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简单好学的神奇土豆美肤秘方

简单好学的神奇土豆美肤秘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09 10:22编辑:beauty
分享:

简单好学的神奇土豆美肤秘方!女人们总是想方设法让自己变得美丽,什么样的方法更有效?

秘方1:土豆切片贴在痘痘处

将土豆去皮切成薄片后贴在痘痘处,等最初的清凉感觉消失后,再更换新的土豆切片,大约3次后就能感到痘痘的肿痛感在减轻,而且这个办法对消除扭伤、烫伤也有很好的消炎、消肿作用。

点评: 听上去很神奇!中医认为,土豆具有消炎、活血、消肿、和胃调中、益气健脾、强身益肾等功效,可辅助治疗皮肤湿疹、消化不良、习惯性便秘、神疲乏力等症状。另外,土豆中所含的蛋白无论是从营养价值,还是保健功能上讲,都不在黄豆之下,各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比一般的食物要丰富得多。

有效指数:★★★★★

科学指数:★★★★★

秘方2:鼠尾草沐浴

国外美容 专家认为,用鼠尾草沐浴时治疗痘痘的好办法。在一个纱布袋里放上新鲜或干的鼠尾草叶子,把它挂在浴缸的水龙头下面,然后进行沐浴和洁面。

点评: 鼠尾草具有防腐和收敛作用,能够杀死细菌和微生物,减少油脂的过量分泌。同时还能促进皮肤细胞再生,并杀死引起痤疮和异味的细菌。鼠尾草具有解毒的功效,所以印第安人认为它能够驱逐人头脑中的邪念,治愈疾病。

有效指数:★★★☆☆

科学指数:★★★☆☆

秘方3:蜂蜜+邦迪

蜂蜜真是无所不能!凡是皮肤问题,似乎它都能起到作用。睡觉前在痘痘上涂抹少量蜂蜜,再贴上邦迪入睡,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就会发现痘痘干瘪了许多。

点评: 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在蜂蜜产品中抗菌作用最强的是蜂胶,对于油性或有雀斑的皮肤尤其适用。在美国,灼热的蜂蜜还被用做止痛和治疗水泡的良药,而且它的黏性可以聚合各种营养物质,所以也是做面膜的好材料。

有效指数:★★★☆☆

科学指数:★★★★☆

秘方4:咸蛋黄+番茄+黄瓜

把一些咸蛋涂在脸上,让它们在脸上呆上一夜,直到第二天早上再洗掉。或者将咸蛋黄与番茄、黄瓜榨汁后混合均匀,敷在面部一刻钟,随后冲洗干净。

点评: 蛋黄内含有丰富的核黄素和维生素A,是抗痘的高手。咸蛋黄中的盐分也具有杀菌的作用。而蛋黄和黄瓜都能收缩毛孔,使疤痕组织新生。番茄中则含有丰富的茄红素,是极佳的抗氧化物质,能帮助肌肤有效抗老化。但这种方法对于味觉的诱惑可是一个考验,在敷面膜的时候一定要管好自己的嘴巴哦。

有效指数:★★☆☆☆

科学指数:★★☆☆☆

秘方5:用大蒜拍脸

如果你不嫌弃大蒜的臭味,可以将一瓣大蒜切成两半,轻轻在粉刺 上进行拍打,每天1-2次,或者用蒜汁洗脸,但并不适用于破了皮的痘痘。

点评: 美容 畅销书作者Rona Berg介绍给大家的小贴士,大蒜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对发炎的痘痘会有抑制作用,但还是会担心,剥蒜的时候手指会辣到疼痛,更何况是娇嫩的脸部肌肤?所以,敏感肌肤的人一定要小心,不要轻易尝试。

有效指数:★★☆☆☆

科学指数:★★★☆☆

秘方6:脸部盐水浴

在温水中加入半杯天然海盐,搅拌至海盐全部融化为止,在洁面后用盐水泼脸数次,约一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脸部盐水浴可以重复使用两次,再次使用的时候可以加入一些煮沸的水,确保水温适中。

点评: 天然盐水似乎在治疗痘痘上有着神奇的功效,盐水是最好的天然抗菌剂,据说在长痘期间具有堪比水杨酸的强大功效,而且盐水呈碱性,有助于皮脂制造功能恢复正常,但是要记得游泳后半小时内要再次淋浴。不过这种方法并不很适合用在脸部,如果你身上长痘痘,不妨试试看。

有效指数:★☆☆☆☆

科学指数:★★☆☆☆

秘方7:洋甘菊蒸气浴

想减轻粉刺 黑头的困扰?就买些洋甘菊茶吧,将半杯洋甘菊倒入一个大碗内,然后再倒入热水,泡茶的时候把脸凑近碗口,再用毛巾盖在头上。

点评: 罗马洋甘菊和德国洋甘菊,其中都含有高效的消炎成分。不但可以舒缓干燥、发痒的皮肤,还能滋润头发。维多利亚时期的人们经常用洋甘菊帮助患有癔病的女性平和情绪。此外,它还能减轻毛细血管的破裂。

有效指数:★★☆☆☆

科学指数:★★★★☆

秘方8:红酒+白醋

将红葡萄酒和醋混入一杯水中,轻拍于长痘痘的地方。

点评: 白醋的清洁力很强,据美国一家研究所测试:5%比例的白醋有杀菌、防霉、消毒的作用,它可以杀灭99%的细菌,82%的霉菌及80%的病毒。对于杀灭引发痘痘的细菌比较管用,但需要注意的是肌肤在使用后是否会有过敏的反应。

有效指数:★★★☆☆

科学指数:★★★☆☆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眼袋非常显老怎么办?美容专家给你支招,跟眼袋细纹说拜拜

    慵懒的初春,睡眠时间变长,一觉醒来,很容易就出现浮肿的眼袋。谁都不想挂着个大大的眼袋出门吧,那么要如何快速消除眼袋呢?下面美容专家教你去眼袋的小窍门和偏方。...

    http://beauty.vdolady.com/zt/201704/17111241.html - 化妆品

  • 海鲜营养价值很高哦

    海味中的鱼、虾、藻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等营养物质,如果与含有鞣酸的水果同食,不仅会降低蛋白质的营养价值,而且易使海味中的钙质与鞣酸结合成一种新的不易消化的物...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3/01107729.html - 健康养生

  • 酸辣黄瓜拌凉粉可以搭配吗

    黄瓜含维生素C分解酶,会使辣椒中的维生素C遭到破坏,降低其营养价值。 当豆腐与葱合在一起时,豆腐中的钙与葱中的草酸结合形成白色沉淀物草酸钙,使豆腐中的钙质遭到破坏...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3/01107728.html - 健康养生

  • 如何挑选海带呢?

    在买干海带的时候,一定要把海带卷打开,看看海带是否完整,如果海带很小并且很碎,那就不要买了。二、 看海带上是否有小孔洞,或者是大面积的破损,如果有,就说明海带在...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2/23107621.html - 健康养生

  • 吃大蒜要捣碎了食用哦

    将其捣碎后放置10~15分钟再吃,让蒜氨酸和蒜酶等物质互相作用,提高营养价值。大蒜素对肠胃有一定刺激作用,肠胃疾病患者要少吃。 蔬菜包括:洋葱、红薯、萝卜、胡萝卜、...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2/22107609.html - 健康养生

  • 水芹的功效与作用

    水芹性凉,味甘、苦;归肺、胃、肝经。水芹含蛋白质、脂肪、粗纤维、钙、磷、铁、芸香苷、水芹素和檞皮素等成分。具有平肝清热、祛风利湿、除烦消肿、凉血止血等功效。主治...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2/16107480.html - 健康养生

  • 最爱吃的菜呀还是咱的西红柿!

    西红柿既能当蔬菜烹饪,又能像水果一样生吃,是老百姓餐桌上常见的食物之一,口感和营养价值都很好。此外,国内外多项研究表明,番茄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番茄红素、胡萝卜...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1/25107477.html - 健康养生

  •  这些蔬果中含有番茄红素吗

    番茄红素存在于西红柿、西瓜、柑橘等食物中,但番茄红素只有熟吃才更易吸收,加上其在西红柿中含量最高,所以西红柿依然是人体摄入番茄红素的主要来源。 西红柿既能当蔬菜...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1/13107349.html - 健康养生

热门关键词

用了植物医生长痘  闫月明辈分  节日用什么介词in on 还是at  广源良丝瓜霜  眼部复方精油配方  雅邦怎么这么便宜  止汗石怎么使用  2018浙江大学艺术类录取分数  生死相依余达升的结局  恍然大悟成语什么意思  爱目眼药水价格  圣罗兰方管14号怎么样  贝玲妃蜜蜡修眉团购  KEIKAI  圣罗兰46号唇釉怎么样  英国排名前二十的大学  去皱针有什么副作用  娇兰蜂蜜面膜使用说明  谢园个人资料个人资料  asgrandmabn什么意思  AFU是什么指标  粉底液混合乳液霜一起使用  d92一02二极管好坏测量  奥伦纳素豆腐霜成分廉价  mifengaaa微博  化妆品封口怎么封上  什么管可以代替c3421  抗糖对身体有害吗  资生堂旗下品牌定位  保加利亚alteya官网  威力无比是成语吗  拼音字母大写读音  启动按钮图形符号  fuir什么意思  唇釉好用么  oscar la renta 价格  口红叠涂技巧  wednesday音标怎么写  阿玛尼口红501唇膏  莹润补水  开嗓对了后什么感觉  雅思口语真经总纲  衣服成分含量高好还是低好  计数单位从小到大排列  工作效率和工作量的区别  德国本土双肩包  平阴  涂完润唇膏嘴反而干  very dear  die音标  想入缓缓 章数  阿玛尼黑管唇釉必入色  za的隔离霜  布料由什么提取出来的  40岁后用olay和欧莱雅  四百一十六  伊亿莉  为什么vivoy97网络不好  圣罗兰哑光唇釉02  BALABCDGA是什么牌子  适合16岁的化妆品牌子  carefor婴儿用品怎么样  时间am是大写还是小写  Sansho  un的拼读  on读  指针式mf47万用表的使用方法  机构抛售要多久  Airbeutf   dkny是哪里的品牌  EG12N  波尼亚食品有限公司官网  学前教育专业单招题目  一支口红每天用能用多久  芙瑞塔瘦腿霜反弹吗  male指什么  哪款腮红比较好用  ysl黑管唇釉怎么涂成膜  由美诊所  18年3d  安娜苏服装风格  萧邦 chopard项链  肝功能超标怎么办  国际名表维修中心  jan什么意思  演员刘媛  purevivi薏仁水怎么样  易语言动态调用dll教程  唇釉亚光还是雾面好  corn怎么读  op和fs是什么意思  愰急造句  mac口红有包装塑封吗  shop意思中文翻译  飞机六大仪表  高丝艾文莉 Avenir  苹果手机怎么看是不是全网通  涂口红嘴巴内侧不上色  杭州航城控股贷款是不是套路  时间是相对的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