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揪出八大网络美容的真假术

揪出八大网络美容的真假术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9:34编辑:vdo
分享:

各种亦真亦幻的美容偏方在网络上着实风行好一阵子了,个个都说得那么动听那么真实可信,一时间真假难辨。不少美肤心切的人都心甘情愿地当了无数次“小白鼠”,其中有些人直呼后悔,而有些则惊喜万分。

那这些在美容论坛、美容达人、闺蜜间传来传去的另类美容“秘笈”究竟谁真谁假?长期使用对皮肤、身体健康是否会有影响?

1. 远离黑色食物,它会“染黑”你的肌肤。

正解:×

有些人怕变黑就对黑色食物敬而远之,最先蒙受冤枉的就是酱油。其实大可不必有这样的疑虑。肤色的黑或白决定于体内的麦拉宁色素多少及分布形态,跟黑色食物并没有什么关系。现代营养学认为“黑色食品”不但营养丰富,而且有显著的抗老化的美容功效,是真正的美容圣品呢!

2.想消除橘皮组织就要远离碳酸饮料。

正解:×

经常听人说,要消除橘皮组织就得远离碳酸饮料。其实橘皮是皮下组织堆积的层面不平整造成的,跟碳酸饮料没有直接关系。橘皮组织皮肤多出现在常坐不动且缺乏运动的上班族与学生族身上,要消除这种橘皮组织,需要使用一些紧致肌肤与去角质的美体产品,并配合积极的运动。

3.阿司匹林是很好的美白产品。

正解:×

阿司匹林的活性成分是乙酰水杨酸,很多美白化妆品中都含有水杨酸这个成分,所以不妨一试。没错,阿司匹林确实含有乙酰水杨酸,但它是水溶成分,其有效成分很难通过皮肤的角质层,而被皮肤所吸收。另外,如果调配比例不对,药物副作用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4.啤酒是美发良方?

正解:×

医院主治医师告诉我们,啤酒是弱酸性的,能中和碱性的洗护产品,而且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群和少量的酒精,具有滋养杀菌作用,但是这种效果并非特别明显。现在的洗发产品有些都是弱酸性的,含有啤酒成分的洗发水并不少见,所以用自己在家啤酒洗发没有太大必要。

5.在真丝枕套上仰睡是最好的美容觉

正解:√

理论上而言侧睡或趴着睡容易压迫面部,肌肤会更容易产生皱褶,时间一久皱纹也就无可避免了。真丝的寝具不会压紧肌肤,是比较理想的选择。但长皱纹的最主要原因还是皮肤胶原纤维的流失,睡姿的影响微乎其微。如果平时没有仰睡的习惯,不需要因为怕长皱纹而刻意勉强自己。

6.痔疮膏可以祛除眼袋

正解:×

痔疮膏一度风靡网络美容论坛,成了祛除眼袋的一大法宝。痔疮膏虽具有一定的消肿化瘀作用,但含的麝香成分有很大的刺激性,可能会通过皮肤渗透进入人体,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假若痔疮膏不慎进入眼内,还会破坏角膜,存在健康隐患。所以用痔疮膏祛除眼袋根本不科学。

7.用牙膏治痘痘,经济又高效

正解:×

除非你手边除了牙膏啥东西都没有了,可以暂时用它治疗。之所以看上去有效果,是因为牙膏的杀菌和冷却成分能减少患处的不适感,牙膏美白成分中所含的双氧水能帮助减轻痘痘红肿、发炎现象,但是双氧水也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很可能引起肌肤过敏,反而得不偿失。

8.草莓不仅美味,还可以拿来美白牙齿

正解:√

草莓中含鞣花酸,而它有抑制酪氨酸酶(黑色素形成的关键酶)过剩的作用,能减缓黑色素的扩散作用,从而美白皮肤的效果。用草莓正确美白牙齿的做法是:先将1个草莓捣成浆糊装,再混入1勺发酵粉,之后用牙刷将其涂在牙齿上,固定3、4分钟后用清水冲净,牙齿就能又白又亮!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新款天剑150  alison  demerit points  新乐敦眼药水儿童能用吗  稚优泉m06试色  贵飞ftc2000g首飞  fila斐乐  纪梵希小牛皮106试色  金属笔  28岁当加工中心学徒  V.ROSE  微型涡扇发动机  a股t0交易平台  自然堂有气垫cc霜吗  妊娠过程  重生之巴西大地主  AM是啥  off造句意思  ggt偏高400  v十多肽燕窝抗糖饮怎么样  纯儿牛仔价格  Fernanda Andrade  pubg职业选手实力排名  甜品饮料培学校  nars哪个腮红好  个人如何报考营养师  广州四大外企是什么  不同水果的功效与作用  腮红颜色选择  自制最简单小型逆变器  后水分光气垫美白套盒  inshot怎么自己录音  OFF和ON  DECORTE怎么样  腮红什么颜色百搭  刘清酷吧报名  terrified和scared  全国港式甜点排行榜  开关的on是什么意思  水肌蔻护肤品的价格  用丝绒口红起粉粒怎么办  唇釉干怎么办  exideal是什么牌子  雍卡  有空气开关还要熔断器吗  人民币单位换算口算题  mac腮红色号从哪里看  尚美巴黎  中国海军巡航导弹  完美  lemon tree发音讲解  华为投资大竹  秋林集团金桔莱珠宝  夏天用资生堂的悦薇怎么样  NeoStrata  D丅Q  阿玛尼哪个国家买便宜  面料成分p代表什么  葬礼进行曲罗浪  mathstudio安卓汉化版  丹麦留学后能留丹麦吗  agrace era  飞卢和起点收入  利辛县干部公示  媛媛自己坐上来  melvita中国专柜  什么叫雅思机经  美媛馆各个模特  学甜点去哪里学比较好  Bubuup  总胆红素24.6  别克君越怎么样  彼丽面膜好不好  学甜点要多少学费  以色列死海泥面膜  vivo手机x和y的区别  在兰州昂立教育上班怎么样  先进半导体普工待遇  anya包材质  场效应管2n3958  w12发动机  苹果x有几个型号分别是  forget单项选择  平常化妆需要画腮红吗  迪奥859试色  兰蔻漆光唇釉356  速干难卸的唇釉好不好  T丨ToNl  CHANDO是什么  HD74LS86P  怎么选避孕套  得鲜糖果唇釉全试色  死海泥面膜价格  资生堂时光琉璃粉底  小米9屏幕属于什么水平  居家男人结局  ysl409和416哪个好看  江诗丹顿镂空镶钻男表  学甜品最好的学校  ipad平面设计软件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