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容院带来的危险重重

美容院带来的危险重重

来源于:未知2011-07-08 14:21编辑:beauty
分享:

你喜好做美甲、美发、足疗?你在各类美容沙龙里重获自傲?注意:美容沙龙里的安全隐患不只不会把美丽带给你,还会带来倒霉事!

足疗的忧虑

1、足疗的忧虑

没有比把双脚泡进充满花花草草或是中草药液的盆子里更让人舒服的了??真是这样吗?曾经有一家卫生不过关的足疗馆导致了几十名客人感染了分支杆菌;她们中的一些人十多天都没有消肿,一些人不得不服用抗生素好几个月。

在足疗馆你很容易被湿疣及真菌感染所侵袭。北京维世达诊所的全科医生王红女士解释道,“这些病菌都易于在湿润的皮肤上滋生。”

保护自己

●在进行任何美容美甲服务前,用有消毒功效的洗手液洗手,如做足疗,也要洗脚,并要求你的技师也洗手。

●足浴盆的水管里的存水可是细菌寄生的天堂,一定要核实他们每天做好消毒。

●做足疗或是足部美甲的当天就不要再给腿部脱毛了,即使再微小的创口都会给细菌以可乘之机。如果你的技师手上有创伤,你可以改约,或是请其他技师,或是请她戴上手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