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用DIY手膜 造芊芊凝脂

用DIY手膜 造芊芊凝脂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9:37编辑:vdo
分享:

 用DIY手膜 造芊芊凝脂

姐妹们,DIY手膜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首先,我们的双手时刻需要养护,用手膜能够保证手部的嫩白光滑。其次,手部肌肤也很听话,如果出现一点小小的不适应,也不会像面部肌肤一样表现强烈。同时,DIY手膜还是很有乐趣的,闻着淡淡的手香,看着嫩白的美手。还等什么呢,一起来试试吧!

 用DIY手膜 造芊芊凝脂

蛋黄手膜

蛋黄1个,植物油1汤匙,蜂蜜1茶匙,三者调匀,涂在手上,15~20分钟后以温水洗净,最后涂上护手霜

 用DIY手膜 造芊芊凝脂

蜂蜜蛋黄手膜

蛋黄1个,蜂蜜1汤匙,燕麦粉1茶匙

方法:将调成的糊涂在手上,再戴上棉花手套,保持10~15分钟,然后以温水洗净,抹上护手霜。每一周一次。能滋润、保养手部肌肤。

 用DIY手膜 造芊芊凝脂

美白滋润手膜

酸奶、橄榄油、蜂蜜

配方:少量酸奶,橄榄油两滴,蜂蜜一勺,护手霜若干,有条件可以加点珍珠粉,如果想美白就加点维E吧,在一起搅拌均匀,保鲜膜或一次性手套

用法:温水洗手,加少量醋在水中,清洁后用盐揉搓,主要目的是去死皮(力度适中不要伤害皮肤),后用水冲净。用毛巾轻轻擦干,将手膜均匀涂在手上,反复按摩帮助吸收,包上保鲜膜或一次性手套,美美地戴一晚上,时间越久吸收越多,手就越嫩,一周做一次, 有时间在冬天每周可以做两次,并适当增加橄榄油的含量。

 用DIY手膜 造芊芊凝脂

牛奶美白手膜

将一小杯牛奶、四滴植物油(最好是橄榄油,实在找不到可以用花生油替代)、半根香蕉混合在一起,厚厚地敷在双手上,包上保鲜膜,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每两周1次即可。能美白、改善手部细纹。

 用DIY手膜 造芊芊凝脂

日本超人气的DIY酸奶手膜

先将手泡在与体温同温度(约36度)的水里15分钟;等将手上的毛孔张开后,再把酸奶涂于手上,并用保鲜膜或是一次性塑料手套包住手,15分钟后,将酸奶洗掉就完成了。

手上残留的酸奶味可用小苏打粉来清洗。半个钟头就可以让双手又白又嫩。

 用DIY手膜 造芊芊凝脂

最简单的手霜手膜

1、准备工作:

护手霜 (最好是又便宜量又多的)

一次性手套或保鲜膜(个人觉得一次性手套方便很多)

皮筋(两个就可以,不过最好不要太紧的)

2、预备工作:

把手洗的干干净净,最好是修剪过的,这样做完才能看见手变得美美的

3、开始了

首先把护手霜均匀的涂在手上,这个量要大越多越好,涂抹均匀后就把准备好的一次性性手套带上(如果是保鲜膜就把它裹在手上,要裹紧),再套上皮筋(套在手腕,防止一次性手套脱落),完了就该干吗干吗了,看看书,上上网都可以(但不要碰水)。20分钟后取下来 ,再把多余的护手霜来回涂抹直至完全吸收掉。

这样就做完了,看看手是不是立刻水嫩了很多。同样的方法也可以用在护理脚、腿、胳膊上。

 用DIY手膜 造芊芊凝脂

注意事项:

1、做完护理后不要马上碰水,不然之前做的都是徒然

2、皮筋套在手上时间长了会觉得很勒,可以用宽松点的

3、一次性手套可以多次重复使用 (呵呵,经济危机节约成本)

4、护手霜可以用其他乳液代替,美白的、保湿的,随你喜欢

5、时间最好不要少与20分钟,不然效果不明显

6、摘掉一次性手套后不要碰水,等其完全吸收后在碰,不然之前做的都是徒劳。

7、可以随时随地不限量的做,一天做多次也可以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马卡龙粉饼哪个色号好  subcategorization名词解释  插针式端子  cpb和sk2护肤哪个好  aigner上海专柜  cleaned读法  HANAYUKI  bililocal手机能用吗  sum37惊喜水分成分查询  红血丝要涂隔离防晒吗  恒流板pdim什么意思  独一味咳感康口服液小儿用量  《Faith》  珀莱雅 补水喷雾变凝胶  一般spa都提供啥服务  身体走珠的球  开个甜品店大概多少钱  魔丽彩  美宝莲接吻棒摩卡红棕  悦薇水乳适合油皮吗  在淘宝买的口红试过色能退吗  重生之香港警司  一加手机怎么样  为什么涂橘色口红不好看  可悠然大量  I'm angry  为什么2g网络  朋友圈在看什么意思  金水奥纳影城  怎样做酥皮  御泥坊小金瓶重金属吗  有声听书吧包公案  防晒霜参考配方  菲拉格慕什么档次  four拼读  lana面料  蝴蝶图案的口红牌子  沈墨卿的心里只爱苏清寒  温控器out接什么  伊姿法玛修护净化凝胶  玉脂颜化妆品  大专文凭可以做什么工作  文莱医生八胜肽停了后  迪奥凝脂粉底液怎么拆瓶子  服装中b是什么意思  香奈儿唇釉沾杯  抗糖口服液有副作用吗  jam为什么是即兴  澳宝石多少钱一颗  新年工作新愿望  岱蔻儿有人用过吗  贝玲妃蒲公英高光测评  丝塔芙大瓶为什么便宜  法国爱琪美官方旗舰店  ysl方管13和73  机构专用买入后走势  DELREA  昂立怎么样  唇膜使用方法图解  dhc护肤品系列怎么样  润唇膏可以每天都涂吗  2018年浙大艺术生录取分数线  露华浓口红最低多少钱  ppt上的计时器怎么做  雅姿口红浣纱红效果图  香奈儿卸妆水好用吗  微脸水要洗吗  蛋糕小爱心裱花的方法  唇釉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  深圳学西点学费多少钱  ZM4990  气垫bb好用还是粉底液  一加手机7何时上市发布  花呗怎么付款  芙瑞塔滚轮使用方法  果达儿代理  esprique气垫bb霜  rav4  入嫒嫒  怎么检查十二指肠  艾蜜塔面膜怎么样  公共营养师取消考什么  好用的遮瑕液  高压隔离开关的基本结构  谢园河北卫视综艺传奇  德国代购什么东西好  法仙奴  熨斗和烫斗  胡静很贱  油量F  远火旅编制  可控硅最简的逆变器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礼盒  阿玛尼红管405在国外多少钱  传奇级护卫舰  rx300典雅版  黛汐进货价格表图  有内涵的名字男生单字  米其林餐厅最出名的菜  BBIA04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