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没人喜欢干燥肌,清洁补水双重保障的面膜,才是初秋最好的选择

没人喜欢干燥肌,清洁补水双重保障的面膜,才是初秋最好的选择

来源于:网络2017-08-31 17:39编辑:vdo
分享:
玫瑰海藻面膜

海藻面膜是比较大众的款式,但是这款面膜特别添加了玫瑰精华,保湿程度可想而知,在初秋季节,天气比较干燥,补水是必不可少的。

玫瑰海藻面膜

不单单是补水,改善肤质,提亮肤色同样是这款面膜优势。内含天然的精华成分,连准妈妈,敏感肌也能使用,适应各种肤质,深入补水。

撕拉式清洁面膜

清洁力度之大,够干净够彻底,是撕拉面膜的亮点之一。淡淡的草本清香,温和不刺激肌肤,非常好用。想要清洁彻底,就用它。

撕拉式清洁面膜

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只需将面膜均匀的涂于脸部,再等待片刻,将面膜撕下即可,你会发现黑头明显减少,坚持使用效果更明显哦!

紫草祛痘面膜泥

痘痘肌的福利就是这款面膜啦!精选植物面膜,每种药材都针对对症,收缩毛孔,淡化痘印,让你恢复婴儿般的肌肤,更漂亮。

紫草祛痘面膜泥

经过严格工序制成,养肤的同时还能平衡油水,持久保湿,让你告别干燥,水润透亮,成为别人眼中的最好肌肤,让人羡慕。

小桃红爆水面膜

简答的面膜贴相信每个女生都会有好多,单单从外观来看,就足以见得品牌的用心,甜美的桃花色,惹人喜爱。超薄的面膜紧贴肌肤,让肌肤充分吸收。

小桃红爆水面膜

草本天然成分,补水能力更加强大,让肌肤喝饱水。排出暗黄让肌肤更加白皙,让肌肤每天都处于健康的状态,成就最完美的你。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