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不经意小动作成为了化妆禁忌

不经意小动作成为了化妆禁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29 23:12编辑:beauty
分享:

不经意小动作成为了化妆禁忌!面对每天早上的化妆步骤真想马上学习一些美丽的小魔法。化妆有很多禁忌,很多都是日常生活中你不经意的化妆习惯,别小看这些小习惯,如果你不注意,也许会毁你容哦,为了我们能够永久美丽,禾生坊美肤达人今天就来帮你封杀这些化妆禁忌!

错误方法之一:直接用大胭脂扫扫在颊骨上。

正确方法:用胭脂扫从耳根向颊骨方向打圆扫。

错误方法之二:把眼线画在内眼睑,为使眼睛看起来大一些,眼线画得很粗。

正确方法:细细的画一条眼线在眼睑的外部。

错误方法之三:在脸上全都扑上一层干粉,以使脸看起来有光亮感。

正确方法:只要在下巴,额这两个部位的中央位置薄薄地涂一点粉既可。

错误方法之四:垂直地拿着眼睫毛液涂睫毛。这样很危险,不小心会伤着眼睛。

正确方法:打横拿在手里轻轻涂。

错误方法之五:每星期清洗一次化装用品。

正确方法:应该每次都清洗。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莹宝  网络女作家七月  接触器和空开的安装顺序  勿忘我花语  中式甜点名称大全  世界时钟表  rochester大学怎么样  别人说你low怎么回复他  backup中文  呆河马mega进化  TCL提示HDMI无信号  后二平刷  快手孙晨是富二代吗  联想air14和air13哪个好  带着记忆时光倒流方法  春夏有什么推荐的口红  苏果储备培训生待遇  防晒喷雾 排行  dermaroller 面膜  高媛作品  汉堡机烤汉堡过程  excel小时取整函数  五粮液52度与68度区别  CHEN川  抢救大明朝大罗罗229  半导体检测中bin值指什么  执干戚的读音是什么  盛之怡吸附矿泥代理价  老式闸刀保险丝怎么换  EOS是什么  hair汉语意思是什么  厦门鼎丰集团 好不好  INOHERB  腮红和口红如何搭配  韦神键盘什么轴  股票多少点可以做t  简单的鼓点伴奏mp3  科颜氏淡斑精华无用  世界著名甜品  a4l发动机密封圈渗机油  接近开关生产厂家  丝芙兰专柜  T型天线如何摆放  neoderm上海  crocodile用中文怎么读  兰芝雪纱隔离  什么手机好用又不贵  聊天对方发来  lush产品推荐  深深地贯穿她  演员刘馨圆  微盘  碧浪洗衣液蓝色和绿色哪款好  转氨酶500必须住院吗  ppt怎么计时器  一日游去哪里玩好  morph在语言学中的定义  belli和亲润哪个好用  health metrics  1cm等于多少次方pm  sleep怎么念  紧急呼叫按钮安装规范  阿迪达斯最新  1分钟立马睡着的方法  孕妇适合用fresh的哪个系列  悠珂思的产品怎么样  安利几款孕妇护肤品  新中国海军第一艘军舰  中国70年饮食发展PPT  以色列417死海面膜  眉笔哪个好  美国科莱丽clarisonic  brut是什么酒  2019蒂芙尼广告曲  唇釉的刷子头掉了  timeo是什么意思  朵拉护肤  官梯童媛媛400  什么花  后像  entrepreneurial什么意思  burberrys刺绣短袖  高达00 壁纸  Boreade  populart是什么牌子  露兰姬娜  ysl圆管四大热门色号  兰芝紫隔不如绿隔好用  欧缇丽  男生喜欢女人涂口红吗  高光修容腮红  欧莱雅唇釉307怎么样  烤漆玻璃8mm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注意事项  卡包能放钱吗  娜可露露历代插图  一加6t用户体验  玛丽黛佳元气腮红试色  deep steep  progrp指标是什么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