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男士冬季护肤小常识推荐

男士冬季护肤小常识推荐

来源于:未知2011-08-01 22:59编辑:vdo
分享:

想知道关于冬季护肤小常识方面的内容吗?无论是型男还是靓女,在干燥的冬季,护肤窍门还是要了解的,可能你用了很多的护肤方法,都看不到什么效果,不过想必我们来一起看看这里的动机护肤小常识,对护肤就会有一个更深的了解,想要冬季护肤的你,赶快去学习一下吧!

男士冬季护肤小常识

色斑的出现:我们的肌肤一定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外界环境污染侵蚀,肌肤循环减弱。皮肤积累的毒素、黑色素无法及时带走,堆积后形成色斑。色素堆积使得局部循环缓慢、堵塞,长期循环不畅会使皮肤出现苍白、暗黄、发黑和斑点。

问题肌肤——暗沉:环境中的紫外线是皮肤衰老的大敌,它的辐射导致的光老化是皮肤老化的主要因素,时常曝晒在阳光下而没有做好防晒措施,会导致此种暗沉的出现。同时,当肌肤的新陈代谢不畅通,堆积了过多的老废角质无法代谢更新,使得角质层排列不平整,也会造成肌肤粗糙和暗沉。

冬季护肤小常识——如何去痘疤:可能在夏日,肌肤十分容易出油,易受到细菌感染,刺激角质增加、发炎形成粉刺。粗暴处理粉刺,大力挤压,便会在脸上形成痘疤,到了冬季,就是我们处理这些问题的季节了,当然想要美容护肤,还是要结合自己的肌肤状况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