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孙俪产后首亮相 肌肤白皙依旧恢复快!

孙俪产后首亮相 肌肤白皙依旧恢复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02 16:05编辑:beauty
分享:

孙俪产后首亮相 肌肤白皙依旧恢复快!初为人母的孙俪近日首次亮相,刚做妈妈不久的孙俪出现在上海浦东儿童医学中心看望她资助做唇腭裂手术的婴儿。产后首次在媒体前亮相的孙俪身材恢复良好,谈到这次的慈善义举,孙俪坦言做母亲后更知道小孩需要什么,希望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宝宝健康成长。

近日,刚做妈妈不久的孙俪出现在上海浦东儿童医学中心看望她资助做唇腭裂手术的婴儿。产后首次在媒体前亮相的孙俪身材恢复良好,谈到这次的慈善义举,孙俪坦言做母亲后更知道小孩需要什么,希望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宝宝健康成长。

孙俪产后首公开亮相,身材和怀孕前一样。

孙俪产后首亮相 肌肤白皙依旧恢复快!初为人母的孙俪近日首次亮相,刚做妈妈不久的孙俪出现在上海浦东儿童医学中心看望她资助做唇腭裂手术的婴儿。产后首次在媒体前亮相的孙俪身材恢复良好,谈到这次的慈善义举,孙俪坦言做母亲后更知道小孩需要什么,希望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宝宝健康成长。

怀孕至今孙俪坦言是个难得的假期,每天早睡早起坚持运动生活过的很健康,之前她在微博上曝光了自己产后健身的照片,对此她解释这仅是健身不为减肥,“运动可以给我带来活力,瘦身现在还不是我的第一目标。”

孙俪。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百年丽人美容院  谢园家庭  c站是啥  ysl黑管涂法  香奈儿眼唇卸妆液鉴别  乐而雅  arival的意思  原森密语  雅诗兰黛240试色  玻儿属于什么档次  迪奥护肤系列介绍  小合唱间奏动作  40岁抗皱化妆品品牌  canmake梅子色腮红好用吗  在她里面深深地释放  防晒霜碧柔  菲诺丝臻美护发套盒  引诱英格丽褒曼  it是什么行业  橘色的唇釉哪个好  mac粉底液怎么样  寇伊·斐伊chloe faye  香港阿玛尼唇釉价格  737驾驶舱面板详解  工作进度安排模板  香奈儿丝绒62和58试色  pola美白丸成分  光伏自复断路器  伊莎美尔v脸水有用吗  圣罗兰唇釉怎么涂好看  唇釉可以涂指甲吗  熊黛林和郭富城的爱情  弹力面料成分  PureHeal’s  尤果圈 老版本  大型远洋巡逻舰  碧浪的意思  希柔补莹润修护面膜  伊索洗面奶哪个好  dr医生辐射  NAF NAF  植美村  Ra叫什么  资生堂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ar增强现实技术应用  MARILYN MIGLIN  金肤护肤品多少钱一套  2019 android 岗位现状  ems很慢的原因  爱马仕  倒计时日历手工自制  093b核潜艇参数  肌肤蜜月是正规品牌吗  香港必买的42种好药  迪奥橘色系有哪几个色  修容膏用手还是刷子  Soulmate  squeez  本田crv国六最新消息  kiko口红色号分析  和肌肉男约什么感觉  inshot加颜色背景  物联网技术学什么  大连理工大学各专业实力排名  瑞妍  美宝莲唇釉117号色  女生涂口红能跟她接吻么  唇釉太稀了怎么处理  虞姬旧版加勒比  怎么给手机换主题  一天吃六片激素怎么停药  隔离开关和断路器配合  丝塔芙官网旗舰店  本田crv寿命  dior999口红  你有什么梦想打算怎么实现  13年星光大道总冠军  230961nx3001价格  Juicy Couture  粉饼结块要刮粉吗  四月新番网盘  俄罗斯8 14tee孕妇  迪奥中国官网靠谱吗  雾霾是否属于胶体  35岁男士带什么手表品牌好  人民币计算题  什么是攻守  d类功放芯片  ysl镜光唇釉9  马三立相声亲爱的老蛋  inshot加转场  mate20和p30参数对比  桑拿术语口饱什么意思  家常糕点的做法大全糕  液体腮红能当唇釉用吗  hB2N  泰国蜜思婷防晒怎么样  2019年四月新番  total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达州出发三天自驾攻略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