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学会美颜妙计让你无妆胜有妆

学会美颜妙计让你无妆胜有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26 17:09编辑:beauty
分享:

学会美颜妙计让你无妆胜有妆!针对不同肌肤如何选择隔离霜?如何打造动人妆感?你一定羡慕明星般的裸妆,你敢不化妆出门吗,卸妆后你会不自信?美丽不是依赖于化妆之上的,想要美丽不是不可能,不过,你必须为你的美丽付出努力。自古就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十招美颜妙计,让你美的勾魂夺魄,让你无妆依然美丽自信。

1、防晒是护肤之本好多女生,对于化妆保养不遗余力,她们追求美的热忱和所付出的心力,常常让我这个美容编辑都自叹弗如;不过,在和她们交换护肤心得时,我却发现很多女生的保养还是出现了漏洞,就是防晒这件事! 美容的万恶渊薮就是紫外线!爱美如你我,既然平时都那么努力保养了,千万不要在防晒这个小步骤功亏一篑啊。Tech Beauty Tech Tips:把防晒产品当成日间保养的最后一个步骤,使用具有防晒效果的隔离霜是最便利的方式,记得挑选兼具SPF/PA指数的产品,才能确实阻绝紫外线UVB和UVA。2、做自己最棒的彩妆师现代女生化妆保养,很大的原因都是出于想让自己更美好、更愉快的心态。化妆也是同样的道理,每天装扮得美丽出门,是创造愉快心情的最简单方式,也是增添自信的不二法门。当你看见一个女生的眉型 完美 ,肤色自然无瑕,除了欣赏赞叹之外,别忘了呈现在你面前的美丽,其实也是经过一番修炼而来的!只要多练习,每一个女生都可以成为彩妆高手!Beauty Tips:如果你是彩妆班的幼儿园生,那么向身边有化妆习惯的高段班朋友讨教一下。

学会美颜妙计让你无妆胜有妆!针对不同肌肤如何选择隔离霜?如何打造动人妆感?你一定羡慕明星般的裸妆,你敢不化妆出门吗,卸妆后你会不自信?美丽不是依赖于化妆之上的,想要美丽不是不可能,不过,你必须为你的美丽付出努力。自古就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十招美颜妙计,让你美的勾魂夺魄,让你无妆依然美丽自信。

3、定时为肌肤健康检查我常听很多女生,在被询问肌肤性质时,都会这样回答:“嗯…我不知道耶,大概是混合性肌肤吧!”或者,【我应该是敏感性肌肤喔!】事实上保养肌肤之前,应该要先彻底了解自己肌肤的状态,并且随时观察肌肤的变化,对症下药,才能给肌肤最适当的呵护。Beauty Tips:很多化妆品专柜,都提供了精密的肌肤检测仪,你可以藉由这些肌肤检测,更了解自己肌肤的状况。4、给肌肤更多更多水如果只能挑选两样护肤产品,我一定不加思索地选择防晒和保湿。肌肤保湿,是我觉得在防晒之外,也必须努力执行的护肤工作。几乎所有的肌肤困扰,都和肌肤本身水分不足有关。因此,帮肌肤补充足量水分,是维持健康和饱满肤质的基础守则。Beauty Tips:季节交替之际,肌肤容易有干燥不适的现象,因此要特别注重保湿护理,可适时使用保湿面膜,或在基础保养中加入一道保湿精华液。而每天饮用足够的水分,也是从体内补充水分的最佳方式。

学会美颜妙计让你无妆胜有妆!针对不同肌肤如何选择隔离霜?如何打造动人妆感?你一定羡慕明星般的裸妆,你敢不化妆出门吗,卸妆后你会不自信?美丽不是依赖于化妆之上的,想要美丽不是不可能,不过,你必须为你的美丽付出努力。自古就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十招美颜妙计,让你美的勾魂夺魄,让你无妆依然美丽自信。

5、别带着睫毛膏上床!虽说每天夜晚睡觉前,一定要先卸妆再上床,应该是每个女生都知道的护肤守则,不过我却常在翻阅一些外国杂志对好莱坞女星或超级名模的专访时,发现她们最常被问到的个人保养重点,十之八九都提到“卸除睫毛膏再上床”这点。姊妹们,卸妆真的是非常基础、而且重要的美肌守则,不管加班多累、狂欢多晚,千万都不能偷懒啊!而且,不是卸了睫毛膏就可以亲吻枕头,而是要把全脸的彩妆都卸除干净,才能上床睡觉。6、细节!细节!细节!一个女生算不算高段美女,判定的标准可不是只有肌肤好坏,或者化妆技巧是否精巧这么简单而已。我们检视的标准含括了:穿凉鞋的脚跟有没有出现龟壳花?手脚的指甲有没有修剪得干净整齐?穿无袖背心时有没有露出不雅的体毛?很多打扮入时的女生,却在这些小地方穿梆,连小细节都能全面兼顾的女生,才能算得上是真正的“高段美女”Beauty Tips:脚跟的保养需要耐心,每周至少进行一次:泡脚→去角质→乳液保养的步骤,每天夜晚上床时,帮双脚擦上滋润乳液,再套上绵袜睡觉。至于手足的美甲护理,可随身携带一瓶指缘护甲油,有空时就在指甲周围按摩一下。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18ft等于多少米  乐敦cc官网正品查询  粉色腮红和橘色腮红  mg面膜  excel中如何比较时间  海尔洗衣机  安安国际纸尿裤  confusion  ORGNITU  唇釉分层了还能用吗  b2轰炸机那年服役  Caisy  滋润又不沾杯口红推荐  burberrys刺绣短袖  plc是用来干什么的  北京迪奥包包专柜地址  教你第5天测怀孕  苹果x一般能用几年  弗朗西斯我是谜  股票什么情况下可以做t  肌龄  奥马冰箱补偿开关如何使用  nuface越用脸越松  口红融化了怎么办补救  Cell啥意思  garnier fructis  市司法局 新三定方案  wps表格引用无效是什么意思  edgelux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470试色  口红对男生有吸引力吗  off的中文是什么意思  口红可以当腮红用吗  2019山东单招扩招  科颜氏美白精华变混浊  60支长绒棉贡缎特点  ajuste防晒喷雾 测评  阿玛尼黑管500有香味吗  onepuls6T属于什么手机  金海棠什么酒  dior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1pm时间  2N3958代换  4am醒目评价17兽  mac唇膏色号大全  我买网是什么意思  心机彩妆 MAQUILLAGE  甘肃省现役军人子女教育规定  twilight音标  工业4.0会淘汰plc  兰蔻唇膏198是橘色吗  Phytomagie  稚优泉唇釉不好  芸蓉集  雨洁洗发水怎么没了  哈尔斯保温杯批发  i7s耳机是什么牌子  霸王  Irs2092s引脚功能  殿堂止汗石孕妇能用吗  欧仁妮  FLREONS  美宝莲美版跟国版  口红可以毁掉重做么  disjunct的语法知识点  2019山东84所单招专科学校  肯尼亚海军  嘴唇厚可以用豆沙色口红吗  植物医生锐泽山茶花功效  Giovanni Ribisi  法式甜点名字  十大中低档手表  zanti破解汉化手机版  马三立相声珍藏版6小时  北京新机场中标单位  手机有番号怎么在哪能看啊  厘米转化pm  万用表ncv测墙内暗线  菲拉格慕是一线品牌吗  迪朗贝斯  启动按钮图形符号  伊蒂之屋细管口红试色  迪奥和香奈儿的腮红哪个好  FCA工厂交货  全球祛斑产品排行榜10强  眼睛模糊干涩上啥眼药水  谁用过碧蒙萱  guess拉杆箱金色22寸  2019央视大国品牌名单  海军178舰  学前教育专科毕业待遇  13001可以代换9014吗  平价高光修容粉推荐  espoir妆前乳成分  polyester这是啥面料  爱美奈  科颜氏夜间精华太油了  抖音翻照片卡节奏音乐  艾雪诗  卡斯美容美发护肤中心怎么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