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全球排名前8的防晒霜,防晒效果超好,你用的上榜了吗?

全球排名前8的防晒霜,防晒效果超好,你用的上榜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7-18 14:01编辑:vdo
分享:
RECIPE韩国水晶防晒喷雾

韩国新概念透明水晶,轻柔防晒并有舒缓定妆功效,防水不受汗水和皮脂的影响,不用担心出油浮白,可以全身使用。

RECIPE韩国水晶防晒喷雾

能够非常全面的预防日常生活中紫外线UVA以及UVB对于皮肤的伤害,轻轻一喷,就能快速成膜,让肌肤更有光泽感。

大宝 防晒霜

质地轻薄透气,易涂抹,无粘腻感;保湿、控油、防水;蕴含天然海藻萃取,富含多种海洋矿物,清爽防晒,清爽不刺激,让你出门不怕晒黑。

大宝 防晒霜

同时抵御紫外线UVA、UVB(SPF 20,PA++),减少肌肤晒伤,晒黑;添加SOD、保湿配方,持续保湿滋润。

泰国ATREUS防晒喷雾

淡淡椰乳香味的奶白色细腻喷雾,SPF50+ PA+++12小时的持久防晒,物理和化学双重结合防晒,温和又轻薄,美白隔离隐形。

泰国ATREUS防晒喷雾

适合夏日清爽成分,全透明,无痕迹,不留白的高大上防晒,使肌肤水润0油感,敏感肌可放心使用,不会假白,让肌肤更美白。

日本naris娜丽丝防晒喷雾

可以预防由日晒引起的干燥和肌肤敏感,防晒的同时还能帮助肌肤补充水分,真的很清爽,一点都没有黏腻感,喷出来是细细密密雾状的,防水防晒效果好,SPF50+,PA++++。

日本naris娜丽丝防晒喷雾

添加6种美容液保养成分,毫无粘腻感,保湿又美白,敏感肌,痘痘肌、准妈妈可以放心使用,一点也不油腻 。妆后补喷也不会晕妆。

丹姿 防晒霜

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摧残,又保湿又防晒,清爽不油腻,内含天然美白珍珠粉成分,能够抑制黑色素,有效阻隔紫外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