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眼袋非常显老怎么办?美容专家给你支招,跟眼袋细纹说拜拜

眼袋非常显老怎么办?美容专家给你支招,跟眼袋细纹说拜拜

来源于:网络2017-04-17 04:14编辑:vdo
分享:

慵懒的初春,睡眠时间变长,一觉醒来,很容易就出现浮肿的眼袋。谁都不想挂着个大大的眼袋出门吧,那么要如何快速消除眼袋呢?下面美容专家教你去眼袋的小窍门和偏方。

丸美正品眼霜

这款丸美眼霜能够淡化黑眼圈还你明亮的眼眸,多种肌肤都可以使用,只需要睡前取适量于无名指上涂抹于眼周就能让眼部得到放松。

淡化黑眼圈眼袋眼霜

给大家推荐的这款眼霜专门为紧致眼部肌肤而生的,使用几次就可以看得见效果,还可以淡化黑眼圈,不长脂肪粒,保湿不油腻就属它了。

对抗眼部浮肿,可进行冷敷来消除,到冰箱里取出3颗提前冰冻好的冰块,将冰块让如毛巾内包好,然后将毛巾敷在眼皮上三分钟即可消除浮肿现象。

玫瑰滋养紧致眼霜

上了年纪的女人一定要使用眼霜,不然眼部老化是很快的,这款面霜是可以有效的精致皮肤还可以收缩毛孔哦。

迷奇三重神奇眼霜

迷奇的明星产品,效果明显是您护理眼部肌肤的宝贝.对黑眼圈、浮肿等眼部问题有比较好的效果,特别是经常熬夜上班和电脑一族女性。

黄瓜具有非常好的美容功效,能消除眼袋。将黄瓜洗净切片敷在眼皮上,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对抗眼袋和黑眼圈都是很有效的。

金盏花补水润泽眼霜

一款全效眼霜,又有抗敏感的作用,它是有点事特别容易吸收,补水效果是非常好的,蕴含丰富的金盏花精华,容易有脂肪粒的可以选择这款。

玻尿酸防皱眼贴膜

国产胶原蛋白眼膜,性价比超高,自用送人都非常合适哦!补充眼部胶原蛋白及大量水份,舒缓眼部疲劳,淡化黑眼圈、袋及眼纹缓解眼部肿胀!

将两块化妆棉侵泡在平时喝的菊花茶中,将蘸取满茶水的化妆棉稍稍拧干一下,以防茶水过多溢出来,然后敷在眼皮上十分钟可快速消除浮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