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让女人爱不释手的化妆品,分分钟拯救缺水肌肤

让女人爱不释手的化妆品,分分钟拯救缺水肌肤

来源于:网络2017-09-07 14:08编辑:vdo
分享:
药丸面膜 蓝色保湿补水 绿镇定舒缓抗敏感

Dr Jart蒂佳婷面膜 ,超细腻面膜纸,帮助吸收,炒鸡服帖、补水效果非常好,不刺激!!一盒5片,拍5片发一盒哦!

药丸面膜 蓝色保湿补水 绿镇定舒缓抗敏感

水润贴合肌肤比一般纤维细150倍,高效传递有效成分至肌肤底层 面膜纸非常爆非常服帖,触感舒适哦.

毛孔收缩水 控油清洁化妆水100ml

一款结合了卸妆、保湿、化妆水、洁面4大保养步骤的卸妆水,矿泉水一样的质地,就轻轻松松带走所有彩妆,还无需水洗哦~

毛孔收缩水 控油清洁化妆水100ml

低敏感,温和,卸除后肌肤水润不紧绷,在日本很受欢迎、很畅销的卸妆液哦!

韩国进口LG睿嫣润膏洗发水

用水打湿头发,取一元硬币大小洗发水,把洗发水搓起泡沫后涂于头发上稍作按摩,3-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韩国进口LG睿嫣润膏洗发水

此款宝贝是LG公司推出的洗护合一,不再需要使用护发素哦~几种颜色对准发质香味任意可选哦

绿茶精粹平衡柔肤水爽肤水化妆水200ml

护肤品切莫用一次就觉得好与不好,等待一个皮肤周期,再来看,比较公道,我很爱济州岛,因为那里的空气,真的说不出的清新,我相信这么干净的地方

绿茶精粹平衡柔肤水爽肤水化妆水200ml

打造柔滑滋润的肌肤,给皮肤带来清爽水润。能够感受到水分快速渗入皮肤的快速吸收效果。这个季节让温和有效的天然绿茶精粹来保湿美肌吧~

洁肤液卸妆水温和眼唇部脸部卸妆水深层清洁

大毛孔星人福音,上架就断货!这瓶水不仅清洁肌肤毛孔污垢去黑头,还可以收敛毛孔,控油的同时保湿效果也很好,好用到cry!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