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盘点秋冬妆容10大关键词

盘点秋冬妆容10大关键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06 10:47编辑:vdo
分享:

秋天马上就要到了,新一季的流行元素席卷而来,发型,服装,配饰等等,武装到每一个细节,下面来盘点一下敢于今季彩妆的几大时尚关键词汇。

粗眉

在Alexander Wang的秋季时装秀上,粗眉很盛行。严禁过度拔眉,应大胆用眉笔画出较粗的眉形。

魅幻彩影

女孩们,准备好你们的眼线和眼影盒。因为在一个夏天的自然风后,魅幻彩影又回来了。Altuzarra 的模特们都采用我们最喜爱的科幻烟熏眼妆。为了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精神,在你眼睛的外眼角刷出翅膀般的眼影,再在下眼睑涂上流行的幻色银或者白色眼线。

秋天马上就要到了,新一季的流行元素席卷而来,发型,服装,配饰等等,武装到每一个细节,下面来盘点一下敢于今季彩妆的几大时尚关键词汇。

裸妆

裸妆一直盛行,今年无不例外!Bottega Veneta的化妆师坚持自然肤色,用唇线笔来勾勒唇型,以及用浅色唇膏加上肤色粉底和眼影色化妆出一种安静的、单调的帆布色觉。

银/黑色烟熏眼影

Chanel秋冬时装秀上,用金属和青铜的颜色画出冷色调的烟熏眼妆。当然在家里不一定非得追求T台的舞台效果,为了使眼妆更深邃,可集中在眼眶内部轮廓上色,并用与肤色相配的亮色突出眉骨。而在Vera Wang的秀场上采用黑色烟熏眼影。

秋天马上就要到了,新一季的流行元素席卷而来,发型,服装,配饰等等,武装到每一个细节,下面来盘点一下敢于今季彩妆的几大时尚关键词汇。

大红唇

在一个夏季的珊瑚色和自然色调后,终于可以取出我们搁置已久的红色唇膏。Diane von Furstenberg将她的模特们妆以经典的, 完美 的哑红唇彩。想要更闪亮的诱惑唇彩,可在亚红唇彩上加一层润唇膏或者唇油。

透明无色唇妆

无色唇妆如果技术不到位很容易形成病态感,没有活力。但在Dennis Basso的秋冬秀场上尝试紫蓝色和橙色眼影搭配无色唇妆,凸显眼神的力度。

秋天马上就要到了,新一季的流行元素席卷而来,发型,服装,配饰等等,武装到每一个细节,下面来盘点一下敢于今季彩妆的几大时尚关键词汇。

浓密睫毛

爱用睫毛膏的女孩们,欢呼吧!过了一个几乎没见睫毛的夏天,在Gucci的秋季秀上,超细、定型效果好、黑而发亮的睫毛随处可见。为了避免弄脏你的眼睛,建议用特别定制的睫毛膏来涂你的下睫毛。

粗眼线

在 Maison de la VANILLE La Maison de la VANILLE nvin秀场上,女士们都化着厚厚的,标记式的条纹,从眼睛拉出的眼妆。我们喜欢这种瞬间拉幕般的遮掩效果,并建议所有人从这种眼妆中得到灵感,用海绵样的工具化出更宽,无杂乱的烟熏眼影。

秋天马上就要到了,新一季的流行元素席卷而来,发型,服装,配饰等等,武装到每一个细节,下面来盘点一下敢于今季彩妆的几大时尚关键词汇。

腮红

Marc Jacobs的模特并不是因为想表现冷漠感,她们只是在脸颊的下方抹了玫瑰色腮红。 玫瑰色腮红刷在脸上凸显肤色又不过分招摇。

转播到腾讯微博

琥珀色和赭色妆

Rodarte秀上的模特妆容告诉我们秋季的色彩并没有被抛在脑后。在模特们的眼部、脸部、唇部轮廓都可见金色、青铜色和赭色做补充阴影色来定型。想在你的日常妆容中用到这些收获类的色调,就从铜色眼影或者杏色唇彩开始吧。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巴黎时装秀杨紫化妆化的十分精致,那怎样化妆更好看呢

    最近杨紫受邀参加巴黎时装周,这次她的打扮算得上焕然一新了。我们都知道以前杨紫的打扮都很平常,还不够时尚。而这次在巴黎时装周上杨紫的造型十分精致,相比以前有了很大...

    http://beauty.vdolady.com/llcz/201704/23111854.html - 靓丽彩妆

  • 巴黎时装秀杨紫化妆化的十分精致,那怎样化妆更好看呢

    最近杨紫受邀参加巴黎时装周,这次她的打扮算得上焕然一新了。我们都知道以前杨紫的打扮都很平常,还不够时尚。而这次在巴黎时装周上杨紫的造型十分精致,相比以前有了很大...

    http://beauty.vdolady.com/llcz/201704/12110465.html - 靓丽彩妆

  • 人老腿先衰!抗衰老成了关键词

    人随着年龄增加,骨骼密度逐步下降,肌肉逐步丢失,这一点很容易表现在腿部,显示为腿部力量不足,平衡能力和运动能力 下降。不仅预示着这些老人身体机能的衰退,那么抗衰...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6/22104018.html - 健康养生

  • 健康排毒就要抓住这5个关键词

    导语:中医认为,人体内经过新陈代谢后会产生大量的毒素,如果不及时排出,毒素堆积就会对健康造成威胁。所以赶走毒素刻不容缓,排毒养身应该怎么做才好?健康排毒就要抓住...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5/09102877.html - 健康养生

  • 春季养生 身体八大部位的中医养生方法

    导语:随着春节的结束,气温正逐步回升,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什么是真正的春暖花开时节。这也是和亲朋好友出门踏青的好时节。然而这么美好的季节也正是疾病的高发时期,那么...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4/23102429.html - 健康养生

  • 烫染后干枯蓬乱窘况 的几个应对补救措施

    大家都有过汤染发的经验,汤然后干枯蓬乱分叉的情况是很多女性头疼的问题,为此优优女性网美发编辑针对这个情况为大家搜集了对付烫后干枯分叉头发的护理。...

    http://beauty.vdolady.com/lxfx/201505/0394362.html - 烫发

  • 时装表演

    时装表演(fashion show)是由 时装模特在特定场所通过 走台表演,展示时装的活动。一般是在铺有长长的跑道式地毯的表演台上,模特穿上特制的时装和配以相应的饰品,以特定...

    http://beauty.vdolady.com/special/arc-93359.html -

  • 4款心机马尾发型 带你玩转秋冬秀场

    马尾辫有多红?看看 2014 秋冬时装秀场你就能知道。发型师们用五花八门的巧心设计告诉女士们:马尾趣味多。...

    http://beauty.vdolady.com/lxfx/201502/2890864.html - 发型设计

热门关键词

wifi版和cellular版哪种好  G-young  圆脸修容棒的用法图解  dior 包  2032容量  艾格娜手表怎么样  芦荟棉被套的危害  ELIXIR朝用乳液  KEEP MARY  马来西亚安利超市官网  edelmarzipan什么意思  乐敦rohto蓝瓶  mac的粉底液味道很难闻  mac口红查询扫码在哪  王二妮脚有多大  successful的句型  完美日记老虎眼影盘教程  一加6T听筒扬声器  阿里健康的避孕套可靠吗  颜庄是老牌子  2N3055代换型号  竹宝堂哪里有专柜  百年老字号上市  畅乐冠益多是哪个牌子  手机股票软件哪个好  本田杰德空调off是开吗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怎么样  d站工口  腮红可以用口红代替吗  Payot  华为畅享7plus  谭俏个人资料  强的松减量公式  贝印刀好吗  3ax53锗管小功放  dior唇釉  露华浓450试色  李湘的脚  糯米粉加了冷水怎么办  刘嘉玲侵犯  腮红液体好还是粉质好  伊世茗尚  爱诗黛菈蓝色火焰  科颜氏哪款精华最好用  charriol女包什么档次  怎么往数据库导入数据  非特斯一次用多少时间  爱卉妮丝护肤品护肤品  外国人学中文的学校  晶体管放大器工作于临界状态  奥洛菲紧致修纹精华水  ariston  肤白貌美大长腿水多  Dr是什么意思中文  开江县新领导班子  美籍华人白灵情感史  达州市林业局龙有鹏  用utorrent  粉调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ne555和lm555引脚图  GREEN BOOK  where如何发音  蒲公英腮红用多久  clink clink bitch  芭比布朗粉底液1号色叫什么  中日饮食文化参考文献  黎元洪  丹阳东方水润  迪奥和香奈儿包包打折吗  稚优泉唇釉容量  少女眼影画法步骤图解  歼6Ⅲ  男欢男爱  2017直接看  高中数学网上一对一辅导  财务报表分析心得1000  肌调护肤品含有激素吗  粉底液对脸有伤害吗  易语言动态调用dll  男生说呵呵的心态  章鱼水粉教案  菲丽颜淘宝店  landedon  圣罗兰金管唇釉刷头  receive的名词两种  中专学历怎么考大专  建置和设立  郭富城的抠门成了传奇  抹茶芋圆比例  阜阳有什么口红专柜  苹果手机ass字幕文件怎么用  parlzlno香水  no2 no3  世界十大著名甜品  elemis三重酵素洗面奶  xr最好的lcd屏幕  蚌埠有ysl专柜吗  荣耀8otg教程  信息数据中心  a棉是什么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