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春夏防晒大作战,这几款防晒效果好不闷痘,再不买就涨价了

春夏防晒大作战,这几款防晒效果好不闷痘,再不买就涨价了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21:04编辑:vdo
分享:
大宝防晒霜集萃防晒露SPF30

大宝作为我们的国民品牌,推出的这款防晒霜被众多美妆博主大力推荐。防晒霜轻薄透气不黏腻,隔离防晒两用皆可,用芦荟保持水润,与百合,白香橙花蕴含水润的成分结合 ~美人必备

mistine 雪花冰点防晒霜SPF50

夏日炎炎给自己一款冰冰爽爽的防晒霜实在是一件享受的事情。这款防晒霜清爽舒适并且防水防汗,夏天使用再合适不过了。

AQUA出门必备 防晒喷雾 SPF50

防晒霜可不是涂过之后就一劳永逸的,每隔一段时间就需要进行补充。这款防晒喷雾非常适合外出在外时使用,SPF50的防晒指数让人很有安全感。

Mistine 慕斯防晒霜SPF50

这款防晒是特殊的慕斯质地,涂到脸上后轻薄若无物,同时还可以有效的抚平毛孔,使后续妆容更加服帖。

玛茜户外学生军训专业防晒霜SPF30

玛茜的这款防晒主打学生军训专用,虽然SPF30指数比较日常,但是这款防晒的防晒黑指数和防汗指数极佳,更重要的是店家现在有买一送一的活动,此时入手实在太划算了。

美康粉黛美白清爽防晒乳霜SPF30+

这款防晒吸收很好主要是不油腻,擦上不是很白,就怕防晒太白,整个脸看着和脖子的差别太大,这款防晒就很好很滋润还可以起到保湿的效果,很赞很值得购买。

AQUA清爽水润防晒霜SPF50

这款防晒清爽水润的使用感非常难得,而且最重要的是是持妆度非常好,即使流汗再多也不用担心脱妆的问题。

薇诺娜清透防晒乳SPF30

最后这款我要大力推荐一下,这款防晒常被医生作为皮肤受损后护理的药物防晒推荐。非常适合敏感肌的人使用,而且薇诺娜也是国产护肤品牌中发展非常好的,质量可以信赖。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