多的化装水,再轻轻拍在脸上,(拍化装水前假设往常颐养方法需要先上精髓液,就依照往常的动作来做;以此类推) 全脸拍过一次后,拿蒸馏水(大约纯水、保湿喷雾、过滤过的水等洁净的水)将同一片化装棉滴到几近全湿,再整片均匀洒上原来运用的化装水,再将这片化装棉,用手扯开分红数片湿敷在脸上,大约敷三到五分钟。

敷完的脸!不是只有白,而是亮!!比单敷蒸馏水还更滑嫰透亮~!简单来说,湿敷是为了让后续的颐养工作有更好的效果和导入作用!

而湿敷不只是需要大量的消耗化装水,同时也需要有很好的化装棉质地!所以Yoky一直在寻找一款“不掉棉絮又省化装水”的化装棉!于是就四处买,买了一堆... 如今Yoky就要针对湿敷的保湿工作,来比拟一下的化装棉的运用度!

IPSA、CHANEL、ANNA SUI、ALBION都有出自己的品牌化装棉!

而且都是具有一定厚度、可撕成多片来湿敷,缺陷就是价钱略高 以及一定得去柜上购买。

图为:IPSA的化装棉

图片:ALBION化装棉

居然这么厚这么多层!大牌的质量果真不是盖的!

香奈儿化装棉每片上面都有香奈儿品牌双C LOGO哦!

化装棉外表的触感很坚固,拿来卸眼唇妆很适合,也能用来做按摩,外表有精细的织纹,揩拭时不会起毛或是留棉絮,连婴儿也可运用(有经过国际认证)。 厚度约0.7公分左右,只能算中等厚度,拿来湿敷只能算还ok。

除了买专柜品牌的化装棉,也可以去找找看有没有“大三”的化装棉。

它有分好多种,湿敷的话就挑最大片的那一种:「めくるコットン」(桃红色纸盒)

めくるコットン大片

大三可以轻松撕到八片以上来湿敷全脸,不过由于面积较大,需要的化装水量也会多一些;它也有比拟小片的(应当说小片的才是正常SIZE),也一样好撕,但缺陷是面积较小,可能会敷不到脖子,脸大一点的搞不好接近发际的部份会完整敷不到

めくるコットン小片

大三还有一种摸起来比桃红色第一种「めくるコットン」摸起来更柔细的化装棉,叫「ANGEL AOTTON」

这款其实也十分好用,湿敷或是卸眼妆都十分棒,精细度迫近肌肤之钥的蚕丝化装棉!

另外还有无印良品的生成化装棉,生成化装棉指的是未经染色的化装棉。

所以颜色略显茶色,还看失掉里头有细小的深褐色棉壳粒,它也可以撕成数片来湿敷,只是太小张了一点,全脸湿敷怕要用到三四张才够 ↓

无印良品 化装棉

也有一般的经漂白化装棉,虽然有压边,但也可以撕成数片,小的一样缺陷同样是面积太小.. 大张生成化装棉较实用!很适合拿来湿敷,也有人说它以张数来看,价钱快要接近专柜化装棉,但还是划算的!

PLAZA

外就是刚在台湾开设没多久的PLAZA,也有卖湿敷专用的化装棉哦!

是经常在杂志上不停地推行湿敷益处的美容名人佐伯チズ开拓的,叫做「C COTTON」! 由于面积超大,撕成五片就能把脸和脖子全部敷满了, 还保留了一定的厚度让化装水不会那么快就干掉,相当方便好用(但也不算廉价)

C COTTON

由于C COTTON卖得太好,所以还做了迷你版的在日本的LOWSON便利商店贩卖↓

除了C COTTON,还有尺寸小一半的S COTTON,它是用来卸妆或是补妆用的,由于材质和C COTTON一样,当然也可以当作拍打化装水或是湿敷运用, 只是它的面积较小一点,可能要多扯开几片来敷才干全脸敷满,也有可能会敷不到脖子,撕成多片的话厚度也会薄一些,化装水就简单干掉…比拟适合早上匆忙的三分钟湿敷

还有一个价钱低廉但效果也不差的化装棉,是好丽宝在台湾地区的专柜贩卖的化装棉,虽然小片但触感柔细,用来湿敷也不错,不过湿敷全脸也得用到三四片

其它一般平价的化装棉,不适合做湿敷的薄款化装棉。

SELENA两用型化装棉

虽然化装棉有正反两面的共同花纹设想,却还是很简单破...不适合用来湿敷

韩国MISSHA的化装棉(100片)

外观看,有圆点压花,不过一涂上水,压花就没了。 吸水性不错,但是释水才干差强者意。 棉质十分坚固,但揩几下就破了,很不适合湿敷!!大家要留神不要买错了!!以上这些都是目前买失掉的化装棉。 有适合湿敷的、不适合湿敷的!其实要用面膜纸来做湿敷也是可以,只需符合脸型、材质坚固、可服贴脸部就可以了。

但刚才Yoky运用了之前废弃的“雪肌精”面膜纸来实验..结果...就连雪肌精面膜纸也都酒精那么重..觉得很刺痛..

各位MM还是选择运用适合的化装棉吧..对皮肤来说风险比拟小!

湿敷的益处真的很多呢!!过一段时间再来验收成果^^!

IPSA、CHANEL、ANNA SUI、ALBION都有出自己的品牌化装棉!

而且都是具有一定厚度、可撕成多片来湿敷,缺陷就是价钱略高 以及一定得去柜上购买。

图为:IPSA的化装棉

图片:ALBION化装棉

居然这么厚这么多层!大牌的质量果真不是盖的!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荣耀8x移动版与全网通区别  艾蜜塔和格莱魅面膜哪个好  口红橘色系推荐  东方网络千股千评  fancl水乳成分表  AZZARO  海洋护肤品  洗发露  谷雨简短的诗词  糖化检查是什么意思  babcc  世界上古老的语言  Cover girl  whoo美白水分光气垫  中文外教资格证好考吗  MMGX  lycee眼药水使用说明  迪奥634哑光  能是副词吗  卷尺怎么认cm  aging care  三星s10公开版和移动版  helen和elina  工作时间推进表  资生堂bop面霜用途  如何判定卸妆水是否含酒精  ysl50镜面唇釉  华力创通待遇  off white什么档次  史上最强赘婿优书网  阿玛尼唇釉有油漆味吗  空气开关上的数字代表什么  mean音标是什么  dikedior是真的dior吗  珂莉安用过的评价  时间pm是什么  tf适合淡妆的口红颜色  泥灸对子宫有什么好处  糯米粉怎么做早餐好吃  by的读法  家得路品牌怎么样  ALAL颜莊  9726  樊文花水疗多久做一次  博纳姿眼部套装  ppmoney  sh靓白型压片糖果  for out in the world  NIVIACHY  总胆红素60算高么  粉底可以和精华混合吗  中专报考大专时间是  建筑方案设计进度表  helpful的近义词  澳洲化妆品排名  mac口红b38是什么色  脂肪肝指标数值怎么看  眼睛干酸用什么眼药水  雅漾  浪琴南京售后服务中心  fickle  time时代周刊中国人  快手大美plus怎么瘦的  全币种信用卡  泥灸敷肚子的功效  资生堂心机腮红教程  BOTANIC FARM  herbicos  屈折词缀和派生词缀举例  贝雅  用荣耀8x的序列号辨真伪  特色面点做法  Spress  米其林3星餐厅  芭比波朗美国官网  一米长的物体都有什么  蝴蝶结手提包  对方给你发1是什么意思  修正烟酰胺精华液危害  学生夏令营作息时间  extremes是什么意思啊  tidyupcleanup  圣罗兰16号口红怎么样  化妆惑星  代购买口红都会拆盒吗  开江县人大陈文斌  bless的名词形式  长绒棉为什么是滑的  Chanel包  类似天降女子甜蜜惩罚的漫画  极品鲜师迷羊  blings香水 劣质  利辛城管局人员名单  up什么意思  全球军舰排名  prox精华  二百bydelver  中医养生作息  安婕妤适合多大年龄  兰蔻07号试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