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留住生命的年龄,防止老化速度

留住生命的年龄,防止老化速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10 09:08编辑:beauty
分享:

留住生命的年龄,防止老化速度。秋天到了,你将以怎样的面貌去迎接?真想马上学习一些美丽的小魔法。从诞生的那一刻起,我们的年龄,就注定以“加法”出现。渐渐老去,是生命定律。我们从没妄想在“生辰本”上动手脚,但“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的理想,总有些技巧日新月异值得推敲。

过去,“肌肤本质,80% 天生、20% 靠后天努力”的言论,或多或少叫人沮丧。事倍功半的潜台词,宣判我们的“防老抗老”总在牛角尖里碰运气。最新医学研究出肌肤的“老化速度”,20% 是自然规律,80% 则受到生活方式、心情态度、保养习惯、外在环境的影响。

换句话说,我们虽然不能改变“老化”的事实,却有比“自然规律”多4 倍的能力“延缓老化”。事半功倍、少劳多得的美事,尤如替“积极防老,主动抗老”打了一针强心剂。明知“皱纹也可以很美丽”是一种安慰,但是听了却很安心。安心以后皱纹也就越生越多了。这其实是一种恶性循环,为了避免掉进这样的骗局里,我们要舍弃成熟美的幻想,应该努力的是拥有一张年轻的脸,这是可以做到的。

家庭、事业、环境的压力,挑战心理抗压能力,再得天独厚的青春容颜,都会垮下阵来。要有防老的积极性,也得有抗老的具体措施。从肌肤、整形、健康的全方位专家建议,如下:纽约金牌整容医师Gerald Imber建议:“年轻时,应仅做最少最小的美容疗程及整容手术,修整容颜,女人的容颜,几乎永远不会达到她们母亲那个年龄层,甚至永远不会有抬头纹。”

留住生命的年龄,防止老化速度。秋天到了,你将以怎样的面貌去迎接?真想马上学习一些美丽的小魔法。从诞生的那一刻起,我们的年龄,就注定以“加法”出现。渐渐老去,是生命定律。我们从没妄想在“生辰本”上动手脚,但“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的理想,总有些技巧日新月异值得推敲。

重点建议:一般来说,30 岁以前,是女人肌肤的黄金年龄。25 岁开始,细胞再生速度,开始减慢。从25 岁以前开始防老保养,能将肌肤的“黄金岁月”延长到35岁以后。纽

约营养专科医师Jairo Rodriguez综合近年的成功案例指出:“衰老,不是年龄问题,而是身体损耗程度。生活理应积极开朗,事后只要充分调养,就能做到攻防兼备。”

重点建议:

多锻练,但非剧烈运动。

去派对,但喝很少的酒,并随即补充大量的睡眠。

吸收明媚光线,但远离强烈阳光,全年候防晒,维持健康体态、自然肤色,不受伤害。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密查白牡丹结局  on音标怎么读音是什么  中式糕点店  nb iot 运营商 选择  斗鱼自动弹幕软件手机  艾罗特  艾杜纱好用吗  哆啦a梦新番没了  ln前面的系数怎么算  芯片P118T引脚功能  带亮闪的口红  科颜氏淡斑精华可以淡斑吗  配置最高的千元手机  wps 音标  52β是什么  红旗16b和巴拉克8  俄罗斯军费这么少怎么研发  断路器旁边带屏的是什么  阿玛尼红管400官网价格  新手淡妆化妆步骤  wifi版与cellular版  Robomaster规则  创维42e300d通病  为什么买8p不买x  阿玛尼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薇姿祛斑乳效果怎么样  山涧与山间的区别  自然堂名字由来  佳华国际烹饪学院官网  Play商店  mac口红chili色号602  nars蜜粉饼怎么去蜡层  kane 010番号简介  刮完痧可以直接敷泥灸吗  aigner国内专柜  一清堂  尤皙护肤品怎么样  好白的女人  木薯淀粉与糯米粉混合  酵素女神宝盒  名创优品  翻译衣着得体  布拉格草香园  糕点甜品培训  vue音乐剪切  昂立教育集团简介  在春节用at还是on  朵朵贝儿夏之宝  8pm是下午8点吗  圣罗兰2019圆管83  invasive是什么意思中文  大连理工大学a专业  贝玲妃和nars哪个好用  数显万能表怎么用  Starke什么意思  十二生肖配对  oneplus新机  当0除了疼没  阿玛尼长管唇釉504  个人iot  1616  孤霜怎么写  苹果8p与小米9谁好  天然深海鱼油精华  hairs怎么读  MOVE FREE  爱丽小屋单色眼影怎么拿出来  花鲜肽能减肥吗  Rash  Mustela  physiogel霏丝佳  阿玛尼口红批号位置  华为p20跟一加6t哪个好  中学生使命宣言怎么写  一分钱没有怎么办  ysl唇膏色号推荐  c2655万用表判断好坏  mac唇釉  一年级数学试卷  渠县官员名单  西安奔驰女家庭背景  一喷就变白的喷雾    iqoo和小米9屏幕素质对比  近江兄弟  薇黛商贸有限公司  有什么大专有甜品专业  4TE45A  honey  妙巴黎丝绒唇釉13号  通话录音  泊美官网首页  cpb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股票如何日内做t  熊黛林4p是真的吗  丝塔芙国产的是真的吗  用糯米粉  联想小新系列  inshot怎么加边框颜色  稚优泉口红致癌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