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玫瑰和花蜜养出花容月貌

玫瑰和花蜜养出花容月貌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9:39编辑:vdo
分享:

 玫瑰和花蜜养出花容月貌

玫瑰,就如同一支浪漫的圆舞曲,让许多女人爱到骨子里;花蜜,沁人心田的香浓滋味犹如花神的裙袂,洋溢着无法抵挡的低调诱惑。玫瑰与花蜜,也是肌肤的绝佳营养品哦。想要花容在月下绽放般的美丽,用玫瑰和花蜜来滋养自己吧。

 玫瑰和花蜜养出花容月貌

玫瑰:浪漫的美肤派

玫瑰,其性甘微苦,温、无毒。其性甘微苦,温、无毒。入肝脾二经性味、归经: 甘、微苦,温。归肝、脾经。玫瑰自古以来就是女人的养颜圣品。其美容效果甚佳,能有效地清除自由基,消除色素沉着,令人唤发青春活力。玫瑰花含有300多种化学成分,如槲皮甙、含香精的脂肪油、有机酸等有益美容的物质,还有人体需要的18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神农本草经>称玫瑰具有延年增寿.明目利齿,好颜色.香身等作用。

零食,也是女人的最爱。如果把玫瑰和零食结合起来,是怎样的结果呢?

 玫瑰和花蜜养出花容月貌

玫瑰花酱

玫瑰酱是采用鲜玫瑰花、优质糖、天然蜂蜜,进行深细加工制作,使糖、花发酵,具为一体,口感香而美,甜可口,香气纯正,风味独特。纯天然绿色食品。据中医师介绍,玫瑰酱不但芳香鲜美可口,色香味均为上乘,而且有多种保健美容效果,延缓衰老、改善胃肠、调节血脂、排毒养颜 、美白、缓解痛经、化解血块、改变人体香源、开窍化淤、调节内分泌、保持皮肤水份,使肤色更自然更富有弹性

玫瑰花酱有多种吃法,既可以直接当 平时消闲零食服用,也可以用来涂面包吃.还可以用开心泡着吃。

 玫瑰和花蜜养出花容月貌

玫瑰花脯

玫瑰花果脯用整朵的玫瑰花加上蜂蜜制成,玫瑰花理气解郁,活血散瘀,对气滞血瘀型痛经很有疗效。因其功能活血散瘀,经常食用能让面色红润,故为美容茶。《食物本草》上记载“食之芳香甘美,令人神爽” 《本草拾遗》上记载“香气最浓,清而不浊,和而不猛,柔肝醒胃,理气活血,宣通窒滞而绝无辛温刚燥之弊。 玫瑰花是一种很好的中药保健美容零食,制成果脯形式,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调理自己的身体。

 玫瑰和花蜜养出花容月貌

玫瑰生蜜

玫瑰生蜜是蜜蜂群蜜蜂酿造而成,借助平阴四万亩天然玫瑰园中重瓣红玫瑰子房大蜜腺发达,花粉多的特点,与其他蜜腺植物结合,保持了生蜜的原来营养成分维生素、酶类、酮类等物质不被破坏,又有玫瑰花的特殊精华成分,具有通便、润肺、活血化淤、美容养颜、润泽皮肤的作用。

 玫瑰和花蜜养出花容月貌

花蜜:既营养又美容

花蜜是百花赐给我们的食物,蜜蜂的采集又给它增加了自然精灵的色彩。依据人和自然相统一的原则,这种天然食物非常有益健康。

解酒

蜂蜜中含有一种特殊的果糖,可以促进酒精的分解吸收,减轻头痛症状,同时蜂蜜对肝脏有保护作用,可以修复酒精引起的肝细胞损伤。

用法:饮酒后,冲一杯比平时浓得多的蜂蜜水,饮下即可。

 玫瑰和花蜜养出花容月貌

促进消化

蜂蜜对胃肠功能有调节作用,可刺激胃酸的分泌,同时增强肠胃蠕动。

用法:为了达到促进消化的作用,最好在饭前半小时喝蜂蜜水,饭后2~3小时服用反而会抑制胃酸分泌。

预防感冒

蜂蜜中含有多种的酶和矿物质,它们在体内发生的共同作用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当你周围很多人感冒了,你可以用蜂蜜来预防感冒。

用法:一杯水,加入2匙蜂蜜、1片鲜柠檬,每天服用3~4杯。

 玫瑰和花蜜养出花容月貌

护肤提示

蜂蜜是最理想的护肤品之一。它能供给皮肤养分让皮肤具有弹性,能杀灭或抑制附着在皮肤表面的细菌,还能消除皮肤的色素沉着,促进上皮组织再生。

最简单的使用法是:鸡蛋一个,蜂蜜一匙,搅拌均匀后,涂抹在面部按摩皮肤,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

 玫瑰和花蜜养出花容月貌

特别提醒:

1.蜂蜜最好用60℃以下温开水冲服,以免破坏了其中的营养成分。

2.腹泻的人不要吃蜂蜜,否则会加重症状。

3.蜂蜜不要与葱、蒜同吃。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科颜氏淡斑精华液气味  在一加工作体验  企业费用预算  肝功能3个酶偏高  matte是什么口红  唇釉能不能平放  脂肪肝肝功能异常  pashmina是什么面料  BVI是哪里  黛珂紫苏水乳适合孕妇吗  玉兰油prox淡斑精华  培训港式甜品骗局  一分钱寓意  pucci  魅莱雅  脂肪肝是哪项指标偏高  dr.ncd是什么品牌  怎么一边弹舌一边说话  a棉是什么棉  数控能干到多少岁  羽翼粉饼和马卡龙粉饼哪个好用  自美颜  chanel口红气味  用c编写九九乘法表  ysl41号色  夏纪面膜质量特别不好  am同义词是什么  怎么涂口红显得水润  薇诺娜代理利润咋样  单位之间换算公式  CE本草桑白皮抚痕膏怎么样  世界核弹头数量排名2019  moneytalks中文  brut香槟多少钱  唐缓缓  大学有烘培专业吗  隔离霜一般几个小时  留学生毕业回国认证  口红不脱妆的小妙招  23jams  法国依泉能长期使用吗  婚检能查出什么  Miu Miu  圣罗兰黑管唇釉小样多少克  拉宝丽  奥利司他骗局  眼线笔的画法步骤图  平度城东香店最新招聘  花王curel  面料耐碱是什么意思  世界航母排水量排名  Alfred Sung  大明优书  汉堡面包批发市场价格  爰尚优佳家居  阿玛尼橘色系唇釉  得鲜口红按出来  哈尔滨哪里买迪奥口红  定压功放接线图解  8pm是早上还是下午  关于过去式的速记口诀  IA是啥  福永先进半导体怎么样  西安奔驰女是刘媛媛吗  科颜氏维c精华白天能用吗  c9013能代换S8050吗  糖化检查是什么意思  科创板受益券商股票有哪些  外国网友评论中国数学  羽西 系列  男生说女生low  唇釉太粘怎么办  水花树面膜怎么样  ysl黑管唇釉408和406  cm nm pm 换算  阿玛尼唇釉62n002日期  拟声词叮铃叮铃  阿玛尼405为什么不好买  手机爱奇艺弹幕消失了  chanel粉霜色号怎么选  全球腮红排行榜  猫妖的诱感哈尔斯漫画第几集  大专毕业以后学个什么技术  工作安排时间表模板  y5  阿玛尼405唇釉专柜价  香港公开大学分数线  episteme媛碧知口服液  kiko梅子色口红  小小小酷哥和朵朵亲吻  唇釉可以腮红危害  歼击机20和31  波特率单位换算  个人每日计划表  inshot怎么弄会动的字  ng/dl与pmol/l怎么换算  RyDANZ  退伍士兵公益岗3年以后  人形?ニナ~无邪気度盘  胭脂牡丹仙人球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