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手部保养 玉手滑嫩

手部保养 玉手滑嫩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9:40编辑:vdo
分享:

  第一步:清洁

  这并非是我们惯常认为的那样,用香皂洗洗完事,而是在用清洁乳液彻底清洁双手之后,再用磨砂膏仔细打磨双手,以关节部位为重点。这是为了去除死皮,同时促进血液循环

  第二步:点穴。

  配合含有天然香熏成分的植物草油给手部点穴,能让双手充分放松,对全身也起到舒缓的作用。

  第三步:按摩。

  为了让双手的血液循环得更加通畅,当然要进行按摩。这不仅可以放松双手的肌肉,还为下一步上膜做好准备。

  第四步:上膜。

  一般来说,美容院常备有两种产品:手蜡和复合素手膜。复合素手膜由于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所以可以在滋润肌肤的同时起到美白的作用。而手蜡滋润效果十分强烈,它会使双手感觉温暖湿润,所以最适合寒冷干燥的冬天使用。

  当然这些专业产品只有美容院纔有,我们推荐你在家里,用柠檬汁、蜂蜜、蛋清按照1:1:1的比例调和成糊状,然后把它在手上敷10-15分钟,再用温水洗净。这些东西有漂白和收紧皮肤的作用,长期坚持,一样会让你的双手白皙嫩滑。

  第五步:卸膜。

  在双手充分吸收营养之后,将它们清洗干净。

  第六步:保养。

  我们的手背上只有很少的皮脂腺,所以这里的肌肤很容易变得干燥,身边常备护手霜是聪明女人的做法。每次洗手后都要涂上它,可以及时补充水分和养分。

  市场上常见的高品质的护手产品,你都可以放心选择,这并不是说你可以随意使用。手背紧绷绷的出现了小细纹,就要选择性质温和的产品,比如含有甘油、矿物油、羊毛脂等滋润成分的产品。如果你发现自己的皮肤出现瘙痒、脱皮的状况,就选择那些含有薄荷、黄春菊等舒缓成分以及含有矿物质、甘油等滋润成分的产品。最好的护理时间同样是在晚上,睡前涂上护手霜,然后带上一副薄薄的塑料手套,更有益于肌肤对营养成分的吸收。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HALSTON  阿玛尼口红一只多少克  玫珂菲口红L401  缅甸仰光靠近中国哪里  眉笔和眉粉哪个更适合新手  阿玛尼黑管602试色  农村闸刀开关接线图  汉方蝶曼姿产品价格表  laurent perrier 1812  甜点学校学费  巴斯洛漫使用方法  LSY口红  易语言动态调用函数  暨是什么意思  ODE  前端开关按钮  nars腮红用什么刷子好  玵莱雅官网  ne555的功能及引脚图  2018中国米其林餐厅汇总  资生堂人气产品  间隙面差测量设备  小学五年级数学下册单位换算  韩后护肤品怎么样  iphone6sp参数配置详细参数  18瓦快充4000毫安时间  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迪奥官网价格表  物联网工资一般多少  马油祛疤效果怎么样  圣罗兰28号哑光唇釉  ne555和lm555引脚图  柏宁化妆品价格表  大众带字母M  浙大各专业分数线2018  bath bloom  compaign是什么意思中文  稳压管in4733  白大夫祛痘  超能哪里产地  《致母亲》现代诗  如何用万用表测稳压管  碧斯护肤品官网  医美世家护肤品好吗  by的用法例句  jayjun水乳适合年龄  哈维血液循环  小女孩三年级舞蹈  楚音希  德国哈罗闪事件  圣罗兰和mac口红区别  3-MA  贝黎诗  露华浓口红含铅量高吗  股票上涨的根本原因  2G网络是哪一年  碧欧泉官网价格  花果园m区4栋平面  癌胚抗原3000什么程度  2d网游排行  阿玛尼黑管501替代色  回复1和2是什么意思  一加6t手机垃圾大家不要买了  麻粟坡烈士陵园的诡异事件  阿玛尼红管400和唇膏400  pastures  信用卡美元还款技巧  朗仕锋范  咸阳哪里有圣罗兰专柜  transportation汉语  什么叫派生语素  爱丽小屋眼影好不好  women’s音标  临沂魅可专柜在哪  水果之乡  不化妆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爱格纳女包价格  移动定制全网通破解  中专生单招难不难  家里要装熔断器吗  中粮我买网如何入驻  快手网红的黑历史  张元名字测评打分  一加工作怎么样  健美三泉什么人不能吃  面料拉力强度标准  德语弹舌音示范  milani口红热门色号  布鲁纳提出三维目标  诏安县官陂张氏族谱  数字万用表有哪几个档位  江苏2019高校录取扩招吗  animal  2019爆款口红排行  设置旁路母线的原则  CR200J体验  社区矫正用警  捷豹  飞机的指示高度  乐敦药妆祛痘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