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4种同时祛斑祛皱的方法

4种同时祛斑祛皱的方法

来源于:未知2011-08-01 23:04编辑:vdo
分享:

斑点皱纹都很难看,祛斑祛皱同时进行是很多人都希望的,其实大家都应该看得出来,祛斑和祛皱方法都十分常见,那么如何实现祛斑祛皱同时达到的效果呢?小编指出,生活水平提高了,祛斑祛皱的手法也越来越多,结合这两种方法,下面的一些祛斑祛皱的方法,就会对大家有很大的帮助!

岁月的年龄会悄悄的在我们的脸上撵出了很多的痕迹,皱纹、斑痕、色素沉着等肌肤问题纷纷找上门来,让我们防不胜防,毫无还击之力,要想肌肤恢复年轻状态,不但要除皱,还应该祛斑,那么,有没有一种护肤方法,能让我们祛斑除皱同时进行呢?

小编下面介绍的美容祛斑祛皱的方法十分简单,纯天然的哦!

4种同时祛斑祛皱的方法

方法一:孙仙少女膏

祛斑祛皱制作的材料选择黄柏脾9克,土瓜根9克,大枣21枚,共研细为膏。每日早起化汤洗面,可祛皱。大枣能和阴阳,调营卫,调经液、补气血,为古代养生家服食驻颜的佳品。本方三药配伍,具有较好的营养滋润肌肤、抗衰老、防治皮肤病的作用。本方不仅可以洗面,保持容颜不老,还可以用来洗澡,同样有保健护肤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