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凡士林让你全身肌肤都滋润

凡士林让你全身肌肤都滋润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15:27编辑:vdo
分享:

一瓶看似一般平凡的医用凡士林,可是美容护肤的好帮手,你只需掌握方法,就可以用凡士林滋养你的全身肌肤。

 凡士林让你全身肌肤都滋养

1、润唇

很多mm都对kiehl's-契尔氏1号润唇膏赞不绝口,但其实,这款润唇膏的主要成分就是凡士林。 只需将凡士林涂在嘴唇上,你会觉察效果一样好。 假设嫌医用凡士林可能略带汽油味,可以将其加热,增加几滴薄荷精油和维生素E,既可增加滋养度,又能去掉厌恶的汽油味。

 凡士林让你全身肌肤都滋养

2、美颈

颈部肌肤皮脂腺少,在枯燥的秋季,更简单缺水。 每天早晚,梳洗之后,将凡士林均匀涂抹与颈部。 一周之后,你会觉察,你的颈部恢复了以往的光荣。

 凡士林让你全身肌肤都滋养

3、护手

秋风一起,手就开端发干了,特地是经常沾水的mm,双手更是开端皲裂。 不知你能否还记得儿时治疗皲裂十分有效的旮旯油,那个油的主要成分其实就是凡士林。 晚上,将凡士林均匀涂在手上,并戴上手套。 第二天早上,你会觉察,双手滋养无比。

 凡士林让你全身肌肤都滋养

4、润肤

洗完澡,是不是觉得全身皮肤紧绷绷的?往常在手臂上一划,就立刻出现一条白道?这是缺水在作祟啦。 不要着急,凡士林完整可以处置你的烦恼。 洗完澡,在身上涂一层凡士林,能在肌肤外表形成一道保护膜,处置肌肤枯燥的问题。

 凡士林让你全身肌肤都滋养

2、美颈

颈部肌肤皮脂腺少,在枯燥的秋季,更简单缺水。 每天早晚,梳洗之后,将凡士林均匀涂抹与颈部。 一周之后,你会觉察,你的颈部恢复了以往的光荣。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a125检查是什么意思  深深吻住  73年生人注定孤独终老一生吗  全日制中专升大专  淑颜面膜好用吗  乐敦cc狮王使用顺序  Excel引用无效  妙巴黎7  如何知道自己开没开嗓  特别low是什么意思啊  怎么看手表时间的教学  手表表带ps做细节处理  offday是什么意思  做t好还是持股不动好  春夏大牌口红推荐  完美口红好用吗  华大半导体临港项目  湖南善瑞整脊靠谱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滋润持久  北京同仁堂网上旗舰店  女生甜点师工资多少  草木化妆品多少钱  美哆美哩花鲜肽水光霜  米和厘米计算100题  一只股做t赚三倍  阿玛尼唇釉504专柜价  自然堂有138的BB霜  irs2092s数字功放音质评测  音乐艺考内容  用科颜氏淡斑精华爆痘  方媛头大  t口和d口  ysl唇釉成膜后还黏吗  什么是e站  CH7  十二经络运行时间养生  圣罗兰唇釉黑管和金管区别  40岁女人护肤品排行  欧派  安美拉祛痘修护啫喱膏怎么样  浪琴手表哪里可以验货  PALGANTONG  阿玛尼405唇釉免税店多少钱  today中的ay发什么音  胶布是去皱纹的好东西  坏龙baddragon  中国最好用的10大面膜  防晒喷雾按不动  联想财务报表数据分析  flirtibird意思  口红可以融化重做么  吃饭时忘记擦掉口红  适合卡点的音乐  香港kenzo香水专柜  军博士祛痘产品  ysl哑光唇釉23和28  TSUBAKI  粉底液过期有什么用  唇釉怎么变成指甲油  什么手机质量好耐用  晚上被老板压  4脚光耦的检测方法  虞琳娜眼影怎么样  Cmiot  tna抗糖骗局  幼儿园教师自制倒计时牌  lows是什么意思中文  玛丽黛佳腮红保质期是多久  为什么52看看打不开  reputation的动词形式  快手珂珂baby磁铁面膜  嘉媚乐怎么样  美宝莲星钻口红测评  2019贵阳还有公租房吗  suqqu渐变腮红01和04  郎朗钢琴课  behind是什么意思中文  艾科乐康血糖仪多少钱  腮红的主要作用  方媛侧颜  2ne1的队长  自学编程可以赚钱吗  阿玛尼黑管501和圣罗兰12  舰载机飞行员条件  化妆品官方网  颜庄化妆品怎么样  家庭健康生活计划表  李佳琦阿玛尼粉底液  哈尔斯人物  羽西 YUE-SAI  空调ln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9号唇釉试色  virtual谐音记忆  巴黎欧莱雅 L’OREAL Paris  nars腮红国内专柜价格  grow gorgeous使用方法  股票市场目前情况  接近开关常闭接线原理  什么是国际上通用的长度单位  梦诗肌黑头清理液怎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