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药店有一种眼霜,淡皱纹去黑眼圈,遗憾知道的人不多

药店有一种眼霜,淡皱纹去黑眼圈,遗憾知道的人不多

来源于:网络2017-07-19 18:30编辑:vdo
分享:
金眼霜(淡皱纹)

这是国家花样游泳队指定眼霜,一般在大药店都能买到,能有效改善眼部周围肌肤血夜循环,收紧眼部周围松弛的肌肤,还可以去黑眼圈,去眼袋,使双眼亮丽动人。

金眼霜(淡皱纹)

膏体很容易吸收,大概一周左右,就明显感觉到眼部肌肤有收紧的感觉,小细纹渐渐隐淡,眼袋也渐渐平复,眼睛显更大更有神。

维生素VE乳液(补水)

千万不要小看这款性比价很高的乳液, 这款乳液对皮肤的吸收特别好,补水保湿让我们的肌肤时时刻刻保持水润的状态。

维生素VE乳液(补水)

小小的它携带起来非常方便,让我们脸上的肌肤随时都能补水,价格还非常物价廉美。

珍珠霜(美白)

肌肤有问题,当然是不能少了珍珠霜的滋养,脸上有色斑的妹子们就不要错过这款珍珠霜了,珍珠霜本身就是一款天然美白产品,加上它的独特的滋养功能,可以快速的渗透肌肤,帮你恢复肌肤弹性,起到肌肤水嫩状态。

珍珠霜(美白)

采用上乘的珍珠研磨而成,对于淡化黑色素有很好的效果,皮肤容易吸收,使用一个月,皮肤肤质改善的很明显。

黄芪霜(祛痘)

这款祛痘霜,睡前抹痘痘上,第二天早上起床时,它能自动吸收,而且痘痘颜色开始由红逐渐变暗。一般坚持几天后,就慢慢开始变黑最后脱掉外面的硬壳。

黄芪霜(祛痘)

黄芪霜是四川成都知名的老牌子了,对于祛痘和修复痘印有很好的功效,脸上有痘痘和痤疮的都能用,而且具有保湿功能。

美容蜜 (祛斑)

脸上有斑点的妹子,每天坚持在脸上涂点,慢慢的淡化你的斑点,改善你的肤质,效果也是特别的好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