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你和眼袋只是个美丽误会

你和眼袋只是个美丽误会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15:41编辑:vdo
分享:

“为什么我年岁轻轻就长了眼袋?”在说出这句话并下决心走进美容外科前,请你先确认自己真的有眼袋吗?

眼袋

眼袋一旦出现,就会让人觉得衰老、憔悴,对相貌起到严酷影响。 美容外科医生在门诊经常常会遇到许多要求去除眼袋的女性,但在问诊后又拒绝了许多求美者进行去眼袋手术的要求。 这是为什么呢?道理很简单,在那些要求去除眼袋的女性中有很大一局部人其实并没有眼袋,她们的“眼袋”只是一个误解!

一、眼袋VS“卧蚕”

这些不是眼袋

漂亮眼睛才长“卧蚕”

在某些人群中(特地是年轻人),一些人在紧邻睫毛下缘会有一条宽约4~7mm的隆起,看起来就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眼睑边缘,浅笑或眯眼时更为明显,由此经常被当作眼袋。 其实,这并非是眼袋,而是眼轮匝肌局部肥厚,专业名称叫“肌性眼袋”,民间一般称之为“卧蚕”。

“卧蚕”最易出如今大眼睛或眼睛略凸的人身上,会给人一种亲密感,其观感与眼袋所带来的憔悴感截然不同。 此外,民间以为有“卧蚕”的人异性缘很好,眼睛看上去有一种特地的魅力。 明星中除了赵薇这样的大眼美女外,如张东键、周渝民等以电眼著称的男星中也有不少人具有卧蚕。

由此看来,漂亮眼睛才长“卧蚕”。 而眼袋主要是因脂肪凸出所致,假设将眼袋当成“卧蚕”来处置,那就不会有任何效果。

这样区分眼袋和“卧蚕”

1.眼袋一般呈三角形,而“卧蚕”则呈椭圆形。

2.眼袋每时每刻都存在,而“卧蚕”在笑起来时才明显。

二、眼袋VS黑眼圈

黑眼圈要居心药治

在超快节拍的今天,工作压力大、个人情感曲折、睡眠不足等要素都会形成眼周血管循环阻碍,从而形成黑眼圈。 因其所发生的位置与眼袋相同,且同样会给人以憔悴感,不少人便因此而错认黑眼圈为眼袋了。

黑眼圈无法用手术处置,要消除它只能先从放松心情开端,调整自己的生活作息,消除压力,并做妥当的护肤颐养,必要时还可找心理医生谈谈。 当然,一个优秀的美容外科医生都似乎一位心理医生,可以帮你解开心结,放松心情。

这样区分眼袋和黑眼圈

从侧面察看,下睑处能看到凸起的是眼袋,无明显凸起的则为黑眼圈。

三、眼袋VS泪沟

泪沟,视觉对比惹得祸

泪沟是指由内眼角开端出如今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凸沟,有的人以至可延伸到面颊。 由于泪沟的凸起与周围皮肤的对比映托,使下睑组织看起来有些臃肿、凸出,由此很简单被以为是眼袋,但其实那只是泪沟变深给人的错觉。

泪沟一般是先天性的,眼皮较薄的人经常会比一般人更明显。 但泪沟一般在年轻时不会很明显,这是由于年轻人皮下脂肪较为丰富,皮肤也较为紧绷,因此只会有模糊的轮廓。 不过,随着年龄的增加,皮下脂肪日渐萎缩,皮肤会变薄并因弹性降低而下垂,下眼皮内侧的泪沟就会变得很明显,“眼袋”就这样显现出来了。

关于整个面部松弛和皱纹较严酷的中老年人来说,可以利用中面部除皱术来改善泪沟,但关于年轻人来说,泪沟则暂时没有特地理想的医学美容方法。 注射自体脂肪填充不失为一种处置方法,但因脂肪会被自行接收,故效果不是很长久。

这样区分眼袋和泪沟

从侧面察看,眼袋有凸出感,而泪沟只有凸起。

四、什么是眼袋?

眼袋是由于下睑皮肤、眼轮匝肌变松弛,眶隔膜支持力下降使眶脂肪移位、脱垂,招致下睑组织不同程度臃肿、膨隆或下垂所致,形如袋状。

下睑眼袋与人体衰老、面部组织老化有着亲密联系,而有些年轻人的眼袋则与家族遗传要素相关。

睑眼袋临床分型

1.轻度眼袋:坐位平视时下睑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膜略显松弛,眶脂肪稍向前方膨隆但不明显,眼袋隆起区域限于眶骨下缘以上。 年轻人出现的眼袋多数是轻度的。

2.中度眼袋:坐位平视时明显可见下睑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膜松弛、下垂,眶脂肪明显向前下方隆起、移位,眼袋隆起区域以位于眶骨下缘最为明显,还经常伴有明显的鱼尾纹等弧状沟纹。 临床上要求做美容手术者以此型最为多见。

3.重度眼袋:坐位平视时可见下睑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膜明显脱垂呈兜状,眼袋隆起区域较大,主要位于眶骨下缘以下,涉及面颧部,面部老化明显,多皱纹,常伴有眉及外眦角下垂,呈特有的三角眼形状。

眼袋术式选择

眼袋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日渐明显,此时只有经过整形美容外科手术将眼眶隔膜内膨出的脂肪去除,才干重新找回平滑的下眼皮。

下睑眼袋整复术目前有经皮肤切口入路(外路法)和经结膜切口入路(内路法)两大类,那么,我们应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呢?

外路法

外路法眼袋整形术是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切开,摘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时还可切除多余的下睑皮肤以去除皱纹。 这种方法适用于处置伴有皮肤松弛、眶脂肪脱垂的下睑眼袋问题,特地适合去除中、重度眼袋。

优点:可同时处置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膜和眶脂肪,顺应证广,术后效果可靠。

缺陷:皮肤切除量要求掌握适度,术中出血较多,术后遗留皮肤切口瘢痕。

内路法

内路法眼袋整形术即在睑结膜处做一小切口,摘除多余脂肪,主要适用于单纯眶隔脂肪膨出、下睑皮肤弹性较好的人,不适用于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膜明显松弛的中重度眼袋。

优点:组织损伤小,出血少,皮肤无切口,术后无显现性瘢痕,不会招致睑外翻、溢泪、闭合不全、下睑畏缩等并发症的发生。

缺陷:不能同时处置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膜,顺应证范围小。

下睑眼袋的术后效果

下睑眼袋整复术效果不像双眼皮手术那样立竿见影,特地在轻、中度眼袋矫正时更是如此。 一般以为理想的效果应当是:术后双下睑眼袋消逝或不明显,局部平整,皮肤皱纹、松弛现象减少,切口瘢痕不明显,无不能自行恢复的并发症发生。

眼袋手术也有风险

同任何一项整形手术一样,眼袋手术也存在着并发症的风险。

睑外翻:表如今球睑脱离,伴溢泪、下睑移位、外眦角变圆、呈受惊状眼神。 细微的睑外翻经数月剖析处置后会恢复。

下睑下陷:为眶脂肪切除过多所形成,若凸起明显,则可作注射法脂肪移植。

切口瘢痕显现或增生:缝合对位不齐,缝线太粗;皮肤切除过多,缝合时张力大;术后切口感染;瘢痕体质等所致。

睫毛零落,陈设不正:切口接近下睑睫毛,损伤睫毛根部;缝合时,缝针损伤睫毛根部等所致。

美容外科医生提示:

眼袋手术是有限美容手术,就是说它只能改善外观而不可能将之恢复至平滑无比的状态。 况且下眼睑需要有一定弧度,这样才会出现自然、流利的线条,假设过分追求“矫正效果”而去除过多脂肪及皮肤,反而会破坏整体的美感,同时使并发症的发病几率增高。 希冀求美者能调整自己的希冀值,追求自然、适度的美。

二、眼袋VS黑眼圈

黑眼圈要居心药治

在超快节拍的今天,工作压力大、个人情感曲折、睡眠不足等要素都会形成眼周血管循环阻碍,从而形成黑眼圈。 因其所发生的位置与眼袋相同,且同样会给人以憔悴感,不少人便因此而错认黑眼圈为眼袋了。

黑眼圈无法用手术处置,要消除它只能先从放松心情开端,调整自己的生活作息,消除压力,并做妥当的护肤颐养,必要时还可找心理医生谈谈。 当然,一个优秀的美容外科医生都似乎一位心理医生,可以帮你解开心结,放松心情。

这样区分眼袋和黑眼圈

从侧面察看,下睑处能看到凸起的是眼袋,无明显凸起的则为黑眼圈。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olors in mood  眼干感觉有异物滴什么眼药水  中国人科学作息时间表  3d网游排行榜前10名  用防晒隔离还要用防晒霜吗  fresh玫瑰系列适合孕妇  cpb口红色号哪里看  如何分配每日计划  糯米糍的做法  阿玛尼红管507真人试色  数学里最大的单位是什么  街拍美术馆的网址  科颜式夜间修复精华  柏氏家谱全部的字辈  高压芯片  小胖丁樱花限定  古代计数单位最大的是  最笨最赚钱的炒股方法  3166ga  采青by字幕  科颜氏旅行套装5件  护肤品喷雾  德州扑克位置术语  用刷子刷美女花核  唇釉有白色能不能用  094B型导弹核潜艇  力帆15014v配置  3760  分清声母bdpq的秘诀  shadow 意思  媽媽咪呀第二季刘娜  Soulmate  涂酷官网  纪梵希和nars散粉对比  菲莎妮丝适合什么年龄  魅影近义词  魅影  腮红用在散粉前还是后  欧莱雅121号唇釉  张柏芝和谢贤天涯  Natural Selected  迪奥的唇釉  fancl两款眼霜哪款好用  完美日记唇釉不成膜  完美日记口红是怎么定价的  gta4手机版测试版  74hc14引脚图及功能  魅可荣耀图  哑光和镜面唇釉哪种滋润  碧欧洗发水官方旗舰店  髟丽嫒简历  dsquared2是什么价位  物联网工程女生的悲哀  皓乐齿  防晒喷雾配方  烤漆玻璃用在厨房  中建辞职后悔了  ysl唇釉两种刷头  高档服装面料名称  海尔滚筒洗衣机的功能  本草堂  贴吧平台有哪些  橘色腮红推荐  吾尊化妆品的系列介绍  mac口红销量前三的颜色  sh美白糖骗局  中国056海警船武装  99年渠县驻港军官  战备建设局是干嘛的  福矛  适合素颜的魅可口红  abc端什么意思是什么  gu门店杭州  l0w中文是什么意思  平度信息港招聘门卫  科颜氏淡斑精华味道  瓷肌产品的新闻事件  兰芝的水光隔离怎么样  3d传感器原理  阿玛尼红管跟黑管有什么区别  和iot并列的平台  娇兰金钻粉底能扭开吗  百派跑步机使用说明  计划表软件  近期新股上市一览表  雾化用药配方  xo多少钱一瓶  天王石英表好吗  ellegirl粉底液怎么样  工作量和工作效率  股票被套放了八年  玉颜素化妆品价格表  淘宝鞋之正义是正品吗  一支nars遮瑕液用多久  sunfeel眼镜店  Foltene  读26个字母  longhairjob极度深喉  庄公梦化蝶  做安利的都是些什么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