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十款身体磨砂膏让全身翻新

十款身体磨砂膏让全身翻新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15:56编辑:vdo
分享:

小编为你引荐十款抢手又好用的身体磨砂膏,祛除全身老化角质同时,有效滋养保湿肌肤,让你全身面目一新迎圣诞!

skin food咖啡紧实身体磨砂膏

含自然的咖啡粒、蜂蜜和糖、海盐萃取精髓,能去除老废角质,使肌肤如丝绸般光滑柔嫩,塑造诱人的曲线。

在身体湿润的状态下,取妥当的量,再加上一点点的沐浴乳,针对角质较多的部位用手掌呈圆形状轻轻地按摩,再以清水洗净,一个礼拜约运用1~2回。

屈臣氏WATSONS茶树精油身体泡沫磨砂膏 200ml/20元

屈臣氏身体泡沫磨砂膏含茶树精油及纯自然植物果中心,有助于洁净皮肤,温和去除身上的老化角质,使肌肤柔嫩,光滑.精细的泡沫,能带给肌肤适度的保湿及滋润,运用后带来清新的感受,赋予肌肤生机.

运用方法:取适量于掌心或浴棉上,加水揉出丰富泡沫后,以打圈方式按摩肌肤,再用温水完全洗净.

欧莱雅L'oreal生机焕肤磨砂啫哩 200ml/85元

包括AHA果酸精髓;清新透明的啫哩质地,共同磨砂微粒;果香结合绿茶和森林水果的诱人气息;有效去除老废角质,平滑肌肤,推进肌肤更新。 连背部、肘部、膝盖这些易粗糙部位都能变得光滑精细。

运用方法:将啫喱涂抹在全身肌肤上,并不断打圈按摩,然后冲洗洁净。 适用于全身。

瑰珀翠 La Source 去角质身体磨砂膏 200ml

含微细磨砂粒子及薄荷油,能舒缓疲倦,只需一个简单的方法,于沐浴时或按摩时运用,便能去除不明哑的死皮,特地是膝盖、手肘部份。

用法:每星期运用一至两次,于淋浴或按摩时同时运用,既简单又方便.

欧舒丹L'occitane杏仁紧肤磨砂膏 200ml/395元

L'Occitane盛大推出新颖共同的身体护理系列,包括一种地中海保守特效自然成份--杏仁。

这种乳白色的坚固果仁,能提炼出浓重细致的杏仁油、杏仁奶及杏仁蛋白,发扬出色的护肤效果。

杏仁是地中海保守的特效自然成份。 杏仁护肤系列包括的杏仁油、杏仁奶及杏仁蛋白,具有特强滋养、修身及紧致效果。

建议:在皮肤上运用少量产品进行按摩,可以刺激微循环,重塑身体轮廓。 枯燥粗糙的皮肤建议每天运用。

娇韵诗CLARINS柔滑身体磨砂膏 200ml/390元

成分:来自印度群岛的斑竹胶体硅和聚乙烯微粒、辣木肽精髓、含羞草、巴西康提亚木萃取液、甘草根萃取液、瓜尔豆提取物、牛尔豆提取物、牛油果脂、甘油三酸酯。

效果:

1、温和磨砂去角质作用:温和清除死亡细胞和糙皮,改善皮肤。

2、解毒作用:清除皮肤积聚的毒素。

3、缓和作用:缓和红肿。

4、调理作用,防止脱水:在皮脍外表形成一层非闭塞、保护性薄膜,使皮肤觉得舒适。

运用方法:

1、每周一次大约两次,用于枯燥或湿润的洁净皮肤。

2、集合于皮肤粗糙部位(双肘、膝、踵等)温柔按摩。

3、用湿水仔细冲洗。

4、然后运用娇韵诗身体护理产品。

家美乐CAMENAE马鞭草角质溶解露 250ml/79元

成份:马鞭草精油,杜鹃花酸等到。

功用:融解角质并乳化杂质,推进皮肤细胞代谢,令肌肤清新双爽洁,倍感舒适。 溶解角质并乳化杂质,推进皮肤细胞代谢,令肌肤清新爽洁,倍感舒适。

运用方法:适用于身体各部位肌肤。 均匀涂抹后,揉搓1-2分钟,角质自然零落。 建议每周运用一次(依据自身肌肤状况进行调理)。

玫琳凯Marykay异域风情沐浴系列柔肤磨砂膏 150g/80元

产品用途:去除皮肤外表老死的角质。 软化粗糙表皮,平滑皮肤,焕发肌肤生机。 使皮肤光滑,赋予肌肤丝绸般触感。

产品引见:包括地中海植物萃取精髓,温和去除肌肤外表老化角质的同时,给予全身肌肤温柔的呵护。 每周两次,运用本品轻轻揉搓全身,再用清水冲洗,为肌肤带来丝般感受。

主要成分:杏仁及杏仁磨砂微粒:软化粗糙表皮,平滑皮肤的结缔组织且不枯燥。 橄榄油、甘油:滋养肌肤,保湿。

美体小铺The body shop非洲之泉矿物盐身体磨砂 300ml/415元

全球销量第一的非洲之泉矿物盐身体磨砂绝对可以满意你。 幼细的峡谷盐有效去除肌肤老化角质并推进血液循环及排毒效果,采购自加纳的乳木果油和自赞比亚的蜂蜡可令不明哑皮肤回复亮则精细,还带有淡淡花果香味。

伊夫.圣罗兰 YSL雅片 Opium (女仕)身体磨砂膏 200ml/6.6oz

去除皮肤粗糙外表及角质死皮。 有效抽除污垢及清理杂质。 让肌肤能接收滋养效益。 令肌肤回复柔滑、精细及亮泽。 肌肤觉得清彻洁净。

欧莱雅L'oreal生机焕肤磨砂啫哩 200ml/85元

包括AHA果酸精髓;清新透明的啫哩质地,共同磨砂微粒;果香结合绿茶和森林水果的诱人气息;有效去除老废角质,平滑肌肤,推进肌肤更新。 连背部、肘部、膝盖这些易粗糙部位都能变得光滑精细。

运用方法:将啫喱涂抹在全身肌肤上,并不断打圈按摩,然后冲洗洁净。 适用于全身。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hop的动名词形式  圣罗兰金管唇釉7号  道路转弯半径放线图解  Demand  自然保养网  一张图看懂口红色系  3个哈哈哈是什么意思  v6发动机耐用吗  唇釉流在盖子上怎么办  面料p是什么成分  个人中医养生计划  有关毛概的论文1500字  avalon软件  梁婆婆√泥炙多少钱一盒  菲诺丝焕活修护原液价格  OUT是什么  夏装男装搭配  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matter from  forte puissance  2020款本田crv上市时间  膏状腮红用什么上妆  左右画面的3d眼镜  za隔离会长斑吗  ysl唇釉好卸妆吗  自然堂的护肤品怎么样  家乡饮食文化调研报告  羽德诗是哪个国家的  俄罗斯为什么军事厉害  成都全是0什么梗  ysl雾面唇釉全试色  怎么去专柜买口红  为什么要提示付款  碧蓝航线无限钻石修改  眉笔排行榜前十名  致癌面膜 形象美  b2轰炸机作战  ysl金属唇釉107  靓邦素的危害  成膜不掉色唇釉推荐  阿玛尼唇釉整套多少钱  城府深却又单纯的人  名字学中的媛的读音  breakneck speed  注册公司查名  美姬网  费雷吉普属于几线品牌  西宁青海湖一日游攻略  2019款别克gl8改款谍照  阿玛尼红管唇釉504和503  血压正常能排除什么病  百雀羚适合什么年龄段  绝地求生职业按键设置  孕晚期afu高是什么意思  全网平台弹幕排行榜  粉底气垫粉霜哪个更适合干皮  装修刷墙多少钱  子婵的意思  30岁人标准作息时间  pixiv新版安装包  in在数学中是什么意思  欧莱雅哪款唇釉能成膜  polacx美白精华  冬眠灵注射后死亡  虞姬旧版加勒比  黑管ysl418  北京东方水润  一加手机弊端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定的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图  妙巴黎舒芙天鹅绒  阿里云开发板  am pm怎么区分  亦庄闫玉波  leigh  退役兵对公益岗位不满  曼秀雷敦男士护肤品  海尔滚筒洗衣机排行榜  drlewinns中文官网  美国2000年gdp  一加6t杀进程  b一52轰炸机单价  把d触发器怎么变成t撇触发器  强击机和轰炸机的区别  植村秀唇釉好还是ysl口红好  贝黎诗美容院待遇如何  欧米茄杭州特约维修中心  MIVIN  倩碧的口红多少钱  面料成分rvy代表什么  纱都有哪些面料  have a chat  cey面料做什么  蝶恋花苏轼  临月妊婦が生産する av  nars腮红为什么没刷子  mac棒棒糖唇釉橘色  net最新版本是多少  字母o的发音有几种  Giving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