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聪明女人爱不释手的便宜货,祛痘美白不在话下,第3款你见过吗

聪明女人爱不释手的便宜货,祛痘美白不在话下,第3款你见过吗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17:02编辑:vdo
分享:
玻尿酸补水保湿精华面膜

女人想要肤质好,敷面膜是很有必要的,补水是关键,这款玻尿酸补水面膜就很好用,价格便宜性价比很高。

玻尿酸补水保湿精华面膜

这款面膜可是曾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里面丰富的透明质酸对女人肌肤有很好的滋养效果,是肌肤嫩滑的关键!

七子白面膜粉

面膜不仅仅只有补水的而已,七子白的功效更让人喜爱,祛痘淡斑不在话下,还能提亮暗黄的肤色,效果显著。

七子白面膜粉

七子白是古代皇宫贵族独享的美白粉,现在经过经过科学的配比,已将美白功效发挥到极致,女人久用可令皮肤肌白如雪。

芦荟胶撕拉型鼻贴

想要祛除难缠的黑头白头,不妨来试试这款专业的芦荟胶鼻贴,萃取芦荟精华好用更安全。

芦荟胶撕拉型鼻贴

这款鼻贴采取的是撕拉型,在撕拉的时候会有一点刺痛,不过不必担心,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因为它是在帮你拔除掉黑头。

祛黑头鼻贴膜

祛黑头的方法有很多,就比如这款鼻贴膜,简单一敷,一周后黑头就不见了,效果会有点慢,但是能彻底根治黑头避免复发。

祛黑头鼻贴膜

这款鼻贴膜采用的是竹炭吸附法,新型竹炭能够渗透皮肤将黑头从毛孔深处彻底拔除掉,杜绝根源复发。

玻尿酸防皱眼贴膜

年纪轻轻就有眼纹吗?别着急,安利这款眼贴膜给你试试,玻尿酸成分祛皱更抗皱,天然很安全。

玻尿酸防皱眼贴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