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有一美白乳膏,南方女人爱不释手,祛痘淡斑不在话下

有一美白乳膏,南方女人爱不释手,祛痘淡斑不在话下

来源于:网络2017-07-22 14:24编辑:vdo
分享:
春娟黄芪霜30g

青春期长痘痘是很正常的,会自行消失,但是一旦上了年纪,长痘痘就很难恢复肤质,可以试试这款春卷黄芪霜,很多老女人手中的护肤宝贝。

春娟黄芪霜30g

春娟黄芪霜对暗黄的肤色有提亮的功效,女人常用可以改善原本坑坑洼洼的肤质,使之嫩滑白皙起来。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国货中的面霜都很好用,这一款对皮肤皲裂特别有效,珍珠成分用起来更安全。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片仔癀珍珠霜的美白效果是得到众多女人公认的,每天洗完澡涂抹一点在肌肤,坚持下来也可让肌肤娇嫩可人。

安安补水霜38g

补水中的战斗机安安补水霜,是国货中最让女人喜爱的一款补水面霜,价格很白菜,小个子实力强。

安安补水霜38g

涂抹起来清爽而不油腻,夏天就是需要这样的面霜来护理肌肤,让自己的肌肤清爽一夏。

大宝防晒霜女

出个门,你还可以涂上这款防晒霜,质地轻盈清爽易被吸收,是女人夏日不可或缺的防晒法宝。

大宝防晒霜女

天然的精华液会在你的皮肤表层形成一道屏障,这道屏障就是用来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的。

土家硒泥坊绿豆泥浆面膜

绿豆泥面膜也有防晒的功效,出门前做个绿豆泥面膜spa,对皮肤会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哦。

土家硒泥坊绿豆泥浆面膜

除此之外,它还能调节均衡肌肤的水油状况,让肌肤保持水嫩的状态,控制分泌油脂拒绝夏日满脸油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