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轻松卸妆 保持好皮肤

轻松卸妆 保持好皮肤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44编辑:vdo
分享:

在这个夏日,涂抹防晒霜出门是每个爱美的MM必做的事情。晚上下班回来后,卸妆是很有必要的。下面就介绍3款很不错的卸妆品。

免洗!For忙碌状态

免洗卸妆产品比较适合忙碌状态下需补妆、补涂防晒产品的OL,可以在无水状态下进行。不过,要是有可能,还是再用干净的水清洁一次肌肤吧。

Tips 免洗不是真的不用洗,使用免洗卸妆产品时,一定要配备棉片,因为最后要用棉片来擦拭肌肤。

欧莱雅净彻二合一卸妆乳

图注3

卸妆乳在皮肤上能从乳状变成透明的护肤水,然后用棉片擦拭或用清水洗净即可,质地非常清新

温和!For脆弱时期

暴晒后的肌肤、过敏期的肌肤、刚做完医学美容的肌肤,都会对成分特别敏感,但白天又要加倍做好防晒功课。此时应选择一些具有舒缓成分的低刺激卸妆产品,会相对安全。

Tips 如果是高度敏感型肌肤,除了要选择低敏度的产品外,还要注意水质的温和,普通的自来水也有可能成为过敏原。

Sisley 百合洁肤乳

图注3

兼具高度滋润及舒缓功效,蕴含百合等多种植物精华,最适合干性及敏感性肌肤。

保湿!For干燥肌肤

卸妆油早些年曾引发争议,赞成派认为它的卸妆能力强,而反对派则认为肌肤用了它会越来越干,而矿物油成分则会造成肌肤毛孔堵塞。现今,大品牌的卸妆油已经很少会含有矿物油成分了,而强化添加的保湿成分则能保持肌肤的滋润度。

Tips 大部分卸妆油是不能直接用在湿润肌肤上的,新手使用时一定要注意。

FANCL速净卸妆液“日本舞”

图注3

“日本舞”限量版卸妆液,是日本著名时装插画家Licaco小姐专为FANCL产品创意设计的“Dance Series(舞蹈系列)”的压轴“大戏”,现在购买限量版的同时附送旅行装一支,算得上超值。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ililocal弹幕字体大小  lowest读音及翻译  唇刷怎么用  索爱f3蓝牙耳机怎么样  pom中morph  鹰扬虎视的拼音  怎么新建数据库文件  ysl唇釉的涂抹正确方式  ISSEY MIYAKE  隔离霜开封多久不能用  工业视觉检测软件  am和pm什么岗位  warm ivory是什么颜色  Laventine  re3  安安金纯好不好  中国有名的私募基金  去广诚表行当学徒  说d发音de  大竹二中新址  演员刘媛  大竹铁路最新消息2019  广州烘焙技术培训  queenstory面膜好吗  手机弹幕软件  泽璐的意思是什么  MAGIC PLANT  平民大英雄第十集  作息的息字表示什么意思  平价唇釉排行榜  沧县三元堂  高考单招的录取率  playing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大连理工大学预科可选专业  章光101治白发的效果如何  芋圆不q是不是粉放少了  BRC啥意思  2019最新战斗机  man什么意思中文意思  20um浓度  厚唇怎么涂唇釉好看  男式全自动手表  056护卫舰命名  最小长度计量单位  湖南大学编导  活体火烈鸟多少钱一只  兮的字意  宝露丝家居  美津植秀  迪奥口红怎么涨价了  giraffe怎么读  飞度rear键是什么意思  艾微水润轻盈隔离霜  圣罗兰唇釉10号是什么颜色  wool什么  茶颜茶语  科颜氏防晒霜  北海昂立国际教育  慕斯雾光唇釉  有情诗词  中医学专科生的出路  沈清秋洛冰河道具play  一对一补初二的数学  高中辅导一对一哪个好  颜九推荐带磁扣的口红  迪奥口红是塑料管吗  喷雾可以直接垃圾桶  糯米粉怎么做早餐好吃  Dr.Schafter  唇釉抿嘴为什么粘嘴  西安交通大学翻硕难考吗  作家谢园个人资料  临沂市香奈儿专柜  上海先进半导体吧  资生堂美白淡斑精华多少钱  不沾杯不掉色的平价唇釉  大连和平奥纳今日影讯  美容院敷背部的泥膜  光年和纳米都是长度单位吗  八年级数学一对一  vivi‘s secret  我买的避孕套根部没有固定环  迪奥的烈焰蓝金028好丑  涂腮红的技巧  星光大道历年亚军名单  乳腺癌化疗能吃糖吗  印度军费2019  毛概思想论文1500字  计算机编程的就业前景  off结尾的短语  口红专柜买完可以换吗  26个拼音正确书写笔顺  深化放管服改革内容  映画2  cm基本单位  plca中的a什么意思  a940引脚  宝格丽的发音  hiphop动感音标教学版  qBittorrent怎么使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