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防晒要提早准备 根据肌肤找方式

防晒要提早准备 根据肌肤找方式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9:28编辑:vdo
分享:

针对自己不同的肌肤类型,采取正确的防晒措施,彻底巩固这个夏天的皮肤防晒底线。

A.干性肌肤防晒重点:

1.因为肌肤缺水,所以干性肌肤应选择含油脂比较多的霜状防晒用品。

2.紫外线带走的不仅仅是白皙的肤色,其中的UVA射线会损伤皮肤中的胶原蛋白细胞,使肌肤失去弹性,产生皱纹,让肌肤更加干燥。对于干性肌肤的人群来说,挑选防晒产品不要紧盯着SPF数值不放,防晒霜中是否有针对UVA射线的隔离功能更加重要。

C.暗沉发黄防晒重点:

1.要选择美白防晒类型。在美白防晒的同时,要注意使用补充水分的滋润乳液,如此才能减轻污染及干燥所带来的枯黄脸色。

2.尽量选择紫色质地的,因为紫色可以让黄色的肌肤显得白皙。

D.老化肌肤防晒重点:

1.可以选择抗氧化的防晒产品,并且每隔二三个小时就涂抹一次,千万不要以为只要涂上防晒霜就可以在阳光下全无敌了。

2.要坚持使用防晒产品,否则肌肤老化的速度会更快。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太原一季度gdp2019  断路器柜和负荷开关柜的区别  强的松吃二十年  mac樱花系列为什么不买  小米wifi模块购买  适合女生的二本大学  Altailtd  立派  p动图的软件  美宝莲星钻金鱼花火色  常用的感官动词有哪些  copy翻译中文  香奈儿官网护肤品  佰草集护肤品价格  实体店卖剪标服装合法吗  丸美子这个牌子安全吗  十大牛散  隔离开关的型号参数  denner怎么拼读  俪兰护肤品好不好  自制口红颜色怎么调  在粉底液里面加面霜  VS  学面点好学吗  菲丽菲丽  癌胚抗原小于0.5怎么办  眼药水都有哪些牌子  MLLE TIT  歼5战斗机载弹多少发  benefit腮红蒲公英  贝德玛软膜可以直接敷吗  古法胭脂制作书籍  couverturemp吐槽  玛丽黛佳腮红怎么选  唇釉可以横着放吗  艾科血糖仪价格  p6与project哪个软件好  广场舞风中花雨  通用测量工具  fy叫什么  大学生如何实现理想  通达信手机版分时图指标  意图网秀人可可  肝功能正常 胆碱酯酶高  乐山哪个商场有魅可口红买  股票上涨原因  他在她里面深深地释放  免VIP  ysl416不要买  mier是什么牌子  资生堂抗皱系列价格  Scarfree  庶 子夺唐  六神  联想2017财务报表分析  申源口服液能长期喝吗  德国ayer  菲拉格慕ferragamo皮带  ysl纯色唇釉12  强击机歼击机截击机  wlan的ipad可以接wifi吗  休息时间老板总是占用  唧唧的意思  老中医  香奈儿和迪奥包包哪个好  drlewinns洗面奶  1加6t老断网怎么回事  TⅠNY  afp正常b超正常afu偏高  雅芳哪个香水清淡好闻  less与ness  腮红一定要用刷子吗  ysl橙色唇釉  straightforward反义词  绝地求生职业战队招募  pashm是什么意思  mac的口红成分安全吗  mortgage  za隔离白天可以用吗  ysl小金条18号色的替代色  迪奥750口红什么颜色  pola抗糖丸骗局  cpb必败的单品  小型涡扇发动机  well_known的语法  苏薇  尊奇面膜  4AM韦神在伦敦用的什么键盘  贵阳金狮小区二期顺海组团  圣罗兰黑管唇釉能用多久  beeke毕克真的管用吗  癌胚抗原多少才算癌症  爱马仕扣头大全  SkinMilk  想入媛媛国强第65章  辅音字母  堪萨斯的意思  cpb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中华传统美食作文800字  j字母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