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OL美容护肤三妙招 紧肤抗皱防晒一步到位

OL美容护肤三妙招 紧肤抗皱防晒一步到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05 17:01编辑:beauty
分享:

肌肤美白保湿、祛斑去黑眼圈、紧肤抗皱都是时下女性比较重视的美容护肤问题。尤其是OL更需要好好的呵护肌肤,因为经常熬夜加班会对肌肤有很大的伤害,黑眼圈、眼袋、细纹都是OL 的普遍肌肤问题。这篇“OL美容护肤三妙招 紧肤抗皱防晒一步到位”的文OL值得一看哦!

唐嫣演绎百变发型风格 博邱泽仰慕

一、巧提拉——改善松弛浮肿

1、化妆水眼膜为肌肤松松土

常用保湿化妆水浸透化妆棉为肌肤做个即时的补水眼膜,能促进眼周肌肤像沃土一样吸取各种养分,还有平复眼周浮肿的功效。

2、排水按摩“烫平”肿眼泡

用双手无名指由内到外点按眼下肌肤至外眼角,再沿脸部边缘处向下滑动至下颌骨处,让你的手指像小熨斗一样温柔抚平肿泡眼。

3、避免高盐食品引发水肿

睡前两小时内禁止吃含盐量高的零食或夜宵,防止过多盐分导致水肿。日常餐饮中,也要减少高盐食物、快餐、碳酸饮料的摄取。

二、促循环——打通血管不畅

1、冷热交替刺激血液循环

用毛巾交替做热敷、冷敷的循环动作,持之以恒能调节眼部神经系统和血液循环,就能消除眼睛疲劳,增加极富弹性。

2、精华成分加强眼周循环

使用能促进眼周微循环的眼部产品,有助于镇静眼周肌肤、缓解充血现象,有效改善血液淤滞在眼周血管周围的状况。

3、按摩加乘眼霜效果

保养时加上一点按摩手势能促进眼霜吸收、加快血液循环。用无名指指腹从上下眼头往眼尾轻压,可特别加强眼头、眼尾和下眼睑中央的穴位。肌肤美白保湿、祛斑去黑眼圈、紧肤抗皱都是时下女性比较重视的美容护肤问题。尤其是OL更需要好好的呵护肌肤,因为经常熬夜加班会对肌肤有很大的伤害,黑眼圈、眼袋、细纹都是OL 的普遍肌肤问题。这篇“OL美容护肤三妙招 紧肤抗皱防晒一步到位”的文OL值得一看哦!

唐嫣演绎百变发型风格 博邱泽仰慕

三、润白感——击退色素沉着

1、保湿铺垫润白基础

眼周水润度增加会令眼周肌肤更明亮,同时也减轻眼角的下垂感。

2、美白清扫暗沉根源

针对眼部色斑和色素暗沉设计的美白眼霜是这类W危机的最佳选择,集中力量打击黑色素,从根源整顿你的肌肤细胞。

3、防晒延续润白奇迹

给眼周肌肤选一款质地轻盈的防晒产品,帮助眼部肌肤有效抵抗空气污染和紫外线,改善外部刺激给眼周肌肤造成的负担。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Happy bath day  口红要怎么涂才好看  迪奥口红成分安全吗  iot硬件是什么  Dr.BRAGI  送人的新口红碰了一下  pola抗糖化骗局  中国pubg职业选手名单  森林里动物欢快的音乐  my轰炸机最新  变色唇膏用了好不好  共轴双桨直升机原理  阿玛尼400唇膏和唇釉  1的意思含义是什么  吾诺  agenscolor  欧莱雅洁面仪多少钱  中西方饮食文化论文参考文献  荘能子  e卡购  面膜是没用的  furstenberg是什么牌子  illamasqua什么档次  hand的音标怎么读音  mova抗糖口服液停用后  historical  功放机power什么意思  midst的中文  shorts中文怎么读  临沂化妆品专柜在哪里  迪奥888的平价替代品  欧美风妆容教程  balnyzer权杖口红  chantecaille隔离霜  唇釉怎么涂才不掉色  乐敦美容液有激素吗  i++ ++i  20岁能直接报什么学校  年会倒计时词语  辛克物流官网  规定一个单位长度代表1米  国内比较好的唇釉  demonstrated翻译成中文  cl开头的所有词语  口红试了一点怎样恢复  丝塔芙官网正品  咸素媛又老又丑  十大没用的证书  轻仓空单是什么意思  快手奶油小生真名叫啥  糯米面怎么做不粘手  刷腮红用什么刷子  手拿包  悠宜化妆品(江苏)有限公司  ysl201镜光唇釉试色  百分百营销软件  抑菌净衣纯露代理  工业相机选型案例  阿玛尼哑光唇釉500价格  2sc2655参数跨导  铁皮盒子装的眼影  西安交通大学女生专业  tip大功率管  奢侈品专属颜色  舰队种类有哪些舰  倾城四少闹翻原因  美图吧  离心机报警e9  ie11卸载不了  郎朗是个啥人  70周年094改核潜艇  兰芝隔离乳spf41  按F  3A街拍白丝  达州市通川区区委领导  什么是和tv  乙肝1345阳会持续多久  娇兰黑钻粉底液怎么看余量  流字少点  Balea芭乐雅  傲丽粉底液批号查询  什么原因会导致股票上涨  斗鱼obs弹幕助手  日化线和专业线哪个好  mac口红306是什么颜色  昂立中学生仙霞  上海外滩餐厅推荐便宜  赖三羊最后怎么处理的  Anglee  解忧公主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快  kiko311和414区别  NIVIACHY  珀莱雅 补水喷雾变凝胶  资生堂激能面霜  230961nx3001辨别真伪  感官动词口诀  Poshlam  纪梵希小粉皮301真人试色  sleep的读音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