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肌肤五星级保护伞 BEFLY隔离精华乳

肌肤五星级保护伞 BEFLY隔离精华乳

来源于:未知2011-07-15 10:34编辑:vdo
分享:

芭特尔芙莱(BEFLY)微晶全效隔离精华乳

芭特尔芙莱(BEFLY)微晶全效隔离精华乳 30ml 128.00

抵御外界伤害 轻松应对炎热夏季

强烈的紫外线会给肌肤带来严重伤害,UVA能够穿透至真皮以下组织,破坏皮肤内部的微细结构,令皮肤松弛衰老;并且它还能穿透没有防紫外线涂层的透明玻璃,所以即便在室内,肌肤仍然无法避免UVA的伤害。而UVB对肌肤具有较强的破坏性,能在短时间造成肌肤红肿伤害。芭特尔芙莱微晶全效隔离精华乳,能够有效隔离灰尘和彩妆,防止其堵塞毛孔,保持肌肤健康状态;富含超细微的二氧化钛成分,还能够有效隔离UVA/UVB,轻松应对夏日骄阳。无论是在室外逛街,还是在室内办公,均可安心。

净白光彩复合物 展现持久亮白效果

芭特尔芙莱微晶全效隔离精华乳呈霜状质地,延展度极佳,推开后清爽不油腻,能够轻松均匀覆盖肌肤。并且能在肌肤表面形成透气表层,持久控制肌肤水油平衡,肌肤清爽无油光。全效隔离精华乳还添加经专利微晶技术处理的净白光彩复合物,涂于肌肤后可立现白皙光彩,并展现持久的亮白效果。

高效滋养肌肤 上妆容易持妆更久

高温季节,肌肤水份蒸发,极易红肿敏感。芭特尔芙莱微晶全效隔离精华乳特别添加了极具生物活性的六角水,能够直达肌肤深层补充水分。另有甘草精华及芦荟萃取液,能够有效镇静舒缓肌肤,避免肌肤敏感的产生。肌肤水润柔滑,上妆更易且持妆更久。全效隔离精华乳还添加了最为安全的美白原料——熊果苷,能够阻断黑色素的形成,加速黑色素的代谢与分解,让肌肤由内而外白回来。保护肌肤同时改善肌肤状况,肌肤更加白皙通透,健康又美丽。

在此炎热的夏季,快来享受芭特尔芙莱微晶全效隔离精华乳带来的五星级保护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