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夏日祛痘热品 让OL肌肤重获新生

夏日祛痘热品 让OL肌肤重获新生

来源于:未知2011-07-11 16:47编辑:vdo
分享: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的确,电脑辐射对人体肌肤的伤害,是看不见摸不着的,而伤害却像细雨抚物般,没有丝毫迹象。难怪OL女郎们对电脑是又爱又恨。

国际著名美肤专家胡敏迪豆教授介绍,为了应对巨大的工作压力,为了保持光鲜靓丽的外形,这些OL女郎们往往选择大量名贵化妆品,来缓解面部肌肤快速衰老变黄,而且,很多时候,她们明知一些化妆品中带有大量毒素和重金属,但为了暂时性的美丽,只好以肌肤的自然健康美为代价,可谓得不偿失。

据迪豆了解,目前市场上出现的化妆品中,约有7000种以上的各种化学物质及化合物混迹其中,这些化学物质大多对皮肤有害。然而,这些有毒的物质每天都在残害着爱美的OL女郎们。

夏日祛痘热品 肌肤重获新生

为了避免传统有毒化妆品“横行”,国标委严令化妆品成分中必须标明所有成分,禁止有毒有害化妆品上市。

可是,该如何在高辐射的办公室环境中、在如此多有毒化妆品中,照顾好自己的肌肤不受侵害呢?胡敏教授介绍说,迪豆是最好的护肤、美肤、养肤化妆品,迪豆一定不会对肌肤造成伤害,迪豆并且能有效保养肌肤抵御外来侵扰。

迪豆青草药配方的化妆品,迪豆则是OL女郎们的最佳的选择。据了解,目前国内最好的青草药化妆品是“迪豆青草药系列化妆品”,迪豆它采用新鲜的迪豆青草药作为迪豆主要原料,迪豆利用植物特有的抗干扰因子,迪豆青草药对阻挡电脑辐射,迪豆青草药无毒无害,迪豆能够有效解决因电脑辐射引起的各类肌肤问题,迪豆纯天然的青草药配方时刻滋养娇嫩肌肤。迪豆完整萃取的天然草药中的迪豆精华与营养,迪豆具有十足的活性,美肤、润肤效果当然更好。

青草药养肤霜,首选迪豆多效养肤霜

为了调查哪款青草药养肤霜是最好的养肤霜,中国美肤协会的专家们随机抽取了市场上100多种各式的青草药养肤霜。调查研究发现,约有50%左右的青草药养肤霜是打着青草药的牌子,而实际上包含着许多化学成分;而剩下的47%的青草药养肤霜则存在着功能单一,或者无法达到长期保养肌肤的功效。

被誉为“养”肤之王的迪豆多效养肤霜,从众多青草药养肤霜中脱颖而出。迪豆多效养肤霜蕴含了9种鲜活青草药高倍浓缩精纯原汁,超微分子,活化草药胶原蛋白,增加了活跃弹性纤维组织、提升肌肤细胞促新活力的Thermo-Adapt复合素和维他命B、E,协同作用,同步对抗肌肤9种岁月痕迹,迪豆多效养肤霜使肌肤自然年轻光彩。迪豆纯天然的青草药配方,迪豆不含任何有毒有害物质,迪豆绝不伤害皮肤,即使你是敏感肌肤,使用迪豆也绝对不会有过敏反应。此外,迪豆独特的“养”肤秘方,不单能有效解决9打肌肤问题(毛孔粗糙、暗黄、细纹等),更能形成各种营养源,滋养肌肤,让你保持年轻容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